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一共有幾級啊,英語總共有幾級

2021-03-27 19:45:25 字數 5207 閱讀 1656

1樓:森海和你

英語共有八級。

一、二級大致對應小學水平;**對應初中;四級對應高中;

五、六級對應大學;七級對應英語專業八級對應高階外語人才。

《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面向專科生,分為a、b級(也被稱為大學英語

二、**);《**高等教育本科英語考試》(學位英語)面向**本科生(也被稱為**英語**);《大學英語等級考試》面向非英語專業本科生,分為

四、六級。

英語一級,二級,**,四級分別需要達到的程度和內容是:

一級是pets五個級別中的初始級。能適當運用基礎語法知識,掌握1000左右詞彙及相關片語,在背景清晰的情況下,可以用英語與外國人交流,表達問侯、感謝以及交換特定資訊。

二級是pets五個級別中的中下級。能適當運用基本的語法知識,掌握2000左右的詞彙及相關片語,能夠聽懂熟悉的日常生活中發音清楚、語速較慢的簡短對話或獨白,讀懂通知、簡單的介紹和廣告,通俗易懂的英文書刊或報紙,能夠寫日記、信函、通知和便條等。

**是pets五個級別中的中間級。能適當運用有關語法知識,掌握4000左右的詞彙以及相關片語,能夠聽懂英語的一般性談話或討論,讀懂公共通知、公務信函、以及普通性的報刊文章和書籍,能夠寫便條、信函、工作備忘錄、通知、申請、宣告和概要,以及一般描述性、敘述性和說明性文章,能夠依據簡單的圖表或**,寫出相關的短文。

四級是pets五個級別中的中上級。掌握5500左右的詞彙以及相關片語,能在大多數日常工作和社會生活的情景中用英語與外國人交談,能夠聽懂英文講座、學術發言或論證的大部分內容,讀懂商務信函、技術說明書、普通性以及所熟悉專業的報刊文章和有關書籍,能夠寫商務信函、簡況、摘要、概要、讀書筆記。

同時也能夠寫一般描述性、敘述性和說明性文章,能夠清楚地介紹自己工作或學術上他人有興趣的事務或問題。

2樓:聖利斯服飾

英語考級分 公共英語、大學英語 比較常見的是公共英語二級、大學英語四六級 當然還有專業英語八級

3樓:油炸皮卡丘雙子

大學非英語專業的學生:英語**(省考,針對專科)。英語四級(全國,本科生)英語六級(同四級)

非英語專業的學生也可以考專業英語(如新聞專業的可以考新聞英語)英語專業的學生:專業英語

四、八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非英語專業有二級、**、四級、六級。英語專業有專業二級、專業四級、專業六級、專業八級。

5樓:手機使用者

按國家標準,大學英語只有兩個等級:非專業英語四級和六級,暫時還沒有非專業八級。

專業英語有四級,六級和八級。

6樓:手機使用者

非英語專業的可以到6級

英語專業的到8級

7樓:匿名使用者

1-8級```普遍只考3-4-6再往上就很難了```你一定很強吧~~!!!

8樓:姬倫戢英豪

大多級數都到十級終止

9樓:解秋武依美

八級,八級之後有專業英語,有雅思和托福等

10樓:義幼竹夢露

不同的考試型別相應的級數也不同

英語總共有幾級

11樓:魔笛

英語共有5個等級。

pets-1:一級是初始級,其考試要求略高於初中畢業生的英語水平(pets-1b是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的附屬級)。

pets-2:二級是中下級,相當於普通高中優秀畢業生的英語水平(此級別筆試合格成績可替代自學考試專科階段英語(一)、文憑考試基礎英語考試成績)。

pets-3:**是中間級,相當於我國學生高中畢業後在大專院校又學了兩年公共英語或自學了同等程度英語課程的水平。(此級別筆試合格成績可替代自學考試本科階段英語(二)考試成績。)

pets-4:四級是中上級,相當於我國學生高中畢業後在大學至少又學習了3-4年的公共英語或自學了同等程度英語課程的水平。

pets-5:五級是最高端,相當於我國大學英語專業二年級結束時的水平。是專為申請公派出國留學的人員設立的英語水平考試。

pets1是初始級,通過該級考試的考生,其英語基本符合諸如計程車司機、賓館行李員、門衛、交通警等工作,以及同層次其他工作在對外交往中的基本需要。該級考生應能在熟悉的情景中進行簡單資訊交流,例如詢問或傳遞基本的事實性資訊,能適當運用基礎的語法知識,並掌握1000左右的詞彙以及相關片語。

pets2是中下級,通過該級考試的考生,其英語水平基本滿足進入高等院校繼續學習的要求,同時也基本符合諸如賓館前台服務員、一般銀行職員、涉外企業一般員工,以及同層次其他工作在對外交往中的基本需要。該級考生應能在熟悉的情景中進行簡單對話。

pets3是中間級,通過該級考試的考生,其英語已達到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非英語專業本科畢業水平或符合普通高校非英語專業本科畢業的要求,基本符合企事業單位行政秘書、經理助理、初級科技人員、外企職員的工作,以及同層次其他工作在對外交往中的基本需要。

該級考生應能在生活和工作的多數情景中進行對話,不僅能夠詢問事實,還能詢問抽象的資訊,應能提供或是要求得到更清楚的闡述,同時口才也能表達簡單的觀點和態度,能適當運用基本的語法知識,掌握4000左右的詞彙以及相關片語。

pets4是中上級,通過該級考試的考生,其英語水平基本滿足攻讀高等院校碩士研究生非英語專業的需要,基本符合一般專業技術人員或研究人員、現代企業經理等工作對英語的基本要求。

