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a車牌都是有錢人嗎?京a的車牌很牛嗎?,

2023-04-30 04:15:03 字數 4899 閱讀 8724

1樓:知識點

京a車牌都是有錢人嗎? 在全球許多汽車市場,mpv可以說是非常受歡迎的,mpv空間大,更受消費者的喜歡,家庭使用也會更加的方便,說起著名的mpv,那肯定是豐田埃爾法,許多名人挑選這輛車並將其用作代步工具,因為這輛車有足夠的空間,乘坐上也更加的舒適。

好的牌照帶來車的價值的提公升。

如果你在京城看到一輛mpv車型的埃爾法,這可能是很平常的事情,畢竟北京的經濟水平一直都很高,可是若是汽車的牌照很好,那這個價值就不得了啦,本來取得北京的牌照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這牌照是個位數就很是牛了,這不在北京街頭就有一台埃爾法掛著京a00003的車牌,這可就使這輛車的價值翻倍了。

很多人不懂這個車牌的價值,但如果你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去查查檢查此車牌的價值,現在有許多小程式可用於測定車牌的**,你可以去試著輸入這個車牌,它的價值肯定會讓你很驚訝。

車牌比汽車昂貴得多這樣的情況可真是不多見,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但其實這樣的情況的現在卻出現了很多,很多人花60萬買車牌,掛在自己十萬的車上,這實際上就是我們不了解土豪世界的原因。

花800萬買車牌。

據說當時有人看上了這塊車牌,在這個車牌的原車的手把處留下了一張紙,大致的意思就是想要花800萬購買這塊車牌,希望車主能同意,不過當時車主並沒有為之所動,現在又轉移到了這輛埃爾法車上,只因車牌引人注目,就有人想花800萬買下,如今掛在77萬埃爾法上,這個車牌還真有著傳說中的故事呀,真不是乙個普通的牌照。

買車為了彰顯其身份。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也是許多朝代的首都,在北京能夠買車買房,更是彰顯一種身份一種檔次,而現在大家對檔次的需求更高了,以前買車是為了簡單的代步,但現在買車更多的是為了「彰顯身份」,很多好的車牌可能花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畢竟搖號這件事還是得講運氣的,但若是我們老百姓在搖號時搖到如許單個號碼,可能開出去就會有很多人來向你買車牌,說不定僅靠單個車牌就可以改變命運,可能一夜暴富都不一定了。

2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其實除了京a8這等特殊的牌照,其他京a牌照一般人都是能用的,為什麼說京a牌照很厲害,這是因為北京的車牌並不是按照地域來分配的,而是通過時間來發放的。京a牌照在2023年之前就已經開始發放,對於當時的生活水平來說,很少人能買得起汽車,所以京a牌照基本是**機關在使用,久而久而之,京a牌照就被習慣性地貼上「官與權」的標籤。

北京牌照發放完乙個字母就開始發下乙個字母,但京b和京o分別是計程車和公安用車,除了這兩個字母外,京a車牌發放完下乙個開始發放的字母就是京c。京a牌照早在2023年前就開始發放,發放完了就沒有了,因此京a牌照具有一定的價值,所以說它很厲害。

京a8開頭的牌照基本是北京市的**機關在用,其中京a81開頭的是中辦的汽車;京a82開頭的是北京市委的汽車;京a88開頭的是釣魚台、警衛局的汽車。京a開頭的牌照早在九二式車牌開始發行時就已經留出給這些機構使用,因此一般人是弄不到這幾個數字開頭的牌照的。

按理說京a8牌照早已被發放完畢,但在平時也會看到一部分新車掛著京a8的牌照,這是因為當時有很多領導幹部的汽車都老了,但他們又不想歸還京a8的車牌,因此會跟車管所打招呼,按照原來的號碼更新車牌繼續使用。

3樓:海之謙

京牌稀缺,京a車牌更是稀缺,這是人們一致的想法,但是目前京牌交易市場中,車牌**目前趨於穩定,京a車牌價值大大下降,遠不如以前,如今乙個京a車牌**和普通牌相差不是很多。

