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劇換一張臉,哪些明星在整容之路上一去不復返了?

2023-05-06 21:10:04 字數 5651 閱讀 6213

1樓:焉非魚說

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張檬,她長得很清純,現在整得不好看。還有鞏新亮,孫菲菲,尚雯婕,江映蓉等等。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說曾經優秀的女演員張檬,還有朴敏英,迷上了整容,覺得她們每換一部戲就會換一張臉。特別的奇怪。

3樓:思寧

張檬吧,她的原裝臉挺好看的,美人心計裡最後的衛子夫驚為天人了。後來美人無淚裡的海蘭珠已經達到顏值巔峰了,那會應該已經開始微調了,演王語嫣被罵醜之後,就在整容路上一去不復返了,臉越來越崩,劇裡根本認不出。

很多明星都整容了,眾多變臉明星裡,越整越殘的明星是怎麼想的?

4樓:喬喬情感諮詢

張檬就是乙個越整越殘的明星啊!還有姚千羽,也是越整越沒有氣質了,如果不說,真的看不出是她了呢!這些人真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明明很好看的,卻還要整。

5樓:我是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娛樂圈競爭本來就挺激烈,娛樂圈吃的是年輕飯。他們剛開始整容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麗,但是整的當然沒有自然的好,整得就沒有靈氣了。越整越殘。

6樓:小仙女

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臉變殘,明星更不希望,因為她們追隨時尚的潮流,只要網友覺得醜他們就會去整,哪怕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7樓:南坼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明星整容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但整容是有一定風險的。既然選擇了,就要去接受風險,有些人失敗後就想再做一次,萬一成功了呢,於是就越整越醜。

8樓:黛琪

其實每個明星整容的初心都是往好處想的,整殘也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還是少整為妙,哪怕整容也要三思而後行。

9樓:自由的九月兒

整容是會上癮的,明明很好看卻總感覺自己不那麼驚艷,想要完善自己反而不得人意,也太過信任整容師這個行業了。

10樓:哎柚現女友

整容對於她們來說就像吸毒,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不管哪個行業,競爭都很激烈,特別是娛樂圈這種看臉的現象,部分女星想要使自己變得美一點,再美一點,就會選擇去整容。但是整容是有風險的,整殘之後就會想整回去,但結果越整越殘。

11樓:林楊的四皇妃

她們肯定是一開始整容的時候,到達了自己想要的程度。但是整容,我覺得是會讓人上癮的,她們沒過多久就會覺得某個部分是不完美的,就想繼續整,結果臉越來越殘。

12樓:冷靜的玫瑰

張檬整的最慘,不整就好。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很多明星他們確實在整容,其實我覺得越長越長的明星確實有的,比如說像之前的這個張萌,他現在應該會比較後悔吧。

一部劇換一張臉,娛樂圈有哪些在整容道路上一去不返的明星?

14樓:職場老油條小七

三、熊黛林和朴敏英熊黛林能夠出名,主要還是參演葉問的妻子,還有就是郭富城的前女友。這是乙個身材非常優越的美女,但是熊黛林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如今完美的臉蛋,相對而言臉上有些普通,只不過通過整容之後瞬間就變成了乙個不一樣的她。朴敏英被人稱為整容最成功的人,她雖然每部戲感覺都會換乙個臉,但是不可否認演技非常的好,並且整容非常的成功,看起來很青春自然。

15樓:辦公室小鹹魚

說起在整容上頭也不回的藝人,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了張檬,她從最開始的楊真真到現在為止,她的臉已經變過很多次了。

16樓:那個啥仰望

張萌,看過她之前還當演員時候的**,再看如今乘風破浪的姐姐,感覺真的變了乙個人。

17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裡面,特別喜歡整容的應該就是張檬,陳小紜因為她們之前長得跟現在有很大的不同。

一部劇換一張臉,哪些明星在整容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1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如今整容已經越來越盛行,尤其是在娛樂圈這個看重顏值的地方,整容之風更加是平常之事,不少明星都曾經整過容,有些人甚至整容將自己的前途都毀了。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幾位整容的明星。

王心凌

曾經有一段時間,台灣偶像劇在中國內地異常火爆,捧紅了非常多的台灣明星,王心凌就是其中乙個,她是乙個全能明星,既是一名很有實力的歌手,同時在演戲方面也非常厲害,主演過好幾部收視率很高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微笑pasta》、《桃花小妹》。在樂壇上也有不少的經典歌曲。王心凌雖然人長得不是很漂亮,但剛出道的時候也是比較清純可愛,因此被網友稱為「甜心教主」。

