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和女人斷聯了,女人打電話他不接,月後男人打電話給女人,叫女人記

2021-04-16 23:22:11 字數 5227 閱讀 9804

1樓:老千

看內容他們好像不是普通朋友關係!

如果想往情人方向發展就要彼此包容和珍惜!

至於借錢那是另外一回事,我相信不會是騙錢的!

男女朋友,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叫她不要聯絡他了,後來女人打**他不接,簡訊不回,二個月後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意思還是離可開這個女人。想與她和好如初!現在就看女人怎麼想了,如果覺得男人還可交往就繼續交往!

如果覺得沒意思,不值得交往。就此分手也是一條路!望你們三思而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性情多變搞不清楚!應該多少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不然的話不會這樣說。你再觀察觀察!看他到底是幾個意思,你現在先聽著,不要有任何舉動!然後看他到底以後是什麼動靜。

4樓:雷諾游擊兵

要麼他是個傻子,要是他把你當傻子

乙個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男人叫女人不要聯絡他了,女人打**不接,簡訊不回,乙個月後.l?

5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不是愛情!利益關係的!(純屬個人觀點)你要保護好自己!

男人叫女人不要再聯絡了,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過後女人一直打**發資訊給他,他不回也不接**,二個月

6樓:好子

男人說這一段話的意思是:他現在還喜歡這個女人,他已經氣消了,情緒也平靜了,他一點都不怨這個女人了,女人以前對他的好處他全記在心裡了,他已經忘記女人錯的地方了,他想和這個女人重新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愛著她,儘管她曾經侮辱了他,讓他傷心了二個月,他還是選擇了遺忘。

希望她能夠珍惜這份愛,不會再傷他。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那可能就是原諒他了,所以呢,原諒他之前說的話了,所以你一直給他打**,兩個月的話,他已經是原諒你了,如果你再說出這樣的話,估計不能原諒你。

9樓:羨灬南

說明在這兩個人的感情中,女生真的做了什麼讓男生真的覺得特別傷心的事了,因為在一般兩個人的感情過程中,男生都一般會比較大度,都會呵護自己的女友,但是如果女生因此而大手大腳一點,不照顧男友的感受的話,很可能會深深的傷害了男友的心,至此兩個人的感情也就走到了盡頭。所以說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兩個人的感情中都應該相互包容相互信任,一起扶持走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女人說的話太傷人了,不然男人不能這麼堅定的,男人肯定不想在和女人聯絡了,說是只記得女人的好也只是客氣話吧,看來女人把男人傷的太深了。

11樓:bdqb劉

應該是二個月後,男人解氣了,氣消了,但在這兩個月中男人發生了什麼事,誰也說不清,既然說不記得她的錯的方面,也就是說以前的錯的,男人已經不再計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女生有沒有說過侮辱他的話,若果沒說,男的偏要說他說了。說明男的有問題,不論朋友還是情侶。若果是情侶說明男的劈腿了或者根本就不愛了,二個月後在打**,只能說明他被甩了又想來找女的。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如果女生確實說過類似的話,那對方就是傷到別人,給男生誠懇道歉。過了這麼久才聯絡,說明不生氣了。

13樓:我在東風渠等你

女人說話傷了男人自尊心,男人決心分。兩個月中發現有女人比沒有好,或者就是接觸其他女人感覺還是以前的好,想想就想復合

14樓:兼直無r費y用

女人就不要再聯絡男人了,女人追的緊,男人跑的遠。冷靜一下,看看雙方值不值得。

15樓:給愛乙個跌停板

男人和女人相處要相互尊重,不能想啥說啥,一旦傷了對方的心,想挽回有點難。既然他現在只記得你的好,就好好相處吧。

16樓:請問而讓人

他的意思就是原諒你了,現在就看你的囉。希望你們能夠和好如初。

17樓:馨悅

也許什麼地方說話 刺痛了男人的心 所以才不和女人聯絡了 如果女人想挽回這段感情 還是找男的好好溝通下吧 要不就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說什麼話傷男人自尊,但不應該解釋也不能原諒你,可能男人不想跟你相處,喜歡別人,找個藉口爾已。

19樓:卄***南韓狗

你是知道他意思的,只是來這裡確認一下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暴力對乙個人打擊相當大的,生活中不管和什麼相處,大家人格都是相等的,說話做事不要隨便侮辱乙個人。既然男人只記得你的好,不記得你的壞,說明他認可你了,要好好珍惜。以後相處一定要彼此尊重,注意說話不要傷人來。

21樓:王**

和明顯不想和你聯絡了。也就是說分手吧不要聯絡了,各自安好不打擾對方

22樓:活泉化妝品

那就是傷到他的心了,所以說話不能自己想說啥就說啥

23樓:淡若清風

兩個人在賭氣的時候很容易說一些傷人的話,因為在氣頭的時候,口不擇言,傷了對方的心,所以對方有一段時間都在消化中,當那段不快的感覺消失,就會又想起對方的好,理解了當時對方的心情,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對方,就再次表達白,想重歸於好。

