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開花打什麼藥 不落花,黃瓜開花時打什麼藥?

2023-04-29 03:45:02 字數 966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落花嚴重,可以考慮使用 ,常規下,1克兌水150千克,具體用量看各廠家使用說明書,並做小範圍試驗無不良反驗後再大面積使用。

各種作物,在花期,適量使用硼肥,對防治果蔬「花而不實」、「蕾而不花」和「落蕾、落花、落果」、如小麥「不稔」等症均有明顯能力。可在施肥時,隨肥水施入,或是葉面噴施葉面補硼廠品。

灰黴病由灰葡萄孢菌侵染所致,屬真菌病害,花、果、葉、莖均可發病。花器染病,花器壞死,無果實。果實染病,青果受害重,殘留的柱頭或花瓣多先被侵染,後向果實或果柄擴充套件。

藥劑防治:抓住移栽前、開花期、果實膨大期三個時期用藥,移栽前用速克靈或撲海因1500倍液噴淋幼苗,花期在配好的2-4d或防落素稀釋液加入的撲海因或0.

2%~的甲霜靈蘸花或塗抹,結果期用50%的撲海因1500倍液或50%腐黴利600倍液或40%施佳樂800倍液噴霧。

2樓:城市種菜小白

陽台種菜:黃瓜為什麼黃葉、西紅柿只長個不結果,辣椒落花怎麼辦。

3樓:爛草兒

偶也不是很專業,關鍵是為什麼開了花要打藥?是希望開的更旺盛還是結果結得好?一般開花時要加偏磷的肥。

黃瓜開花時打什麼藥?

黃瓜花打頂怎麼辦?

黃瓜種植要落花,黃瓜為什麼會落花?

4樓:職場百事露露

黃瓜需要落花,可能是說不能所有的花兒都可以留,不然就是會讓果實質量變差,這樣就是不好的。

5樓:愛唱歌的英

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水分太少了,所以才會造成的,在種植黃瓜的時候應該多澆一些水。

6樓:周**強強

因為水分不夠,氣溫太高了或者是氣溫太低了,還有可能因為營養不夠,所以在種黃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問題,否則會影響到黃瓜質量的。

黃瓜白粉病打什麼藥好,黃瓜白粉病用什麼藥

黃瓜白粉病,建議醚菌酯或者乙嘧酚或者乙嘧酚磺酸酯或者肟菌酯選擇乙個,交替使用。這些產品安全性高,效果好,成本高點,預防的時候可以減少用量。噴霧要打遍打透。四氟醚唑,幾丁聚醣,大黃素甲醚等等成分相當安全,但是 效果一般,建議早期預防使用或者 時候混合上述 型產品使用 也可以用 類農藥 如丙環唑或者氟矽...

黃瓜什麼病,打什麼藥,黃瓜什麼病,在上邊的葉子,很多,打什麼藥

一,白來色線段蟲道是斑潛蠅危害的源,建議阿bai維菌素或者滅du蠅胺或者阿維菌素殺zhi蟲單等等 有機矽噴霧dao防治。二,有細菌性角斑病,建議中生菌素或者鏈黴素或者噻唑鋅或者春雷黴素或者噻黴酮等等交替使用。預防為主,綜合防治。交替使用農藥成分,不要連續使用一樣的農藥成分。這是植保原則。黃瓜什麼病,...

這葉子是什麼病,打什麼藥能治好,這個黃瓜葉子是什麼病?用什麼藥治

象細菌性褐斑病,發病後用800倍1.8 氯溴異氰脲酸或300倍14 絡氨銅或800倍2 多抗黴素或600倍77 氫氧化銅或600倍20 噻菌銅進行 效果很好,每7 10天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加入0.3 磷酸二氫鉀同噴,防治效果更佳。這個黃瓜葉子是什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