可是沒想到王心凌迷上了整容,如今臉上到處都是坑坑窪窪,雙下巴也非常詭異。整張臉表情非常不自然。

鄭爽

鄭爽如今也算是比較火的一位女演員,當年她和張翰主演《一起來看流星雨》相識並相戀,可惜兩人相戀期間,張翰長得太帥,鄭爽對自己的長相一直不是很自信,為了張翰更是跑去整容。其實整容之前鄭爽就比較清爽,很甜美可愛,整容之後雖然有點嫵媚,但看起來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自然。

張檬

張檬整容也是人人皆知的事情,她還曾經以為整容多次上熱搜。張檬在剛開始的時候臉部圓嘟嘟的,讓人看了覺得非常可愛,心生歡喜,而她也很有辨識度。所以在2023年的時候,即便他沒有什麼名氣,只憑藉著在《美人心計》裡面客串乙個不是很重要的角色,一下就讓大家記住了她。

此後他的事業也越來越好,還憑藉著《夏家三千金》這部電視劇集走紅,可惜後來出演古裝劇的時候被網友罵長得太難看,張萌開始走上了整容之路,如今整個臉被她整得慘不忍睹。

19樓:小

第乙個:鄭爽,她現在把自己整得媽媽都不認識了,觀眾整天說她。第二個:李小璐,多次去整容醫院被撞見。第三個:楊紫,紅了她整容力度也加大了。

20樓:無憂愁

我覺得明星多多少少都有做些微調吧,我覺得整容最明顯的就是鄭爽,看了她好幾部劇,感覺每部劇裡面都不太一樣。還有張檬也是。

21樓:關譯麟

王心凌,她長得清純可愛十分漂亮,但迷上整容後,她的臉上坑坑窪窪,雙下巴也非常詭異,表情非常不自然。

有哪些女明星,整容後還不如以前?

22樓:毒說娛界

相信很多女生小時候都聽到大人講過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童話故事,或許也是因為這個故事的影響,越來越多的女孩堅信著長大以後自己也能變成白天鵝。只是當有一天他們長大才忽然發現,自己及時打扮得如何五顏六色,也依舊還是那個可憐的醜小鴨,自己的容顏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更加光彩奪目。所以,越來越多的整容故事發生了。

確實,有賴於整容技術的提高,整容成功的案例也越來越多。但畢竟整容的成功率並非100%,也有很多人整容之後再回頭看,卻發現自己整容後的模樣不如整容之前看著順眼,這樣的案例也不乏少數。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

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五官非常精緻,長相清純可人,在沒有整容之前她曾經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第一女神。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年齡越來越大了,逐漸對自己的顏值失去了信心,蕭薔也走上了整容這條路,不過很可惜,整容之後的蕭薔並沒有越來越令男人神魂顛倒,反而因為浮腫的下巴僵硬的笑臉讓不少網友紛紛脫粉。

可愛的鄰家姑娘張檬

提起《夏家三千金》裡楊真真的飾演者可愛的鄰家姑娘張檬,很多人都會感到無比的惋惜。雖然整容之前的張檬不算國色天香閉月羞花,但是長相也是非常的清純可愛,讓不少男生奉為初戀女神。可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麗一點,張檬也做了很多女人都會做的事—整容。

不過可惜事與願違,整容之後的張檬明顯讓人感覺老了10歲,眼睛鼻子全變了樣,讓人們再也找不到了初戀女神的痕跡。

蕭薔、張檬這些乙個個鮮活的案例告訴我們乙個道理,如果有一天耐不住寂寞就整容了,整容成功了只能說明你是幸運的。但你可千萬不要認為,整容之後必定就會沒有缺陷。

23樓:太陽不圓我不圓

鄭爽。鄭爽本人承認整容一事,在娛樂圈引起轟動。整容前的鄭爽清純可愛,長的很有特色,是有靈氣的小仙女。整容後整個臉有點僵硬,不自然。

24樓:顏

整容後反而不如以前的女明星,最典型的就是張檬了吧。張檬本來長的就很好看了,但是後來整容之後,網友都覺得沒有以前好看。

哪些明星整容後「驚艷」到大家?

25樓:網友

柳岩整容前氣質外表和80年**髮店的髮型模特可謂一模一樣,但整容後顯而易見,真的是驚艷眾人。看來,乙個足夠誘人的身材還不夠,臉才是最重要的走紅**。但是不懂柳岩是不是整容上癮,貌似她還整容了第二次,只可惜沒有繼續成功,然後整個臉有點稍微崩塌。

我其實很喜歡柳岩的性格,雖然外界傳聞她靠**走紅,但細心點就能發現她除了和大鵬有點緋聞外,幾乎沒有什麼緋聞。

尚雯婕是06年《超級女聲》的總冠軍,唱功實力可謂有目共睹。並且她整容前,要是有人敢說她是靠臉吃飯,那她真的是可以直接翻臉說:「你看老娘這張臉,你敢說我是靠臉吃飯的?

