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想有純潔的友情,應該需要哪些界限感?

2023-04-29 19:05:02 字數 5748 閱讀 4800

1樓:秋水是條狗子

這些界限感。第一,不跟對方開曖昧玩笑,比如土味情話。第二。跟對方要有距離,不要勾肩搭背。第三,半夜的時候不要聯絡異性。

2樓:30秒不

首先就是不能夠說很多曖昧的話語,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經常說曖昧的話語,肯定會容易出現問題,再就是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不要去和對方有一些肢體接觸,有了肢體接觸也容易會產生感情的,這也是非常關鍵的。

3樓:羅雲紛飛

兩個人不要有太多的肢體接觸,兩個人不要說一些過敏的話題,應該更多的是交流,不要單獨的在一起,要知道什麼事情該關心,什麼事情不是自己該管的。

4樓:情感繁華老師

首先兩個人應該保持一定距離,不應該有過多親密的接觸,再就是晚上的時候不要和對方聊天,省得干擾對方的生活,聚會的時候盡量的叫上別人。

5樓:陽笑笑

平常出去玩的時候最好是幾個人去,不要單獨兩個人的去玩,開玩笑,也不要開曖昧之類的玩笑話。

異性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6樓:素金生慕淑

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不分性別)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

不過,異性朋友之間,若是交往過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漸漸起了變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戀人上發展的。

7樓:曲合英李酉

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極少,因此顯得及其珍貴。

越是少的東西越有價值,就越有人想得到它,於是有人就想方設法去尋找,實際上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急也沒有用。

有人說,你別說得這麼玄乎,我就有很多很好的異性朋友。有個異性朋友並不難,問題的關鍵是你們之間有純真的友誼嗎?純真兩個字很重要,純真的友誼是什麼?

那就是在異性之間沒有情,沒有愛,沒有性,像哥們一樣,友好的往來,友好的相處,不帶色也不帶利。你們能做到嗎?

異性之間的純真友誼,是男女關係中較為特殊的一種關係,這種關係是一種中性關係,需要男女雙方都要偏離原來的性別,找到乙個平衡點,這個點是純真友誼的核心。

男女之間純真友誼稀少的原因,是因為純真友誼的存活率很低,並不是你不想讓它活,而是它生存空間很狹小,不適應它生長,它的生命週期也很短暫,這朵花很美,但開不長。

我們不可能生活在真空裡,當我們已有了愛,有了家,這時候我們還想保持與異性之間的關係,哪怕是純真的友誼,都很困難,在愛和家的成員中,只要有一方提出疑義,任何友誼都進行不下去,你總不能為了友誼,放棄愛和家,熟輕熟重,你會衡量。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因此不是人人都豁達開朗,尤其在愛和家的領地範圍內,每個人都有警覺,害怕他人的騷擾,同性之間的排他性,是客觀存在的,是人的一種本性,你無法改變,人不保護自己就無法生存,人過度的防衛有時也會失去好的東西。

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是在彼此的關係上有乙個準確的度的把握,也即雙方欣賞對方,好感對方,卻無絲毫雜念。只要一方有不同的理解,有其它目的,那麼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就要打問號。

男女之間需不需要純真友誼?當然需要,這種友誼是美好的,我們為什麼要拒絕呢,這種有友誼應該是大方的,光明正大的,沒有必要躲躲閃閃,應該在陽光下進行。

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應該是一種高尚的男女關係,我們或許一生也遇不到,一旦遇到,即使很短,我們都應該珍惜,記住,我們不要把情和愛帶進去,讓純真變味變假,讓友誼不純,也無存。

異性朋友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8樓:抹茶

我覺得是有的,不過要看你的心裡到底怎麼想的,如果你拿他當朋友那肯定就是友誼,但是如果兩人其中一方帶有不純潔的目的那就不能稱為朋友了,我也有乙個朋友,是男生,但是我倆純純友誼,我們在對方面前可以做自己,但是可以說的是肯定有純友誼。

異性之間有純潔的友情?

異性朋友之間存在純潔的友誼嗎?

9樓:鑫鑫種子公司

異性之間存在純潔的友誼嗎?異性之間確實存在純潔的友誼的啊!但是這種情況不多!

