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很乍的險路,我害怕沒走過去

2023-04-29 12:45:05 字數 949 閱讀 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可能會有個外出的機會,應該是往返於較遠的地方。你可能還會覺得今天有點煩躁,連胃口也弱了不少。

2樓:教育領域

夢見很乍的險路,我害怕沒走過去,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路很陡峭,建議遇風雨則改變日期出發。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路很陡峭,意味著不能如願,有阻礙。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路很陡峭,說明若能化解誤會可破鏡重圓。

創業的人夢見路很陡峭,代表籌劃周密再進行,否則遭受失敗。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路很陡峭,預示生女,春佔生男,防流產。

夢見路很陡峭的心理學建議。

這兩天的你可是肩負朋友、團體間的氣氛緩衝角色喔。而你的表顯也很讓人期待。當大夥兒間的氣氛不對時由你主動開口,即使輕鬆的幾句笑話也很有緩和大家情緒的作用。

也因此,有被請客等好事發生的可能。

夢見路很陡峭的相關夢境。

夢境1】夢見爬很陡峭的山:最近總是夢到在走很陡峭的路,爬很陡峭的山,心裡很害怕,想停下來,但是還是繼續爬著,在高處還有樓房,但是樓房有點動靜就會晃,之前的夢裡樓房就是一直晃,一直搖,今天的夢裡樓房搖搖晃晃居然塌了,我懷裡還有乙個小男孩,在慌亂中我沒抓住他,要看石頭就要砸中他了,我不知所措,乙個朋友,很迅速的抱起了孩子,繼續跑,然後我們換了一條道路,沒有石頭滾下來,但是路很陡峭,我們向上走著,爬著, (黑龍網友提供)

夢境2】夢見自己坐車經過陡峭崎嶇的山路:夢見自己坐有人的車經過陡峭的崎嶇山路,在山頂見到自己的丈夫拉著平板子上面放著好多東西,我試試還能拉動,不是特別沉。在我下山時,特別驚險,半途看到成群結隊的狗,有個狗二次咬我的拇指,但是不疼。

北京網友提供)

夢境3】夢見走陡峭危險樓梯:夢見姐姐知道我有男朋友,並知道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她叫我上樓,樓梯開始一段很窄,很不結實,扶手還斷了。另一段特別窄,緊貼牆,我就放棄不上了,看到姐姐同學,姐姐給她打**讓我上樓,我就放棄了。

沒上,又下來了。樓梯很難走,很陡峭。

夢見山坡上都是豬屎我從上面走過去

你好,吉夢。糞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財運要好轉。有時候我身上不舒服癢癢會作這樣的夢 夢見滿地都是豬屎和尿在上面走好不好 事情還沒有發展到bai糟糕的程度,你du就忍不住zhi 要往壞處想了呢!dao今天的你很應該出去走 版走才是,權讓琳琅滿目的東西來刺激一下自己灰濛濛的心情!戀情方面,你有些...

經常夢見在不平的道路上走但是總能走過去

這說明你將來想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注定不會一帆風順,但是只要你在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告訴自己一聲,再堅持一會,就一會.你最終會爬到你想要的高度。不平坦的道路代表現實生活中的阻力和困難,最終走過去代表戰勝自己,克服了困難,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加油 夢見路上有水不好過,但結果還是過去了 夢見在水上走,是吉兆。夢見...

夢見看見老公給別人打電話,我走過去後說他有外遇,之後我們吵架

話說夢裡都是相反的 可能是你有外遇也說不准 既然沒有那麼乙個夢何必要在意 我夢見我和我老公吵架說他有外遇.然後他就說有就有嘛.這個徵兆代表什麼 這樣代表沒什麼意思拉。你自己不要想太多最主要拉,你要學會相信自己的老公 那是你想太多了,要麼是電視看太多了 夢見老公有外遇吵架 明你白天同樣是在想你老公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