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本到2023年一共有幾代雅閣,廣本到2023年一共有幾代雅閣

2022-09-26 05:00:03 字數 4214 閱讀 6942

1樓:冰封的大漠

「雅閣」歷史  第一代雅閣 2023年,第一代雅閣在日本上市,是一款兩門的掀背車,搭載63hp的1.6l發動機,軸距為2380mm,車長4114.8mm,是經濟型車。

由於適逢石油危機,嬌小省油的accord一下子就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業績。2023年,本田趁熱打鐵推出coupe車型——lx。大家熟悉的四門房車誕生於2023年,搭載72hp的1.

8公升發動機。最令人稱奇的是使用了cvcc發動機排放限制技術的首代雅閣,即便沒有催化器,也能達到上世紀70年代的排放標準。

2樓:你是強強的

2023年的雅閣是第幾代

3樓:汽車百科說

2023年的雅閣車型應該是第九代的,2023年到2023年生產的都是第九代雅閣車型。

第九代雅閣超越了傳統意義上的換代概念,是真正意義的「超級雅閣」,薈萃全球領先技術,以夢想動力科技、極致駕馭科技以及豪華座艙科技三大創世科技展現「科技全武裝」座駕的非凡魅力,以全價值進化的綜合實力強勢重新整理行業標準。

雅閣(accord)作為本田「創新」精神和全球領先技術的體現者,持續創造新價值,贏得全球1900萬使用者信賴。進入中國15年來,雅閣一直堅持垂直換代並不斷進化,並贏得超過150萬中國車主的信賴。

本田雅閣總共出了幾代,都叫什麼名字

廣本總共有幾代雅閣啊?麻煩把每一代的雅閣**給我啊?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本田引進本田只有六代以後的車型,只生產過六代,七代,七代改款,八代。六代七代七代改款八代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在我的記憶中廣本有8代雅閣吧!

雅閣共有幾代,都是什麼

廣本雅閣現在已經是第幾代了?都是哪幾代啊?哪年的啊?

廣本雅閣怎樣區分第幾代?

6樓:紅木度

回答只需要區分

六、七、八、九代就可以了。

一、發動機區別

1、第九代本田雅閣共有2.0l、2.4l和3.

0l v6三種動力總成,根據不同的配置將推出6款車型,有2.0l、2.4l以及3.

0l三個排量的發動機可供選擇,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55馬力、186馬力與261馬力。

2、第八代雅閣全系搭載了全新公升級的本田i-vtec發動機。其中全新公升級的2.0公升i-vtec發動機,2.0公升發動機加大了進氣門尺寸,最高功率達到156馬力(115千瓦)。

3、第七代雅閣全系搭載了4缸2.4l發動機,最大功率119kw,匹配了5擋自動,最大馬力162匹,百公里加速9.3秒。

4、第六代雅閣3.0版本搭載了3.0公升的v6發動機,最大功率203馬力,與之匹配的是四速自動變速器。

更多4條

7樓:

廣汽本田雅閣從第六代國產正式進入中國市場:

第六代特點:是車體和車頭標誌小,排量有3.0、2.3vtec、2.0vtec,自動四速。

第七代特點:車體和車頭標誌大,排量有3.0v6、2.4i-vtec、2.0i-vtec,自動五速,後尾燈是長燈。

第八代特點:從外**,與老款雅閣的四平八穩相比,外觀上呈現的是鮮明的運動風格,算是明顯的轉變。一體化梯形大燈,弧線從車頭掠到側面。

側面強調楔形設計。厚重的保險槓把隔柵和進氣口分開,車標比原來更加顯眼。車窗的三維曲面近乎沒有接縫,

第九代特點:並沒有完全沿用北美版車型的設計,而是針對國內市場進行了「本土化」改進,採用了更多的鍍絡裝飾,改進效果"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配置方面全面公升級,共推出2.0l/2.

4l/3.0l三種排量六款車型,並匹配6at和cvt變速箱。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外形設計、還有發動機的改進!更為先進!

9樓:匿名使用者

1、六代特點是車體和車頭標誌小,排量有3.0、2.3vtec、2.0vtec,自動四速。

2、七代特點車體和車頭標誌大,排量有3.0v6、2.4i-vtec、2.0i-vtec,自動五速,後尾燈是長燈。

3、七代半跟七代特點車不多,只有後尾燈是三角燈,高位剎車燈在後尾箱蓋子上。

4、還有個八代,前大燈,鼓出來的,像金魚眼睛。

希望能夠幫到您。

10樓:

你只要會區分六代、七代、七代半、八代和思鉑睿這幾個車就足夠了。六代特點是車體和車頭標誌小,排量有3.0、2.

3vtec、2.0vtec,自動四速。七代特點車體和車頭標誌大,排量有3.

0v6、2.4i-vtec、2.0i-vtec,自動五速,後尾燈是長燈。

七代半跟七代特點車不多,只有後尾燈是三角燈,高位剎車燈在後尾箱蓋子上。八代不用說了,特點就是醜的不是一般的醜。從車子前門處看前大燈,鼓出來像個金魚眼睛的就是了。

思鉑睿在日本和歐洲叫雅閣,在其他國家和中國叫思鉑睿,國產思鉑睿特點就是「東風本田」製造而不是「廣州本田」。

廣汽本田雅閣出到第幾代了?目前的雅閣值得**嗎?