於是,在剛出道幾年後,雖然是總冠軍,但熱度卻遠遠不如同期的劉力揚、譚維維等人。於是也很無奈,去整了容,一下子變氣質女神,加上優秀的唱功,這才在歌壇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王心凌還有一定知名度的時候,她就被稱為「甜心教主」,隨著我慢慢長大,她的人氣也在娛樂圈慢慢淡下去,某年的演唱會到場的觀眾也不多。許是因為不甘心就這樣不紅,王心凌選擇了去整容,只是效果並不如自己所想,更遭到了大多數網友的吐槽。

小時候最喜歡的女星之一就是舒暢了,尤愛她的《寶蓮燈》,有顏值又有演技。現如今,舒暢已經31歲了,童星出身的她,一直都是不溫不火,現在偶爾能看到她在某劇裡當配角。去年,傳出疑似舒暢整容的**,那時候也是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說是因為女神老了而不是整容,具體原因就不得而知啦。

張檬算不上大美女,但是給人一種清新美,個人覺得《夏家三千金》應該是她的顏值巔峰,也是她口碑不錯的電視劇集。但因為《天龍八部》王語嫣一角遭受了不少網友對其顏值的攻擊,張檬承受不住便選擇在臉上「做手腳」,只不過,這下子顏值什麼的只是個浮雲了?

26樓:夏夜放肆的風

神田留美。日本女星神田留美(神田るみ)2023年出道,以「骨感美少女」形象殺出一條血路,之後改名為七瀨裡菜重新復出,本來就已經瘦到剩骨頭的她,為了變美竟沉迷於整型,整張臉變成錐子臉,鼻子也尖得像把利刃,像極了電影《魔戒》裡的咕嚕。除了**減過頭,神田留美還迷上了整型,不僅把嬰兒肥臉蛋削成錐子臉,鼻子也尖挺的不像話,還曾經在推特上po出割雙眼皮的手術照,只見眼皮上兩道極深的血痕,看得令人怵目驚心。

雖然遭不少網友諷刺她把自己整得像怪物,但她仍堅持自己越整越漂亮,相當有自信。

鞏新亮。鞏新亮在馮小剛的電影中驚艷亮相,扮演的美豔秘書迷倒了不少人,可是再看看現在的她,多看一眼都會做惡夢!錐子臉、尖下巴,油膩膩的頭髮、黑色的巫婆裝,鞏新亮你到底怎麼了?原本還算標緻的美人怎麼就變成了老巫婆,簡直是殘到我心碎。

姚芊羽。還記得《笑著活下去》裡的鄰家女孩姚芊羽嗎?當年的她,氣質清新,宛如鄰家女孩一樣親切可人,雖然臉型是有點圓潤的小方臉,但在鏡頭裡一點也不違和啊,把同劇的楊冪都比下去了。

而如今姚芊羽的近照卻與當年相比大相徑庭,很明顯曾經的可愛圓臉變成了「蛇精」一樣的錐子臉,**中姚芊羽的臉上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刀子痕跡,網友心碎直言這是「整容變殘臉」。

求張嘉譯的一部電視劇集,求張嘉譯的一部電視劇集

心術吧,那是他演的乙個醫生的角色 求一部張嘉譯主演的電視劇集名字 急等 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 故事梗概 三十年代的上海灘 馬天龍 丁誌成 梁秋禾 姜武 與蘇雲飛 張嘉譯 是某黑幫的三兄弟,他們都不約而同地愛上了美貌且氣質超凡的秦婉瑩 馬伊俐 婉瑩向三兄弟承諾 誰殺了她的殺父仇人潘四爺,她就以身相許 現...

求一部古裝劇很久了講的是醜女與美女換臉當皇后的故事

這部電視劇集的名字叫 無頭東宮 是香港tvb的劇,我也很喜歡看。原名叫 無頭東宮 香港的 無頭東宮 有向海南在。乙個醜女跟乙個美女換臉是哪部古代電視劇集裡的 tvb電視劇集 無頭東宮 陳妙瑛,向海嵐主演的 找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女主角原來很醜 後來變的很漂亮 無頭東宮 片名 無頭東宮 英文名 love...

一部手機使用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對手機有害嗎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移動卡和電信卡是可以同時使用的,節約資源,祝您生活愉快。did you finish your homework?一部手機就裝一張公尺粉卡可以嗎?1 一部手機就裝一張聯通公尺粉卡是可以的。2 聯通公尺粉卡是聯通4g資費 只要您的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就可以使用的。一部手機已經放了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