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創業十萬內應該投資什麼??

2023-04-29 12:50:03 字數 2270 閱讀 7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清晰的頭腦,能夠運用手中的錢帶來最大的利益。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嗎~最好在學校周圍開個情侶餐廳吧~!

大學生應該創業嗎

3樓:網友

大學生創業是比較明智的打算和想法 一般而言,大學裡面的課程內容還是比較少的,相對而言擁有比較多的自由活動的時間,這就給創業提供了很好的條件。而且現在有很多大學都比較支援創業,還經常組織「大學生創新創業活動」。在大學創業成功的人也不在少數,網路上曾經就說過而且創業和學習兩者之間並不矛盾,只不過別人打遊戲的時候,你在創業而已,創業的人學習也未必會差。

創業不僅僅是為了掙錢 還是為了長見識與能力的提高 所以在我看來,大學生創業是乙個比較好的鍛鍊自我的機會,如果有足夠的信心和實力,可以時間起來, 不要畏畏縮縮 ,大膽一點 。我們年輕,我們不怕。在路上的都是恩賜和閱歷。

4樓:拉翔埋地雷

作為乙個參與過大創專案並且專案實際落地的學生來說,我認為大學生可以嘗試去創業。

首先創業不代表就是一定要開很大的公司什麼的,以我參與的專案為例,如果有好的想法,參與各種活動像大創、網際網路+等,學校的融創中心是可以為創業的同學提供乙個場所的,雖然說場所可能不會很大,但至少免去了租金的壓力,同時參與相關的專案還可以得到相應的經費,也可以在某種程度減少資金壓力。

其次,雖然說筆者支援大學生創業,但創業要想清楚的一點是選擇正確的方向,考慮好相應的結果,也就是說這是乙個深思熟慮的結果,而不是一腔熱血就去進行創業的。

最後,大學生創業有利有弊,但筆者認為利大於弊,在不影響學業的同時,參與創業可以促進自身的視野,鍛鍊自己的溝通、協調、學習能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5樓:平行宇宙

我覺得大學生應該試著去創業,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第一,這樣也利於緩解就業壓力,大學生創業更利於解決就業難的問題。第二,也有利於大學生謀求生存和自我價值的體現。

第三,有利於大學生實現致富夢想。

6樓:婷婷

1、堅定的目標。

想要創業目標和方向一定要規劃好,因為是大學生創業,在創業過程中會遇到很多事,所以有了創業目標就會堅持這個目標。

2、信任的團隊。

乙個人想要去完成創業夢想幾乎是不可能的,乙個團隊的力量總會要強許多,所以在創業的時候我們要去尋找一群可以信任的團隊朋友。

3、良好的前景。

要看市場對於自己所創業的這個產品的前景。如果競爭力是比較大的就不建議去做,還是去做一些比較鮮少有人做的,這樣會更好一些。

大學生創業需要多少資金

大學生可以創業嗎?

7樓:呀西呀西呀西

大學生可以創業,在校大學生可以通過團體創業的方式做家教服務中心,團隊成員要各自有各自的優勢特長,每個人只能專門輔導一科,這樣更專業也更具市場影響力。做家教服務中心可以與中學或者小學的老師合作,通過市場調查做周密的創業分析,根據自己的優勢為市場提供專業服務。

8樓:chanyeol烈烈

當然可以,現在國家還是比較鼓勵大學生自主創業的。

9樓:丙烯烯啦

當然可以了,學校還是挺鼓勵大學生創業的。

上大學生該創業嗎?

大學生應該創業嗎?

大學生可以選擇什麼創業專案?

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

愛神話裡的人 關注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後都有獨立創業的想法,由於大學生有一定的知識,可以選擇的範圍更大,大學生創業幹什麼好 工具原料學習資料創業準備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6 網際網路行業,不需要開店成本,操作簡單,是很多大學生創業的首選。但現在的 競爭非常激烈,要想賺錢,必須做出特色,認真定位產品及...

大學生創業幹點什麼好 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

學技術創業,可以學中餐 西點 西餐 小吃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 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5 2 小吃店創業 小吃創業,味道很關鍵,請個好師傅比什麼都重要,也可以打造一款味道特別好的產品,其他的產品相對差些不會有太大影響 即使在味道是不能特別突出,也要打出自己品牌,名聲在外,不愁沒有顧客。小吃創業店...

在校大學生應該怎樣去創業和學習,在校大學生如何進行網路創業?

大學的時候,我們宿舍的幾個人合起來擺攤,賣一些女孩子用的小飾品,基本上整個學期下來,不用跟家裡要生活費都可以過得很好。大學的時候,因為父母給的錢不夠花,我就白天學習,晚上擺攤,一學期下來,錢也掙了,學習也沒耽擱。先把學習弄好,再交些像樣的,有辦事能力的朋友,然後在想別的吧!我自己開了個美甲店,平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