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奧創星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1983 閱讀 320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奧創星媒文化傳媒****是2018-04-19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宦溪鎮創新村民委員會辦公樓123室。

福州奧創星媒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ma31mdjj5g,企業法人林虎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奧創星媒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演出經紀;文化娛樂經紀人;文化藝術經紀**;企業形象策劃服務;文化會展服務;提供企業營銷策劃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公司禮儀服務;體育活動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夏紅為誰妝,秋悲苦自知! 求下聯

2樓:殘燭老翁

春色因何豔,冬淡寒相襯。

(按照對聯尾字平仄規範,出句應該是下聯)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是:夏紅為誰妝,秋悲苦自知! 

下聯是:荷碧因卿舞,菊清香君醉。

出句尾字是平聲適宜作下聯。

安裝金蝶k3提示activex部件不能建立物件

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元件,先修復k3,修復不可以的話,就要先解除安裝k3,然後重灌,如果還不可以,重灌系統然後再裝k3,注意安裝的時候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組建沒有完全裝上,要麼修復,要麼解除安裝,重新再裝

6樓:

關閉防火牆,關閉防毒軟體,安裝之前需要進行環境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引出引入資料時提示

activex部件不能建立物件

解決方法:首先安裝好office2013(版本不限);然後專重新修復安裝金蝶客戶屬端,選擇office控制項勾上。就可以解決了。這個問題我解決過很多次了,再不懂可以聯絡我。

金蝶kis授權碼被繫結如何解綁

8樓:漢碼盤點機

找軟體**商給你提供技術支援,遠端協助你。

金蝶軟體提示無法更新指定帳套的許可權系統

9樓:阿豪系列

1、如果沒有任何使用者可以進入軟體,則需要刪除glright、sysusers表後,從標準賬版套中匯入並清空glacctright、glrptright;check之後重權新授權;如果只是manager使用者密碼不對,可以從另外賬套中的sysusers中複製該行記錄(但要注意欄位的順序應該先調整為一致) 2、如果有其中乙個普通使用者可以進入軟體,則可以在sysusers表中,把可以進入軟體的使用者的frole設定以1,這時該使用者已經公升級為管理員;再以該使用者登入後,對其他使用者的口令進行撤銷,重新授權與設定密碼。

金蝶kis標準版提示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10樓:剪刀手叮噹

清理一下電腦然後重新啟動看看,有的時候是快取太滿了,金蝶kis系列常見問題集錦

金蝶k3中發出商品明細在**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鏈/銷售管理/報表分析/委託代銷清單」下看看是不是你需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出商品 你可以在 銷售系統中的 銷售明細中查詢,也可以在倉庫系統中的 收發明細 裡面查

13樓:

【系統設定】-【基礎資料】-【公共資料】-【科目】,所有的科目都在這裡顯示。檢視明細,注意勾選【檢視】-【選項】-【顯示所有明細】。

北京寰宇星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寰宇星熠文化傳媒 廣州分公司是2014 02 1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西路3 15號3517 僅限辦公用途 北京寰宇星熠文化傳媒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0881558158,企業法人王輝,目前...

赤墨(福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赤墨 福州 文化傳媒 是2013 10 17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東城邊街39號 原東城邊街東側與溫泉支路交叉處 恆宇國際2 樓12層01室。赤墨 福州 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079785364c,企...

貴州虔誠智創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么樣

貴州虔誠智創影視文化傳媒 是2018 11 14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後街彭家灣花果園專案c區10棟1單元19層22號 花果園社群 貴州虔誠智創影視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2ma6hchrw92,企業法人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