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光博士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30 10:45:02 字數 770 閱讀 6827

1樓:愛企查

浙江光博士醫療科技****是2015-07-03在浙江省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東港街道海景時代廣場3號樓7樓。

浙江光博士醫療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9033441152829,企業法人鞠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光博士醫療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化妝品、美容儀器、家用電子保健輔助器材、家用電器及相關產品配件、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產品的開發、生產、銷售;網路工程及網際網路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醫療企業投資、管理,會務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光博士醫療科技****,是一家致力於遠端精準醫療平台建設與運營,並從事高科技醫療器械研發、生產、銷售公司。

法定代表人:鞠斌。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9030000685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東港街道海景時代廣場3號樓7樓。

福村寶醫療科技****怎麼樣?

光博士醫療美容收費情況怎麼樣?

3樓:哥不是增肌

一般都是按物價局收費的啊~否則工商局要查的。

中山晶谷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晶谷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晶谷光電科技 是2010 05 1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古鎮曹三華盛東路南三巷4號之1。中山晶谷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55580782t,企業法人鄒廷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晶谷光電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浙江伊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匯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伊賽科技 是2003 06 02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樂清經濟開發區經八路428號 華儀風能 內 浙江伊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82751167215u,企業法人邱汝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伊賽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

浙江掌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掌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權江區西興街道江陵路567號2幢1009室。浙江掌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8uwfx4u,企業法人徐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掌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