山東有什麼職業學院啊,求大師指點,3 2的最好,

2023-05-06 21:15:05 字數 3978 閱讀 4129

1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大學 科技大學 藍翔技校。

山東3+2公辦學院有哪些?

2樓:小符學姐

1、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省屬高職院校,學校是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國家建設類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試點高校、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學校設有10個教學院部和1個合作教育本科部,設有46個高職招生專業及專業方向,3個「3+2」本科分段培養試點專業、6個五年一貫制招生專業;有教師991人,全日制在校生15000餘人。

2、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由日照市人民**舉辦,並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入選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共有現代汽車學院、建築工程學院、商學院、海洋工程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學院、人文與旅遊學院、會計學院、創意設計學院、機電工程學院等9個二級學院及繼續教育學院;開設高職專科專業49個、「3+2」專本貫通聯合培養專業2個。

3、山東科技職業學院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隸屬於山東省工業和資訊化廳、山東省教育廳雙重領導,以山東省工業和資訊化廳管理為主,是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山東省首批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

學校有26個生產性實訓基地、11個研究所和4個省級技術中心,設有高職專業48個,「3+2」對口貫通分段培養本科專業3個。

4、山東旅遊職業學院。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是全日制普通高職院校,為山東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學校始建於2023年,學校前身是山東省旅遊學校,2023年7月,經省**批准,教育部備案,山東省旅遊學校改建為山東旅遊職業學院。

5、青島海洋技師學院。

青島海洋技師學院,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培養海洋交通運輸、現代海洋漁業、海洋工程、海洋裝備製造、海洋生物等專業技能人才的國家重點技工院校和國家中等職業改革發展示範學校。

學校是山東省職業技術培訓先進單位,山東省技能扶貧定點學校、山東省職業院校「雙證互通」試點學校和山東省「三二連讀」學校,青島市職業技術培訓先進單位。

3樓:環球小郭老師

您好,您是要找3+2大專呢,還是要找3+2本科呢?

2020山東3+2銜接的本科高校共有28所。

具體名單如下:

齊魯工業大學、濟南大學、魯東大學、青島科技大學、泰山醫學院、青島大學、煙台大學、山東理工大學、濱州學院、濟寧學院、山東農業大學、德州學院、濟寧醫學院、聊城大學、棗莊學院、山東建築大學、青島農業大學、濰坊醫學院、泰山學院、濰坊學院、青島理工大學、臨沂大學、山東交通學院、山東中醫藥大學、濟寧醫學院、山東科技大學、山東工商學院等。

提問您好,我想找3+2大專,初中畢業生上的。

回答山東省公辦3十2學校有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青島職業技術學院、日照職業技術學院、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山東外貿職業學院等。

這些是初中畢業就能上的。

提問有藝術類的嗎?

回答您好,如果是專本銜接的3+2,藝術院校是有不少,但中專大專的3+2,藝術向的就很少了,目前查到的就乙個臨沂藝術學校。這所學校本身是個中專,但其先後與臨沂職業學院、淄博職業學院、臨沂大學等院校開展聯合辦學,開辦3+2大專班。與西安**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合作建立了**、舞蹈兩個專業的「生源基地」、「大學生創新創業基地」,與俄羅斯國立大學、南韓水原大學開展教育教學交流活動,建立合作培養的關係。

特別是今年成功促成了與臨沂大學聯合辦學,建立了舞蹈專業3+4對口貫通培養關係。因此,未來發展方向還可以。

4樓:管子舒督琭

「3+2」:「3」在高職高專學校上三年,「2」在本科院校上兩年。目前,山東有以下學校: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

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5樓:杜農談辰沛

煙台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嗎?

山東3+2學校有哪些

6樓:網友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物聯網應用技術。

食品檢測及管理。

會計山東職業學院。

電氣自動化技術。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濟南職業學院。

應用電子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旅遊管理。應用化工技術。

計算機應用技術。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

物流管理。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電氣裝置應用與維護。

淄博職業學院。

電氣自動化技術。

會計 應用化工技術。

東營職業學院。

計算機網路技術。

石油化工生產技術。

煙台職業學院。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模具設計與製造。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

服裝設計。機電一體化技術。

建築工程技術。

山東畜牧獸醫職業學院。

飼料與動物營養。

食品加工技術。

動物醫學。威海職業學院。

電氣自動化技術。

機械設計與製造。

軟體技術。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建築工程技術。

食品加工技術。

濱州職業學院 數控技術。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 酒店管理。

山東城市建設職業學院 園林工程技術。

山東電子職業技術學院 軟體技術。

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藥學。

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 機械設計與製造 電氣自動化技術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建築工程技術。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酒店管理。

青島遠洋船員職業學院 航海技術。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軟體技術 國際**實務。

山東工業職業學院 冶金技術。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中藥。

煙台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 糧食工程。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 汽車運用技術 物流管理濰坊職業學院 園藝技術 園林技術 應用化工技術濰坊工程職業學院 食品營養與檢測。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 金融管理與實務。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 軟體技術。

山東理工職業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

泰山職業技術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 藥品經營與管理。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 水利工程。

萊蕪職業技術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 汽車運用技術。

聊城職業技術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

山東凱文科技職業學院 數控技術。

棗莊職業學院 數控技術。

棗莊科技職業學院 建築工程技術。

濰坊護理職業學院 護理。

山東服裝職業學院 服裝設計。

山東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計算機應用技術 軟體技術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學院 國際**實務 商務英語臨沂職業學院 物流管理。

7樓:vv小店

你是說那種五年一貫制的嗎?是不是上三年中專加兩年大專的?現在國家都提倡五年一貫制了,學校應該挺多的,我知道杏林學院有,前分文科、工科和醫科,後兩年好像是按照相關的專業分到大專學院去。

你可以去查一查五年一貫制的相關資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好這位朋友,我查了一下,民辦學校有不少,但是我不敢說質量怎麼樣,我感覺最好不要去這種學校,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幾個學校:山東電子職業技術學院、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校區)、山東旅遊職業學院、山東科技職業學院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山東水利職業學院、山東交通職業學院、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淄博職業學院 、淄博科技職業學院(原淄博衛校)、東營職業學院 、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德州科技職業學院、 濱州職業學院 、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可以查一下他們學校的具體資料了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老師山東有3+2師範學校嗎?

煙台職業學院怎麼樣啊,急求,煙台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

上面說的都是廢話,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不信,因為我就在這個坑爹的學校 不怎麼樣,他們才不管你就業好不好呢,我畢業時給安排的的1個月500,那就算就業了 想問點什麼,生活?學習?還是其他 具體點 煙台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呵呵,煙台來職業學院自 的會計可是省精品課程,會計系也是學院最好的乙個系,要是樓主真...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有些什麼專業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有以下專業 交通運輸 製造 電子資訊 財經 旅遊 公共事業 文化教育 藝術設計傳媒 電子資訊 財經 財經商貿 旅遊管理 涉外旅遊 電氣自動化技術 汽車電子技術 金融管理與實務 金融與 會計電算化 會計與審計 市場營銷等。山東經貿職業學院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是一所由山東省人民 舉辦的全日...

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怎樣啊,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只是乙個國家的大專院校。大專院校的教學質量和水平都是一樣的,是不分彼此的,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去其他的省市上學,不如在自己的城市上乙個大專學校。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非常好的。這個職業學院。每年招收的學生都是很多的。對於學校,既然你已經選擇外省的民辦專科學校了為什麼不選擇獎學金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