男女朋友,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叫不要聯絡了,女人打**一直不接,簡訊不回,乙個月後男人打**來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說明這個男人他喜歡你,在乎你!所以他才會這樣說,朋友人的一生能碰到乙個對自己好的人不容易,你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給彼此乙個機會吧!朋友加油,祝您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人想跟女人和好而找的一種藉口而已,這種男人的心眼多,本來是他提出分手的,他想分就分,想合就合,天下那有這好事,建議女人不理睬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打腫臉充胖子和女友搞分手,乙個月後想挽回女友,才主動打**講客觀理由來啟求女友的原諒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他女朋友壞話他很介意,說明他還是很在乎對方的,他能打**那樣說,也是想重歸於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以前聽見什麼不喜歡的話題,在乙個月裡想清楚了,還是覺得你好,如果你心裡有他,那麼再聯絡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明顯是後悔了,回來想活獲得這個女的諒解,說這些話來打動這個女人的,意思是這個男的還在意,喜歡這個女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女人重新和好。這是一場誤會,男人希望女人能諒解他。

男人說女人侮辱了他,叫不要聯絡了,女人打**一直不接,資訊不回,二個月後男人打**給女人而不是發信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兩個人什麼關係?

如果是男女朋友。

估計是原來看不上,

現在被別人甩了,或者是

找不到別人,又想回頭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寂寞了,竟然這麼久才想起,料也不是真愛所至。

33樓:男人幫

兩個人原來是什麼關係?不知道這一點不好分析的。

男女朋友因為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斷聯了,女人給男人打**不接,發資訊男人不回。他是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因為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

失去了聯絡

從表面上看,

是女人做的不好,

讓男孩子傷了自尊心

但女孩承認錯誤了

表示了自己的主動

男孩仍然失聯

可能是男孩只是找乙個藉口

離開女孩子罷了

盡力了要分手,就分手好了。

35樓:pg腳印

朋友,我很認真的看看了你的陳述,我感覺你很矛盾,也很迷惑。

男女朋友因為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斷了聯絡聯了,女人給男人打**不接,發資訊男人也不回。你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這個應該是男人不想再繼續下去想分手的節奏啊,不願意再見面了,覺得兩人不合適,走不到一起,既然這樣你就不要再堅持了,去找正真喜歡自己,願意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吧。

另外,至於錢物這方面的往來要是不多的話,我想只要是大家一起用的,也沒有必要糾結了。

這個就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呀。

好自為之吧!

36樓:小花千骨

那有可能這個男人被傷自尊心了吧,所以斷了聯絡,但是女人有好處也有壞處吧,可能只是刀子嘴豆腐心,這個女人還是有很多優點的,所以男人會記得她的好,但是言語的傷害確實讓人很難過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因為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斷了聯絡聯了,女人給男人打**不接,發資訊男人也不回。你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這個應該是男人不想再繼續下去想分手的節奏啊,不願意再見面了,覺得兩人不合適,走不到一起,既然這樣你就不要再堅持了,去找正真喜歡自己,願意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讓他徹底傷心了,受到自尊心的傷害,難以接受你的言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一旦碰觸到,後果就無法想向

39樓:諦聽者

大概是怕女的要他還賬吧。所以在女人面前說好話表白自己對對方有多好。也

有可能是想復合,但是又下不來臺,總之這事都是年輕人才會幹出來的事情。如果你是這個女的對對方還有一點兒好感的話,可以給對方乙個台階下。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錯了啊,太把自己當回事,太不愛惜自己。人家shui你跟吃頓飯一樣,你以為僅僅這樣人家就會為你負責一輩子?

你感情方面很幼稚,和這種男人一起,你有的只會是受傷。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你的描述,感覺說的不是很清楚

大體就是男的不想維持下去了

女的或許有些預感,但是不想承認現實而已

42樓:風中笑笑世間

這個還不看不出來嗎?這就是分手啊,不願意再見面了,覺得兩人不合適,覺得兩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走不到一起

斷聯後二個月男人給女人打**說外面有很多人在講女人的壞話,男人說他反駁了他們,男人說女人很正直善良

女人說話和男人說話的區別,男人和女人說話的方式有什麼不同?

女人說話多是善意的謊言男人說話多是真誠的欺騙 女孩單純的很少男孩專一的很少 女人用心說話,男人用欺騙說話!女人愛說真話,男人愛說假話!男人和女人說話的方式有什麼不同?女人含蓄,矜持 男人直接,外露 男人直接,女人委婉。男人動腦子,女人不動腦子 男人與女人說話方式的不同 男人認為男人是最理智的,而女人...

女人之前那麼喜歡男人,但是說斷就斷,沒任何留戀

性格就那樣,為什麼非得讓別人知道他有多傷心?沒必要做給別人看。見面連招呼都不打,本身就說明,他並沒有放下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留戀。傷透心了,因愛生恨。這個男人不值得乙個女人為他付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有幾個女人能做到深愛之後,說不愛就不愛,說斷就斷 如果說不愛就不愛,說斷就斷,何談做到深愛?只能是表...

男人說女人在情場中很老練,是不是在侮辱

要看怎麼理解,不過確實有反面意思 哪個男的會真心喜歡乙個情場老練的女人?玩玩罷了 沒有啊,他是在誇獎這個女人情商很高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喜 怒 哀 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