10樓:被詛咒的邋遢鬼

沒有,總有乙個是對對方有想法的,不是為了人就是為了利益,

異性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11樓:射手賀浩

人際關係定律指的是人與人之間在交往的過程中,會因為某種因素的吸引從而走到一起,建立親密關係,而異性異性定律則是人際關係定律的乙個分支。

在哲學的領域中,世界上的所有事物都是具有互補性的,例如陰陽,例如正反,彼此都具有對方身上沒有的特徵,通過乙個可以互補的基礎上,然後比其他事物更容易達到一種默契程度。

在兩性關係中,男女之間的思維方式存在互補,生理特徵以及性格存在互補,所以,男女之間更容易相互吸引

假如乙個團體清一色的都是統一性性別,那麼這個團體的工作效率的提公升速度就會變得很慢,一旦加入異性,那麼工作效率就會在乙個異性吸引的基礎上得到乙個很大程度地提公升。

異性之間在個性很容易得到互補,男性的剛健豪放與女性的俊美細膩,這兩種個性在交流的過程中能夠得到一定程度的平衡和昇華,從而達到一種滿足人們自我完善的需要。

因此,男女之間的感情從一開始就不是純粹的友誼,而是因為乙個相互吸引的基礎上開始交流溝通,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感情只會愈發地深厚,只增不減。

12樓:賣萌帝萌神

我想應該有,幼兒園,小學,初中時期真的是有友誼,那個時候的友誼很簡單,兩個人幾個人在一起玩玩樂樂。

但是上了高中,我們開始接觸了戀愛,儘管並不知道戀愛到底意味著什麼,但是知道,戀愛就不能夠再像以前那樣跟男生走的很近。所以那個時候,多多少少有點尷尬。當然也有一些膽大的,揹著自己另一半和其他人走得很近。

以前我們有了另一半的時候,都是趕緊往哥們幾個身邊拉,介紹一遍。因為那個時候都是重情義,知道朋友妻不可欺。但是現在,再有了另一半最多嘴上提一下,就不領著去了。

因為人不再那麼單純,看過那麼多分手的案例,老婆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搞在一起的很多。

網友

這就是看的很開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見解。

網友

有的人這麼說,其實我想補充,或者一方那功能喪失。

網友

看了這麼多,男女之間真的有單純的友誼嗎?

或者這樣問,有的話,結婚後你敢讓自己的另一半單獨去見男生,或者女生嗎?而且得知以前認識,你還能自己說服自己他們關係單純嗎?

大家怎麼認為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因為我就遇到過了。今天兩人在一起關係也很好,像好朋友一樣的互幫互助。所以說很多事情都並不是絕對的。也不要把事情想壞了。

14樓:鋒鎯

當然有,但是這個是很難能遇到的純友誼。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有感情是不分年齡段,需要共同來承擔就有很好的友誼維繫。

異性之間有純粹的友誼嗎?

16樓:輪胎超人

兩個人的關係近了,相處的時間長了,多多少少會產生一些不一樣的感情,只不過被友情所遮掩住了。

尤其是經常聊天的兩個人,如果將和對方分享心情作為一件常態化的事情,那麼心裡就會對他產生依賴感。

但這種頻繁的聊天,會讓我們產生自己很喜歡對方的錯覺,甚至會認為兩個人離戀愛只差一步了。

在這種情感的推動下,兩個人戀愛的幾率確實很大,但能不能將這段戀愛維持很久,又得另說。

兩個人每天保持著固定的聯絡,看到有趣的事第一反應就是分享給對方,每天的空閒時間幾乎都留給了對方。

而這種線上的交流經過一段時間的鋪墊之後,就會有一方提出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這個時候另一方其實內心非常開心,即使他可能沒有立刻答應對方,但兩個人的線下見面也不會太遠了。