11樓:昔冰雙

像本田雅閣,豐田凱美瑞,大眾帕薩特,別克君威等等這些車型是很多年前就有而且一直都保持暢銷,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才是正確的,所以車型品牌可能每人有不同的喜好,但是這些經典車型是不需要質疑的。

12樓:貢瘓誄

廣汽本田雅閣這款車型,歷史之悠久你都想象不到的。第一代雅閣在2023年就推出了。目前應該是到十代雅閣了吧?

論顏值,我個人感覺雖然藍色更炫,我還是更喜歡白色,乾淨、有時尚範,看起來就敞亮~整體的空間很寬敞,特別是後排空間和後備箱空間。

13樓:懷捌幟

看了廣汽本田雅閣最**的外形,就是忍不住的喜歡啊。

14樓:錢槐月

應該到十代了吧?沒認真關注。看中控的設計風格,簡約大方,喜歡。

15樓:盤國英譚婷

這是一款在北美受到廣泛好評的車,出色的造型和穩定的效能是它的制勝法寶。幾年前,廣州本田原汁原味的引進了北美版雅閣牌小轎車,並以極具震撼力的**入市。隨後,它在中高階轎車市場銷量上領跑。

直到廣州豐田凱美瑞上市,這種境況才被打破。這個老對手打敗了本田雅閣,就像在遙遠的北美市場一樣。從2023年6月17日正式上市,創造了17個月中高階車輛銷量冠軍的凱美瑞成為中高階轎車的銷量冠軍,本田雅閣和大眾帕薩特領馭只能去爭奪2、3名的位置。

好景不長,從「剎車門」到「斷軸門」,豐田似乎從未從質量問題的漩渦中抽身,2023年6月,凱美瑞銷量僅為9000餘輛,同比下降了23%。雅閣從2023年進入中國到2023年,已經多次蟬聯中高階車年度銷量冠軍寶座,截止目前更是以120萬的銷量成為中國汽車市場上第乙個銷售達百萬臺的中高階車。

「精典版」雅閣較之前有了全新的改觀,對稱的彎刀型前臉進風柵格,更醒目立體的「h」標誌,使雅閣的前臉更加鋒銳和前衛,也提公升了整體的高質感和一體化。在2.0公升舒適版上,「精典版」雅閣新增了車載藍芽耳機和電動後遮陽簾,進一步提高了駕乘的舒適性和便利性。

在2.4公升系列中,方向盤由原來的黑色變為桃木紋,使之與車內飾更加協調美觀。除此還增加了帶轉向燈的外後視鏡,提高了車輛轉彎的辨識性,從而進一步保障行車的安全。

整體上,「精典版」雅閣所新增的配置都具有非常高的實用性。

本田雅閣在過去的十多年裡已然成為國內中高階車的標桿之一,從第六代國產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到第七代樹立標桿,再到第八代雅閣的「躍級而立」,大氣、豪華、全面的特質使本田這個品牌在中國穩穩立足。在全新一代未到之際,廣汽本田推出2012款雅閣並非完全出於市場營銷考慮,實為對產品品質的提公升和對客戶反饋意見的採納。細節的改變促成了2012款雅閣更加全面的表現,這一點在我們試駕過程中體驗得尤為深刻。

既然不是什麼全新換代,2012款雅閣自然在外觀上不會有什麼太大變化,整體造型與舊款別無二致。細心觀察,於車頭處可見區別,前進氣格柵改為一條寬幅銀飾件加兩條窄幅銀飾件,前保險槓造型也作了些調整,與前大燈銜接更流暢,突出運動、奔放特點,整體更接近美版雅閣的造型。對於外形,見仁見智,不過改動後的前臉看上去更精緻一些。

車尾燈那兩把「大斧頭」同樣有變化,在霧燈邊緣增加了鍍鉻的銀飾條,比較提氣,讓車尾看上來更顯華麗。相比於上述的facelift,17英吋多輻輪轂的配備更顯有力,替換了之前的大部分車型採用的16英吋輪轂,配合雅閣較大的車身看上去更協調,對操控亦有一些幫助。

iPad系列一共有幾代

ipad有5個系列一共16代產品。ipad系列 ipad ipad 2 釋出於2011年3月3日,3月11日在美國上市。2011年3月25日在另外26個國家上市,中國於2011年5月6日上市。2011年9月22日,蘋果中國方面正式宣布,3g版的ipad 2正式上市,根據容量的不同 分別為4688元 ...

2023年一共有幾天,2023年一共多少天?

2019年一共有365天。因為 2019年是平年,平年全年共有365天。2019年一共有365天,因為2019年是平年,平年有365天 2019年一共多少天?一 365天。二 公元2019年,公曆平年,共365天,52周零1天 農曆 己亥年 豬年,無閏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三 經 批准,現...

2023年閱兵儀式一共有多少架飛機

新聞中說是共12個梯隊,160餘架飛機。其中,固定翼飛機99架,69架。可用下圖詳細計算出來。2019年閱兵儀式一共有多少架飛機?沒有認真數呢,有多少?2019年國慶大閱兵上出現了多少個兵種?參加國慶抄70周年閱兵的全體受閱官bai兵由人民解放軍 du 武警部隊和民兵zhi預備役部隊約15000名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