該級考生應能參與一般性或專業學術話題的討論,不僅能夠詢問事實,還能詢問抽象的資訊。能夠就某一觀點的正確與否進行爭論,詳細說明乙個問題,乙個過程,或乙個事件。

此外還能就某個一般性問題或所熟悉領域的問題進行闡述,能適當運用基本的語法知識,掌握5500左右的詞彙以及相關片語。

pets5是最高端,通過該級考試的考生,其英語水平基本滿足在國外攻讀碩士研究生非英語專業或從事學術研究工作的需要。該水平的英語也能滿足他們在國內外從事專業和管理工作的基本需要。

該級考生應能就各種話題自如地進行對話與討論。能就其工作的多方面與他人進行深入廣泛的交流,並能進行有效辯論,清楚地闡述自己需求,能適當運用基本的語法知識,掌握7000左右的詞彙以及相關片語。

12樓:chitao蘸大醬

新制定的等級量表將劃分為九個等級,據介紹,新制定的等級量表將劃分為九個等級。其中,

一、二級大致對應小學水平

**對應初中

四級對應高中

五、六級對應大學

七級對應英語專業

八、九級對應高階外語人才

13樓:朗閣教育

大學英語考試(cet)4、6;高等學校英語專業考試(tem)4、8;英語等級考試(pets) 1~5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14樓:咩咩羊

如果英語專業的,那麼最高端就是專業8級;英語專業學生必須考的是兩個級別,專業四級和專業八級。

如果不是英語專業的,則可以選擇大學英語級別,分為**a **b,四級,六級。

劃分的標準當然級數越高代表的水平越高,也就是考試的難度越大,最直觀的標準就是級數越高所要求的單詞量越大。

15樓:吾傅香貝釵

大學英語考試cet(college

english

test)分為**、四級、六級;

英語專業考試tem(test

ofenglish

majors)分為四級、八級;

公共英語考試pets(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分為1~5級;

劍橋商務英語bec(business

english

ofcambridge)分為一二**;

翻譯資格考試(catti)又可分為口筆譯,各有一二**;

職稱英語考試:分為初、中、高階

......太多太多,不勝列舉

16樓:鞠翠花潮戌

非專業,專業等級還有公共英語

專業英語只有是英語專業的大學生才可以考取的,專業四級(相當於大學英語六級),專業八級,專業

非專業英語是所有大學生都可以參加的就是常說的大學英語四級,大學英語六級

公共英語也就是公共英語一級,二級,**,四級,五級是所有人都可以參加的是面向社會的。

(順便說一句,應用能力英語考試是專科考的英語**,非專業和專業的大學生都可以參加)

17樓:匿名

公共英語:共四級。

大學英語cet:主要是

四、六級;

專業英語等級:主要是

四、八級;

其它各類英語培訓,如劍橋英語等,等級各不相同。

雅思、托福、gre只有一門考試。

18樓:駱萱宜女

總共有8級的

呵呵8級是全國統招的高等院校英語專業的才能考呢。社會考生好像不能參加,但是也有地區放寬了條件的,比如上海。你要是想考的話,可以打**問一下哦!

專業8級有口試和筆試兩種,口試合格者可以獲得口語與口譯證書。

19樓:祝略光孤晴

英語有3級,4級,6級,8級。此外還有雅思,托福,gre等考試。

只有英語專業才能考八級,**一般是專科生考的。最普遍的是四六級考試,總分710分,425分算及格。

20樓:邶玉蘭桑甲

分非專業,專業等級和公共英語

非專業英語適用於所有大學生,包括.大學英語四級,大學英語六級專業英語適用於所在英語專業大學生.包括.專業四級,專業八級公共英語適用於所有人,包括,公共英語一級,二級,**,四級,五級

2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英語在我這裡的時機就已經是最高端了。

22樓:樂知英語

分為英語專業和非英語專業

英語專業 專四 專八

非英語專業 四級 六級

23樓:匿名使用者

非英語專業的最高是六級,英語專業的最高是八級

24樓:喬家白公尺

普通大專生或非英語班學生最多能考到大學英語六級…本科英語專業學生能考到專業英語八級。

25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 六級 專業四級 專業八級

26樓:聖利斯服飾

英語等級分為大學英語考試四級和六級、英語專業四級和八級、英語等級考試1~5級。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總共有幾級

在答疑的時候,有很多考生都問過我這類的問題 四級用處大嗎?過了四級是不是很好找工作呢?在這裡我結合親身的經歷,如實地回答大家這些問題。誠然,過四級的人的確很少,拿到了四級證書也許能贏來身邊同學們的驚奇與羨慕的目光,讓自己感到很舒服,但是,如果你僅是為了此種虛榮,那還是不要考的好,你拿到的僅僅是一張紙...

薩克斯考級 20,薩克斯一共有幾級?

我輔導考級有些年了,呵呵,你怎麼沒找個老師呢,考級考的是固定的曲目,有專門的一本書,考的是那本書的上的,那本書每級有音階,2首練習曲,還有首樂曲,考的就是這書上的每級固定的這些東西,把這本書上一級要求的曲子練熟就ok了,一般來講,考官不會全部聽完,他是隨機抽查音階中的一部分還有練習曲的一部分,和樂曲...

人體一共有多少顆牙,人總共有多少顆牙?

正常28顆,有些人會長 立事 牙,一共是4顆,長到1 4顆不等,所以人的牙齒數量為 28,32 28到32顆不等,我原先也不清楚,最近我一同事還在長牙,我覺得很奇怪,她告訴我是智齒,以前沒長全的,28 34都正常 32一般到20歲才能長全!32顆,不過最後4顆叫智牙,一般在18之23周歲才長,還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