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婆要看我的手機聊天記錄我很害怕

2021-03-04 08:49:54 字數 1672 閱讀 1122

1樓:希維爾珠寶

這些很正常!沒鬼你也不會害怕!每次聊完了!就刪除了!這方面要是做不到位,會影響乙個家庭的破裂!別不當一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賊心虛

3樓:有不傷感的人嗎

肯定是你心裡做了見不的光的事唄

4樓:無_根

害怕?不會是心裡有鬼吧

5樓:恢復大師

第一種:開啟微信聯絡人對話方塊,點選右上角,選擇清空聊天記錄。

第三種:開啟手機應用商店,搜尋「恢復大師」,點選隱私保護,讓專家給你做乙個資料的徹底刪除。

夢見別人看我的聊天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夢見自己偷偷看男朋友手機裡的聊天記錄才發現自己被他騙了是什麼意思?

8樓:老牙醫張

人們都說夢是反的。說對就是錯。你相信這個夢嗎?

夢見不小心我手機被我妹看了,所以被她看見了,我和我男朋友的聊天記錄,所以被她發現我談戀愛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想談戀愛了,且有點恐懼的心理。二,你對妹妹是不太信任的,兩姐妹應該是無話不說的。有的姐妹在愛情面前,是對對方的考官,審查官。

相互信任,互相出謀劃策,而你唯恐妹妹知道。三,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愛情是美好的,追求愛情是每個人的權利。

10樓:愛犬寵物

可能是你不想讓

家人知道你談戀愛,

日有所想,

夜有所夢,

所以你會夢到,

你妹妹發現你談戀愛了。

11樓:六神丶花落水

還好是個夢,不然可能就要告訴父母了,你就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父母說明白,或帶回來看看。

前任因為不讓我看手機,經常跟別的女生聊天,我就夢到看前任的聊天記錄手機別人叫他老公怎麼解夢

13樓:爛撇

你老公那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紅旗飄飄,吃不到的嘴饞,不管他,內只要他不天天揹著你聊天就行,容你做的只有乙個辦法了,對你老公好點,只要感情和睦總有一天你老公的心都是你的,只是男人有時的煩心事想找個陌生又熟悉人說說吧了,只要他對你好,那點何必太在乎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是你幻覺,因為你總是想看到你老公資訊內容是什麼?但你老公不給你看,但你睡之前肯定是還想著這件事,所以就會夢見你所睡之前的東西。

女朋友跟前男友聊天記錄不讓我看,我非要看他還很生氣

小心了 我就是這種情況沒處理好 最後我提出分手的。別相信女人說的 只要還和前任聯絡那麼一切藉口理由都是扯蛋,戀愛裡最大的忌諱就是和前任頻繁聯絡,有異性閨密。如果足夠在乎不用你說她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做。既然你知道有前男友,那就不用看了。看了又如何!她敢和前任聊,又敢不給你看。即使看了你又能怎樣?還不如 ...

手機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備份

開啟設定,點選其他設定,點開備份與恢復,新建備份,只勾選微信,去掉其他選項,點選開始備份,點選完成,備份的檔案就儲存在backup檔案中。之前有被網友問到關於這個微信的聊天記錄備份問題,因為這個也涉及粗略的操作,所以也有不少人不知道怎麼去備份這個記錄,下面我來說下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備份,電腦備份微信聊...

我換了手機還能恢復以前手機微信的聊天記錄嗎

我換過手機,能恢復聊天記錄,不過挺複雜的 不好弄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這個跟手機沒關係,資料記錄最高能恢復一年。2 然後點選設定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