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女孩子說過最狠的話是什麼

2021-03-28 17:18:55 字數 1537 閱讀 2012

1樓:時不歸時

最狠的話就是:我們不合適。簡短而錯綜複雜,看起來是乙個分手的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當我意識到在感情裡,乙個人再努力也比不過她願意配合你的時候,對我來講分手不是乙個決定,而是一件需要接受的事情。從她說分手我不同意,挽留無果到現在好像差不多正好乙個月了。雖然她說了分手,但是其實在我這裡,我從來沒覺得我們分手了。

她要和我分手的理由既俗套又空洞,就是不合適。

我們異地戀,以前的時候她還會說見到我的時候特別開心,但是分手的時候她乾脆告訴我,開心也只是想**而已,說了挺多很傷人的話,當時我一句都不信,現在想想我其實是傻。我哭著求他,說我不是這樣子的,不會做飯我可以學,看不慣我的消費觀我可以改。我拉著他去超市,買食材,這輩子第一次炒菜是為的她,那會兒我滿心都是為愛的人洗手作羹湯的幸福,就想告訴他你看啊你看看我,我可以。

她不喜歡我花錢大手大腳,從那之後好像就對買東西失去了興致,不想出門,**也懶得逛,大概潛意識裡就想討她歡心吧。有段時間我王者榮耀玩的很痴迷,其實也只是想更靠近她一點,她後來說不喜歡,我突然就不想玩這個遊戲了,我有兩個v8賬號,她說了不喜歡之後我連登入賬號都覺得厭惡自己。

說分手的時候我拜託她,請再給我乙個機會,讓我暑假的時候去找她,然後她就可以看到我其實還是個蠻不錯的可以過日子的男人。然後我就開始度日如年的生活,分手是四月份,放暑假是七月份,中間近三個月,我不知道怎麼度過,剛分手的時候,真的每一天都好長好長,七月份對我而言如此遙不可及,以至於我度過每一秒都漫長到讓我難以忍受。

但是去找了她又如何,態度仍是如此堅決,這一句話是我永遠的傷疤。

2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跟你談戀愛真是我瞎了眼」,去年因為她的無理取鬧吵架的時候,她說出了這句話,讓我對我們的愛情徹底死心了。

3樓:說史可還行

「你隨便,我有必要為了你這樣嗎?」毫不在意的語氣,可以看出她對對方已經沒有感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怎麼會找到你這樣的人啊,你怎麼那麼窩囊啊。」我覺得女生說出這樣的話是真的很傷人了!

5樓:衝鴨

「如果你還要和我分手,我就去死,你信不信?」,這是我聽過女生說的最狠的一句,當時我和我的朋友都嚇到了。

6樓:曉檸兒

我真是瞎了眼,遇到你這種無知,不講理的人,趕緊消失吧,以後都不想看見你。

7樓:檸檬少女

「我已經不喜歡你了,你不用再來找我了。」聽到這句話感覺心被刺了一刀,感覺自己的所有付出都像一場笑話。

8樓:我努力故我快樂

我聽過女孩子最狠的話那就是「其實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你」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個非常大的打擊,大概是我太過於認真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們學校的乙個女同學想要轉校,她就跑到六樓去,威脅父母和老師們,「如果你們再不讓我轉校,我就從樓上跳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最狠的話是我同事的前妻跟他說的,那時我恰巧在場。那一句話是「我們離婚吧,孩子歸你,房子歸我。」

你聽小孩子說過最有想象力的話是什麼

我曾經被我的小孩子震驚到的一句話就是,當我讓他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他不做,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你也不做這樣的事情,為什麼要我做,這個時候我才知道以身作則的重要性,所以當我要求孩子做什麼的時候,我都會思考自己是否能做到。我4歲的小侄子真的太厲害了,一天我晚上帶他出門,他指著星星問我好不好看,喜不喜歡,我說好...

給追求的女孩子每天發關心的話,女孩子說 你以後別發了,我壓力太大。她每天工作狂。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應該在休息或者星期天的時候帶她出去吃頓飯。或者是到公園什麼地方散散步,這樣能緩解她壓力。女孩拒絕你關心的話語是因為她暫時對你還沒有感覺,你們並未達到你情我意的感情同頻階段。你示好太多,她無法接受,她擔心你越陷越深,感覺情感方面虧欠你,所以說她壓力太大。打動女孩內心,往往看你怎麼做,而不是怎麼說,建議...

女孩子說你矜持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子說你矜持是什麼意思

根據女生性格 和你們的關係來看吧 如果你們是好朋友啊 專她也比較大大 咧咧屬 可能是你在做什麼事情上 比較內斂,就是一句 評價吧。如果 你們的關係特殊 說不定是在 鼓勵你經行下一步的行動喔。哈哈 作為男生,讓女生 主動 真不應該。加油。很明顯,她在提醒你。時機成熟,該有所行動了。嘿嘿 加油哦!是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