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和戀人之間的區別,都應該怎麼對待

2021-03-04 08:56:11 字數 2877 閱讀 52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復是你必須要做的事`制`bai是你要負責的``是你想在他(她)前du面zhi

做好的``

異性朋友

dao 是你能幫得上就幫的```是有困難在解決的```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找你的``也不需要準備的

很簡單的比方```吃飯```

戀人的話``就是你要考慮他(她)要吃什麼就給他(她)吃什麼```要必須做的```

異性朋友```找你了`就在去吃``吃什麼在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抄得、

異性朋友是可以當做襲同性朋友的

但、如果他(她)對你有好感、你就要在一些方面告訴他你和他只是朋友關係而已、

戀人就不同了、可以傾訴、可以依靠、

回答完畢、請採納、o(∩_∩)o~

3樓:京新榮守時

異性朋友

是要相互對彼此好的...是幫住

.而戀人是一生的事,要有更深的了解.

好朋友與戀人之間的區別(異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時下的女人們流行擁有一種愛,叫知己之愛,也

叫第三類情感。

說是在情人之下,朋友之上的純潔的沒有肉體關係,卻又勝於擁有肉體關係的感情。 知己,可以是統稱,無論同性異性皆可以。然而,女人的藍顏知己卻是帶著曖昧色彩的。

說是純潔的,其實絕對不會純潔到沒有半點身體接觸的。

可以是沒有發生過性關係的,但是絕對不會是沒有碰觸過手指的。因為有了身體初步的接觸,才會在兩個人之間產生曖昧的情緒,就算是從來未曾見面的人,也必然是在**裡電腦裡彼此掏心挖肺的講述彼此的故事了的。

知己的含義就是讓對方徹底的了解自己。

藍顏知己,就是在老公與男朋友之下,在其他男性朋友之上的男人。

女人可以對這個男人講述不能跟老公或者男朋友講的任何話題,也可以哭訴自己男人給自己所受的委屈,因為是知己,所以他會憐惜你,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說話,會在你被傷害的時候給你乙個溫暖的懷抱,給你以為是不帶任何一點情慾的擁抱。

藍顏知己,是真正了解女人心理,了解女人感情的男人,不會時刻為女人的每乙個喜怒哀樂而牽掛,卻會在見面的時候為她的每一滴眼淚而心疼,會為她每一次笑容而悅然,是在女人受傷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那個人。

女人總有許多話不能告訴自己身邊的男人也不能告訴最親近的女朋友,於是,尋覓著乙個可以關心她愛護她卻又不會讓她痛苦折磨自己去想去愛去恨的男人。

藍顏知己,可以掩飾的說,是兄弟,是姐妹。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其實越是這樣不斷的重申,就越是擔心自己會走出那一步。

知己是種很危險的關係,稍微向前一步,就會失足出軌。

男人對女人好的唯一目的,不是得到這個女人的心,便是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僅此而已。

而女人對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只是得到身體的慾望不及得到心的慾望來的真切。女人更在乎的是心,得到乙個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體更讓女人驕傲自豪,而男人在乎的卻是身體,得到更多女人的身體比得到更多女人的心更要值得炫耀,得到太多的心,只會給男人帶來負擔。

女人要是想拴住藍顏知己的心一輩子,只有做到一輩子不讓對方得到自己的身體,還要做到讓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一直都不變,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你的關心自然也會得到對方的關心。

如果沒有細心無微的關懷,又怎麼會得到男人甘心做你一生知己的可能呢?

要別人無微不至的關心你疼愛你,只有你自己先告訴別人你自己心裡的秘密與委屈。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愛情不會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但是友誼卻一定是會有回報的。我們都擁有或多或少的朋友,但是一定會有乙個永遠貼己的男性朋友陪在身邊或者活在心裡。

誰也不要逃避,也不要以為自己是愛上對方了,那不是愛,那只是依賴而已。

當你開始依賴乙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你要小心,不要將自己陷進去了,藍顏知己,就是最容易讓女人出軌的物件,真正能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

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 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

知己可以說心裡話,卻不能相互取暖,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萬不能變成身體取暖,一旦成身體取暖,知己就會面臨兩個結果,要麼失去,要麼公升級成為情人。

可是擁有乙個對你了解十分透徹的情人是件多麼危險的事情! 可是一旦失去知己,你會比失去愛人還要痛苦。

女人,一定要考慮清楚,是讓他做你的藍顏知己還是做你的情人,一旦定位,就要把持自己的度了。

5樓:晚風拂柳

言語上舉止上都應該有所區別的,戀人間有的異性朋友間不會有,比如親暱的行為

女生對待異性朋友和和喜歡的人有什麼區別?我現在和乙個女生關係很複雜介於朋友和戀人間,,說是普通朋友 50

6樓:狄塵風

對你有好感,但是你們都沒有說破,所以就一直處於朋友和戀人之間。男生應該主動告白,勇敢的提出交往,免得錯過對方.

7樓:

她對你也有好感,把握住恰當的機會去勇敢表白

8樓:生活情感導師

你不表白更待何時!難道讓女孩親口對你說呀

9樓:浮柒夜

她心中一定有你,你可以慢慢嘗試追求她

10樓:苗醫辨病

她可能已經愛上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人可能性格都不算是主動一類的。其實我覺得你的內心糾結的關鍵在於,作為一位男生,你該把她當好朋友還是女朋友看待。最關鍵的還是,你希望她做你女友嗎,你願意和她發展進一步關係嗎?

如果你實在很糾結,無論如何想知道你們倆的確切關係,你可以在**上試探她,問她「你心目中的男友是什麼樣子的?」或者逛街時看似無意地談起理想,試探性的問她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是怎樣的。或許她的回答能讓你釋然,明白你兩到底是好朋友還是情侶。

男人是不是都應該都很大的抱負野心和理想

什麼是 來很大 多大是 很大 理源想 野心 抱負這些過頭了,不切實際時就是空想。男人的確需要有抱負 有野心 有理想,但這些東西要聯絡自身和實際情況,不要偏離實際和自身,人生不過幾十年光景,如果抱負 理想 野心不切實際,那到最後真是白活了。另外,在追求這些的同時要保證盡量不能危害別人的利益。何為男人,...

怎樣看待異性好朋友和戀人的關係,異性朋友和戀人之間的區別,都應該怎麼對待?

1 當異性好友與戀人的行程安排有衝突,以戀人優先考慮2 和異性好友必須保持適當距離 3 凡是和異性好友一起參加什麼活動,告知戀人,有可能的話盡量帶上戀人。4 不要在異性好友的事情上和戀人發生爭執。戀人和好朋友到底有什麼區別?特別是關係好的異性朋友和戀人有什麼區別?煩惱 戀人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溫暖...

朋友過生日,在祝賀的時候都應該說些什麼

不管說什麼 只要是發自內心對朋友的祝福就很好了 簡單說一句 bai 生日快樂du 因為 有好多zhi人,你肯定不好意思吧 dao之後再告訴版他你心裡最想告權訴他的 甜蜜的話哦 如果你好意思的話,可以說一些甜蜜的 這是一首藏頭詩 祝你生日快樂 祝賀無比美妙呀 你是今日小壽星 生來發財永遠棒 日日開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