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卻又耗著你的男人,內心是哪樣的想法呢?

2023-04-28 19:40:05 字數 2689 閱讀 4314

1樓:原力說娛樂

因為他把你當備胎,他覺得你對他很好,所以他不想失去你對他的好。

或者他就想耗著你,他就想浪費你的時間,他不開心,也想讓你不開心。

2樓:可樂愛喝可樂

內心就在想著找下乙個,讓自己不要有空檔期。還有就是實在沒有好的,就選擇你了。

男人根本不愛你的8個表現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怎麼會捨得不理你。

3樓:字娛字樂小青年

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那麼他對你是無所要求的,也會把你當做昂貴的物品來呵護,這是乙個男人愛你的樣子。

1、把你介紹給家人朋友

愛你的男人會以你為自豪,會恨不得跟整個世界炫耀你,所以你會發現如果他真的愛你,會恨不得把你融入他的全部社交圈子。比如說他的朋友,他也會帶你去見,並且還是隆重介紹你是他的女朋友;他也會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因為對他來說,把你介紹給朋友家人這是莫大的榮幸。他喜歡聽到別人的誇讚,喜歡時刻跟你在一起的樣子。

2、時刻記住你的喜好

男人真正的愛,可不僅僅是喜歡,喜歡是欣賞,而愛是行動。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把你的喜好記得骨子裡面。比如你的經期,你的喜好,你喜歡吃的水果,你討厭的東西。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那麼他會對你比你對自己還熟悉,那是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已經把你的這些習慣愛好早已經背書下來,所以對你也是特別了解。

3、關心你餓不餓

乙個男人如果對你只有慾望需求,往往是在乎你美不美。可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更多會在乎你到底有沒有餓肚子。當乙個男人不再關心你是否吃飯沒有,聊天時候也從沒有問候的話語,這時候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

甚至乙個很愛你的男生,是不會輕易讓自己的女孩去**的,那是因為只要他愛你,你的模樣無論是哪一種他都覺得是可愛的。

4、為你大方花錢

其實男生都是很理智的動物,只有在愛了並且很愛的時候,才會把錢交給另外乙個女孩子。這時候他不會覺得賺錢是非常辛苦的事情,那是因為在他眼裡,這一切是值得的!花多少錢他都捨得,唯一對自己會是比較摳門。

所以,乙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記得參考以上行為!

4樓:光明的華哥

表面上對你不理不問,也不能說他真的不愛你。他也許就是個不善於表達的男人,是個沉悶型的男人,就像我一樣。要看是不是急事,重要事,大事。

男人真的愛你,對你又不理,這得分情況討論。有時工作忙,自己本身最近也不開心,在傷心中,這時的確也沒多少心情理你。你還應看準情況去多關心一下他。

還有就是他真的不愛你了,在慢慢的與你拉開距離。要分情況,你這問題問得太大了,絕對沒有具體準確的答案。

5樓:穹槐

我冊……我就喜歡過乙個喜歡我的女孩,但是我自卑怕傷害她,所以……雖然她傷心,我也跟著傷心,她最後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極而泣的快樂我只能看在眼裡,哭著笑的悲傷卻能讓我見之落淚,我想,大概是因為我也經歷過那樣的悲傷,卻不曾有過喜極而泣的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覺得乙個男人一直愛我,我們都認識快九年了,今晚才知道他一直在欺騙我,所以說,眼見的不一定為實,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捨得你難過,和我一樣,醒醒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有可能覺得配不上你,或者他並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9樓:546287424計畫

是的,不理你就是不愛你。

不愛你還耗著你的男人心理 對付不愛你的男人應早離開

男人越是愛你,越會捨不得這樣對你

從不忍心哪樣對你的男人才是真的很愛你?

10樓:清秋雲奕

不忍心對你發脾氣,不忍心欺負你,不忍心看到你哭泣的樣子,不忍心看到你被其他人欺負。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從來不忍心讓你受委屈,從來都不會和你斤斤計較,不會對你發脾氣,從來也不會不尊重你。

12樓:巨蟹阿斯頓

不對你發脾氣的男人,不和你冷戰的男人,不捨得讓你受苦的男人,不會讓你哭的男人,不會讓你受委屈的男人。

男人在哪幾件事情上逼你,不是不愛你,反而是深愛著你?

13樓:星了

拒絕你為他付出太多,他也不想讓你因他而改變,他會覺得這樣的付出不是兩人最開始相識的狀態,他還是更喜歡你以前最原始的樣子,不希望你做出因他而改變的事情。拒絕你很晚回家,他不希望你回家太晚,其實也是擔心你的表現。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不會讓你太晚回家,不會讓你因為**而節食,不會讓你為他付出太多,不會讓你太晚睡覺,不會讓你工作的特別辛苦。

15樓:小白家美食

如果男人深愛你的話,可能會逼你上進,逼你努力。這是因為他想跟你共同建立乙個家。而且還會逼你變得更好。

乙個男人不計較你哪些東西,就是不愛你了

男人根本不愛你的8個表現,男人有哪幾個表現,說明他根本不愛你了?

男人越猛是代表愛你還是不愛你,男人越喜歡你,就越跟你沒話說還是不喜歡你,就沒話說

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的猛與否只能代表慾望大小,不能代表愛你的程度 代表慾望越強!非要說愛不愛的話,應該是愛 猛不猛體能問題,和愛不愛無關 從這裡看不出是愛你還是不愛你?這個你問你女朋友就知道了 男人越喜歡你,就越跟你沒話說還是不喜歡你,就沒話說 女孩越喜歡男孩越喜歡和對方說話,找存在感,男孩...

求解有錢不愛你的男人和愛你沒錢的男人你會選哪個

有鈛不愛你的 花他的錢,培養其他的興趣,人生也是很快活的。不愛你的人,常常走到最後不是好結局,拿錢走人很有可能才是和他的終點。沒錢卻愛你的 二個人一起打拼吧。最終也許可能一起富的啊。如果愛你沒有錢,但是他有能力人本事,肯定選這個。如果沒有錢又沒有能力,也沒有潛力了,那就選有錢的男人吧!搞點錢,以後乙...

你會嫁給愛你但是你卻不愛的男人嗎?這個男人對我特別好

不會,因為我這個人不喜歡欠別人的,尤其是欠別人人情,錢債好還,人情難還,你不愛他,卻白白享受別人對你的好,換了我,我不踏實,我生怕有一天,別人一次為理由要我付出代價,而那個代價,我承擔不起 我可能抄比較自私 在愛襲別人之前 我會更愛我自己 所以如bai果是du我 我應該會嫁乙個愛我對我好,zhi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