兩個人見面之後如果感覺還不錯的話,回來就會暗戳戳地表明自己的感覺,送對方一些小禮物,兩個人之間的氣氛越來越曖昧。

見面越來越頻繁,可能就因為某個契機,你們就能夠建立起戀愛關係,開始你們的甜蜜戀愛之旅。

但這種戀愛關係能夠維持多長時間無法做出保障,因為你會發現,兩個人沒有捅破這層關係的時候,才是自己最開心的時光。

之前有個朋友說最近有個男生一直和自己保持著聯絡,每天和自己互道早安和晚安。

那段時間她就像沉浸在戀愛中一樣,每天看著手機傻笑,我們湊上去的時候,她又捂住手機不給我們看。

她說那個男生真的很懂她,兩個人有相同的興趣愛好,甚至連愛喝不加糖的檸檬水這一點都一樣。

她總是覺得可能再也遇不到這麼合拍的人了,於是在男生發出一起去遊樂園的邀請後,她果斷答應了。

她覺得這個男生很浪漫,就選擇遊樂園這種地方,即使沒話說也能夠通過其他方式來避免尷尬。

後來兩個人見面之後,朋友回來就和對方說清楚了,覺得對方並不是自己期待的那個人。

朋友說那個男生現實生活中並不是自己看到和想象的那樣,她只是喜歡那個一直和自己聊天的人,或者是說喜歡有乙個情感寄託。

還有的人擁有乙個關係還不錯的異性朋友,原本大家只是無話不談,相處的時間比較長,也都覺得很自在。

17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是沒有純友誼的。

純友誼到底是什麼定義,在什麼範圍呢?

純友誼指的是在理想狀態下,保持男女親密的關係卻沒有其他想法。

但想想,這現實嗎?大部分情況,大家接觸久了,一定會產生多餘的想法,這是人性的本質。那麼關係比較好但沒有身體接觸,那就不是純友誼嗎?

再或者在一段時間內彼此都沒有多餘的想法,但你能保證隨著時間的增長就沒有嗎?因此,男女純友誼的定義是相當模糊的,由於生理上的差異,本就意味著你們不能走太近。

心理學中的互補定律如是說道:對於那些在興趣、性格或者思維方式存在差異的人,由於對方身上具備自己沒有的東西,所有當他們的需要和滿足途徑正好構成互補關係時,他們就會產生強烈的吸引關係。

從生理角度看,男女在身體構造方面存在差異;從思維方式看,男性以理性為主,女性以感性為主;從情感狀態來看,男性通常直截了當,女性通常婉轉細膩。這些都意味著男女之間存在差異,而這些差異會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互補的途徑。

在這個基礎上,男女之間相處久了親密度會增加得很快,也就是說,異性之間若是存在互補型的差異,也就根本不存在純友誼。

其次,人與人之間有連線,就會有感情。

就拿我物件來說,在我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一直都是她陪在身邊,這種溫暖的陪伴如果說內心一點感覺都沒有,那純純自欺欺人。

進化心理學認為:與愛情一樣,異性友誼也是從吸引力開始的,也就是說,乙個人如果具備讓我們感興趣的地方,就會讓我們產生興趣與對方相處認識。

和異性朋友表白了,向很熟的異性朋友表白應該選擇什麼方式和場合

說實話男女之間分手了或者表白失敗了,還能做好朋友的都是狗屁話版,如果有一方還在喜歡權著另一方,而他也知道,還繼續做朋友,這根本不是朋友,而是殘留的依戀。雖然也可能有這種單純的友誼關係的朋友,除非兩方都有了各自喜歡的人還繼續做朋友的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看法,或許也是有別的可能,我確是沒有看到過的。她不知...

搭異性朋友的車,應該坐副駕駛還是坐後面

凡是結過婚異性的車,我一般都是坐後排。副駕都是人家老婆坐的。但是如果是親人的話,一般無所謂。如果是多人一起,自己一般也不會主動坐副駕。會顯的很沒有禮貌。但是如果是單身朋友的話,我也盡量不坐副駕。如果被有些愛說閒話人看到,不太好。結了婚的人,盡量避嫌比較好。比較熟的話坐前排,不熟坐後排。之前坐別人的車...

異性朋友和戀人之間的區別,都應該怎麼對待

戀人復是你必須要做的事 制 bai是你要負責的 是你想在他 她 前du面zhi 做好的 異性朋友 dao 是你能幫得上就幫的 是有困難在解決的 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找你的 也不需要準備的 很簡單的比方 吃飯 戀人的話 就是你要考慮他 她 要吃什麼就給他 她 吃什麼 要必須做的 異性朋友 找你了 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