從宣布交通新政的時候北京車牌一路飆公升,然而到了目前這個階段已經趨於穩定,公戶京牌穩定在20w左右,個人車牌穩定在15w左右,然而背戶車牌一年的**穩定在左右,但是有一種車牌不公升反降那就是京a車牌,曾經有人花費大約25w左右購得乙個京a純數字車牌,然而現在在交易市場中,京a車牌僅僅需要20w左右,不會有太大漲幅,至於為什麼京a之前會賣的這麼貴呢,是有原因的。

京a在汽車還沒有普及的年代,是專屬於國家**機關使用的車牌,然而在2023年國家開始發行京abc車牌為民用,但是僅僅發行了兩年就在2023年停止發放了,一直到2023年開始施行搖號政策,所有人才開始注意到京a,因為京a車牌不會被放進搖號系統裡,這也就導致了京a車牌絕版的情況,市面上有多少就是多少,曾經京a車牌最**格炒到了30w以上,然而到了今天人們減少了對京a車牌的熱度,所以車牌不得不降價。

一代版本一代神,京a再也不是京牌裡曾經的王者,已經跌落神壇的京a注定要和普通京牌進行角逐了,但是如果**真的相同的話,估計還是有很多人會首要選擇京a車牌,但是有乙個車牌目前看來是絕對不會降價的那就是京a8!下次讓我們來聊聊京a8究竟有多神秘?

4樓:帳號已登出

都是有錢人 且不說好的車牌號豹子或者京a類的就說平常的。

針對的是小客車的車牌不含藍牌。

租售市場:一年 5年8-10w(法律不承認)結婚過戶:

13-16w不等(需要移除名下其他財產)公戶指標:23-26w不等(逐年在上公升,不用了可以繼續在轉出去)以上是目前的北京車牌方式。

還有一種就是法拍,搖號資格年限悠久的優先。

京a的車牌很牛嗎?,

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京a的車牌很牛。

京a(2023年前);京b(計程車);京c(2023年);京e(2023年);京f(2023年);京g(郊區戶籍車);京h(2023年);京j(2023年)。

主要優勢:各省的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江西就是贛。

車輛在運用過程中,零部件會逐漸磨耗、腐蝕和損傷,為使車輛經常處於質量良好狀態,確保行車安全並延長車輛使用壽命,必須對鐵路車輛進行各種檢查和修理工作。

國際上通行兩種檢修制度:一種是計畫預防修理制度。即首先摸清車輛主要零部件的損傷規律,然後確定其使用期限,再在此基礎上確定合理的檢修迴圈結構和檢修週期,使車輛零部件在運用中產生的損傷尚未達到極限時,就能加以修復。

另一種是按車輛技術狀態修理的制度。即在裝置工作壽命期內,將執行裝置按照規定的狀態值來監察其執行引數,只要裝置執行引數在規定的狀態限界值以內時,就一律不檢修。

京a的車牌很牛嗎?,

京a牌照意味著什麼?

6樓:沒啥好遊戲

代表96年前上的牌。

1、北京。的車牌不是按地區劃分,而是按時間分配。2023年前都是發京a,北京b是計程車,除了北京o是治安車外,北京v是**直屬部隊的車外,從c開始,發完乙個就接下乙個發。因為d和i很容易與其他字母混淆,所以它們不被使用;

2、每個牌照的對應時間為:北京a(2023年前);北京c(1996);北京e(1997);北京f(2002);北京h(2003);北京j(2005);北京k(2006);北京l(2007);北京m(2008);北京n(2008);北京o(公安局);北京p(2008);北京y(城郊居住車);北京v(**直屬部隊)北京q(2012);

3、北京a是**機構的牌照(除了白底黑字是外國公司)。在京a牌照中,北京ag6是乙個當之無愧的最牛牌照,這部分牌照的發行量只有不到200張。京ag6的號段是專門給副國級的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們坐的,這是絕對按級別給的車牌。

7樓:娛樂大潮咖

現在街面上能見到的京a牌照絕大部分都是**機關的。比如京a8開頭的,很多是政協、常委、政治局、公安部……等等的。

一、「京a」的前世今生:

1、在汽車遠未普及的時代,只有黨政機關有轎車,可以懸掛「京a」號牌。

年8月,北京市啟用、換發「九二」式車牌和行駛證,發放代號a、b、c三個字母的車牌。

3、「京a」牌照出現後迅速飽和。隨著汽車保有量的迅速攀公升,「京a」號牌資源枯竭,只有重新啟用才能獲得,逐漸成為某種身份的象徵。

年,為規範和嚴格「京a」號牌發放工作,北京市交管局車管所制定了《啟用報廢機動車號牌號碼工作規範》。

年1月,北京正式公布《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京a」車牌不放入搖號池也不拍賣,獲得「京a」車牌難上加難。

二、「京a」牌利益鏈:

金錢交易】宋建國的家人和下屬利用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幫助宋建國辦理審批車牌等手續,打通「京a」車牌買賣市場,收受鉅額財富。

人情交易】政商關係網】

宋建國利用手中權力,除了幫助企業大量非法獲得「京a」車牌,還在工程招標、專案審批等方面「大開綠燈」,甚至利用手中職權幫助企業逃避公職機關執法。

8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現在街面上能見到的京a牌照絕大部分都是**機關的。京a牌照也有一部分是北京市局的。因為年代久遠,私家車、一般單位用車京a都已經淘汰更新完畢了。

所以,您看到的京a牌照絕大部分都有著不一般的身份。

9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京a是北京最早開始發放的車牌號段。

在汽車遠未普及的時代,只有黨政機關有轎車,可以懸掛「京a」號牌。2023年8月,北京市啟用、換發「九二」式車牌和行駛證,發放代號a、b、c三個字母的車牌。「京a"牌照出現後迅速飽和。

根據公安部關於規範和完善機動車號牌管理的要求,本市機動車號牌發放工作實行統一號碼池維護管理。所有號碼池均由電腦隨機設定並自動新增,整個過程公開、公平、透明。也就是說,北京的a段是隨機的。

它的出現與否只能是運氣的問題。畢竟,池中的資源基礎是巨大的。為了給市民提供更多的選擇,本市機動車數量選擇範圍由「10個選擇1」擴大到「20個選擇1」,現在擴大到「50個選擇1」。

其中,普通電單車京a號牌號段為「a95000 -a99999」,輕便電單車京a號牌號段「a50000-a59999」。按照規定,四環路(不含輔路)以內道路,禁止京b號牌電單車和外省市電單車行駛,因此,可以進入四環內的京a號牌受到車主追捧。由於本市京a號牌電單車實行總量控制,大概全市共有一萬多個指標,且很多年沒有增加過,只有過戶有指標的電單車,才能申領京a號牌。

京V開頭的車牌代表什麼,京V開頭的車牌是什麼意思?

京v 0 是總參機關的 京v 1 是總政 京v 2 是總後 京v 3 是 京v026是軍委委員的,京v027 京v028也牛,京v029都是領導的子女 生活秘書的專車,以a4居多,都是不能惹的!jiabao.wen總理的座車,尼桑考斯特。就是京v車牌,和一般的京v車牌不同之處在於,v 字為黑色而非紅...

請問京F是哪個區的車牌,京a是哪個區的車牌

北京的車牌不是按地區排的,而是按登記的時間排的。所以 京f 牌是無法判斷是哪個區的車。先發放 京a 牌,從 京a 00000 到 京a 99999 接著 京a a0000 到 京a z9999 京b 為非公交營運車輛。接著就發 京c 了,再接著 京e 京f 京h 京j 京k 一直順延下去。北京市 京...

京A屬於哪個區,京a是哪個區的車牌

北京部分哪個區是a或b,是按上牌照時間規定,京a屬於買車最早的一批人或者是 部門的牌照,a後面是c。京a是哪個區的車牌 京a是北京海淀區的車牌。海淀區,隸屬於北京市,位於北京城區西部和回西北部,東與西城區 朝陽區答相鄰,南與豐台區毗連,西與石景山區 門頭溝區交界,北與昌平區接壤。車牌 為京a,郵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