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河邊景象的句子,小河邊的景色描寫

2023-04-28 18:55:04 字數 2107 閱讀 726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來到小河邊,就看到清澈見底的河水,清得能看到河底的鵝卵石,照出孩子們的影子。河裡可是個動物世界啊!有橫行霸道的螃蟹,長鬍子、大眼睛的大龍蝦,溫柔體貼的小魚……河旁邊有一棵柳樹,像一位姑娘在河邊上梳理她美麗的長頭髮,美麗極了!

河邊的小野花、野草並不是引人注目,但是只要在這條邊上,都會被我們輕而易舉地發現。當然,河邊也有大家常見到的桃花了,桃花在春天裡欣然怒放,像蝴蝶在枝頭翩翩起舞。在不遠處,孩子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放風箏,還有的在盪鞦韆,她們玩得不亦樂乎!

2、河水靜靜地流著,我們在水中盡情地玩著,笑聲、水聲融在了一起,人與自然形成了一幅和諧的畫面。幾片黃樹葉、紅樹葉從水面上職過,貼著小河的臉,抒寫著秋的詩句。

3、你們看,小河多麼可愛!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它總是那麼活潑。如果你想了解我家鄉的小河的話,那就趕快到我的家鄉來見識見識吧!

4、河的兩岸就是遊園,人們稱它叫「千畝遊園」。走進遊園,首先是一片梧桐樹林。樹林裡,一棵棵梧桐樹就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

樹上枝繁葉茂,大大的葉子擠在一起,好像給遊園戴了一頂大大的帽子,把陽光都擋在了外面。所以,現在即使是夏天,走進這個樹林也感覺非常涼爽。

5、小河有永遠看不厭的風景:柳樹、翠竹、水碼頭、石板橋;清澈見底的水下,有無法捕捉的「耗兒魚」和採之不盡的水草;久雨初晴的日子,陽光下的小河便成了「半邊天」們的世界——所有的聲音,所有的色彩和無數優美的曲線都在這裡交織、展現……

6、那是條平常而又美麗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靜靜的流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點點星光,她日夜流趟,漸漸消失在山的轉彎處。站在高處看,它就像一條漂亮的帶子飄繞在山間小河恬美,四季如此。春天,這裡花紅柳綠,印在河面上,像絢麗多彩的綢緞。

2樓:雨嵐說金融

1、湖水像黑得發亮的絲絨,在寧靜的夜裡泛著幽光。湖水是凝然不動的,如同一缸濃濃的美酒。

2、小溪就像一條綴滿閃光寶石的飄帶,深深扎在富饒而美麗的土地上。

3、峽谷中的溪水真像長出了翅膀,飛上山頭,變成千百個大噴壺,澆灌著一片片莊稼。

4、小河邊樹木蔥蔥,麻利的翠鳥點過水面,留下圈圈圓暈;笨重的鴨子浮過,劃破水面上樹的倒影;風起,粼粼的波光在陽光下格外的明麗耀眼。家鄉的小河,美麗的小河。

5、清晨,小溪多美啊,溪水映著燦爛的朝霞像浮動的彩色緞帶。我喜歡在溪邊讀書,清新濕潤的空氣滋潤著我的喉嚨,淙淙流水伴隨著我的琅琅讀書聲。

6、一陣微風吹過,鏡子一般的水面波動起 來。魚兒成群結隊地游到水面,張大嘴呼吸著新鮮空氣。偶爾也有躍出水面的魚兒,翻個身又落入水中,激起一圈圈的波紋,使水中的倒影晃成一片。

點選全文。

小河邊的景色描寫

3樓:帳號已登出

描寫秋天小河邊的景色。

1、秋天的小河邊,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卷。河兩岸樹木搖金亮紅,田野裡禾香萊綠。小河像一條柔軟的 銀帶,飄呀飄一陣風拂過,小河漾起波紋。

像老奶奶眉頭的皺 紋,又似金線銀絲穿梭,織成了一張抖動的奇妙的網。風歇息了, 小河宛如一面鏡子,水中楊樹、柳樹的倒影奇巧迷人。樹頭是朝下 撐的,樹幹是迎上長的,鵝鴨都騎在了朵朵雲彩上面。

大自然 巧奪天工的佳作,令人讚嘆。

2、秋天的小河邊,提醒蟬、松毛蟲趕快蓋房子,不然冬天要來了;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條小船給螞蟻過河;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給魚兒們擋風遮雨。

3、秋天,河邊的樹木都開始枯萎了,樹上的葉兒由青轉黃,飄飄悠悠地從樹上飄落到河面上,連樹上的野果子也不甘寂寞,也隨著葉子一起落了下來,一起裝扮著這詩情畫意的小河。我突然想起我姥姥做的果汁,這小河也如同我姥姥做的果汁,使人回味無窮!

4、秋來到小河邊,涼涼的小河水帶頭魚兒的興奮,旋轉的波濤。一條條肥碩、活潑的魚、嬉戲相樂,濺起一圈圈圓圓的聯想;有時,一看見人影,就閃般地逃開了;有時,它們也想和人戲耍似的,來去倏忽。秋,迎住了正要下水的鴨,替它拍下尾上晶瑩的露珠。

4樓:萱矸

小河像一位小仙子一樣 ,被風吹的叮咚 叮咚的響 ,成為了一曲美妙的聲樂。

描寫河邊美景的句子

描寫河邊風景的句子

描寫河邊風景的句子

描寫河邊美景的句子有哪些

河邊景色描寫

作文小河邊的發現字,作文小河邊的發現五十個字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小夥伴興高采烈地到小河邊玩耍。天空湛藍透亮,成群的候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為天空增添了生趣。小孩子放飛的風箏和鳥兒在天空中一起飛,讓這邊的天空變得五彩繽紛。小河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草叢中有乙隻甲蟲,長著長長的須,這不就是天牛嗎!還有幾隻螞蟻正忙著搬家呢。美麗的鮮花綻開了笑臉,紅的 ...

山坡上長滿綠油油的小草小河邊小河邊該寫什麼

初春,可愛的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抖抖身上的塵土,探出了小腦袋。你瞧!在山坡上 在田野裡 路旁 小河邊,到處都可以看到小草的身影。它們沐浴在明媚的春光下茁壯成長,此時人們都在萬紫千紅的百花園中遊覽,很少有人真正關心那些不知名的小草。山坡上長滿綠油油的小草。仿寫 小河邊開滿紅彤彤的花朵。或者,小河邊遍是...

小河邊的石子五顏六色,奇形怪狀河邊石頭有的像 有的像還有的像

補充填空為 小河邊的石子五顏六色,奇形怪狀河邊石頭有的像 大海之浪 有的像 美麗的少女 還有的像 調皮的頑童 解釋分析 填空擴句與縮寫剛好相反,它是在主幹的基礎上添枝加葉,也就是說,根據表達的需要新增上定語 狀語 補語等連帶成份,使句子的或課文意思更具體形象,充實豐滿。1.石子 2.石子 3.石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