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科技學院怎麼樣?是公辦麼,鄭州科技學院怎麼樣

2022-01-03 14:12:22 字數 1849 閱讀 2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08年被教育廳掛黃牌的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民辦高校,和以前比有了很大的進步,不管是校園環境還是硬軟體,不過你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和別的學校比還是有差距,交通也不是很方便,處於鄭州市區和滎陽的交叉處,治安不是很理想,雖然昇本了,但是學校始終都是家族性管理,用河南話說就是叫你在那上學是學也學不得勁,玩也玩不得勁!有晚自習,七點到九點,九點四十鎖宿舍門,當然,學校是為學生安全著想,不過你要不想別人管,你就別去那學校了,查房那是經常的,軍訓打人是平常的,班主任對你好那是反常的,不過總體來說畢業證是比較好拿的,你每天都能見到你的班主任,只要你和班主任搞好關係,一切都ok,切記不要得罪班主任

鄭州科技學院怎麼樣

3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鄭州科技學院原名為中原職業大學,屬於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輔導為主的高等教育機構。

學院建立於2023年,2023年實施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先後經歷了鄭州科技專修學院、鄭州科技職業學院等時期,於2023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並更名為鄭州科技學院。

截至2023年5月,學校占地1500畝,建築面積60萬平方公尺,紙質圖書180萬冊,電子圖書60萬種,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價值2億元;設15個二級學院(系、部), 36個本科專業,30個專科專業;有教師1100餘人,全日制在校生2.3萬人。

4樓:十二連塘

再次呼籲一下,鄭州科技學院加強一下輔導員的選拔,政治一下腐敗之風,不然就真的沒人再去了,只能再改名字碰運氣了

5樓:

和以前比有了很大的進步,不管是校園環境還是硬,不過你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和別的學校比還是有差距,交通也不是很方便,處於鄭州市區和滎陽的交叉處,治安不是很理想,雖然昇本了,但是學校始終都是家族性管理,用河南話說就是叫你在那上學是學也學不得勁,玩也玩不得勁!有晚自習,七點到九點,九點四十鎖宿舍門,當然,學校是為學生安全著想,不過你要不想別人管,你就別去那學校了,查房那是經常的,軍訓打人是平常的,班主任對那是反常的,不過總體來說畢業證是比較好拿的,你每天都能見到你的班主任,只要你和班主任搞好關係,一切都ok,切記不要得罪班主任,除了你覺得,你考試都能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的,2023年公升為本科院校,現有18個本科專業,民辦院校裡面河南排列第二名(黃河科技學院第一)全國排名17,(2011最新排名)

雖然是民辦的但是在河南大專院校裡面實力還是不弱的,學校自有三個實習工廠和乙個汽車駕駛訓練基地,每一屆學生都有免費半個月的駕駛培訓。

每個宿舍8人,有**和網線,住宿條件在鄭州也排前列,不過冬天沒有暖氣,女生部分是6人間宿舍。

我是學校2007級畢業生。

7樓:相逢在鄭科

一、規模大 聲譽好 學校辦學24年,占地1200畝,在校師生近20000人,2023年在全國民辦普通本科高校排名18。

二、教育平台一流 學校教學儀器裝置先進,教學儀器裝置超億元。有實驗室100餘個,實訓車間8個,校外實訓基地100餘個。建成了規模較大的實驗中心、實訓中心、科教中心、電教中心、體育**中心(在建)等5大中心,有河南省規模較大的圖書館。

三、育人模式獨特 實施「學歷+技能+綜合素質教育」三位一體的人才培養模式,校內就能取得高階技能證書。

四、就業可靠保障 河南省就業市場民辦類分市場設在我校,與3000多家企事業單位建立長期用人關係,2023年再次被評為「河南省大中專學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

五、考研率高 2008級考研過線率佔報考人數的50%以上,在同類高校處於前列。

鄭州科技學院怎麼樣??

8樓:凝崮嘚藝術

今年剛剛昇本,民辦院校!

河北科技學院到底怎麼樣,河北科技學院怎麼樣

學校挺好的。河北科技學院 hebei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坐落於河北省保定市,是經教育部批准,由河北省教育廳主管,以工科為主,工 管 經 藝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學校始建於1991年,2003年更名為保定虎振職業技術學院 2007年,更名為保定科技...

江西科技學院,好嗎,江西科技學院怎麼樣,

非常不錯的高校,畢業後非常好找工作。學院校園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師資力量雄厚 是二本學校,發的文憑也是二本的啊 校內的考證肯定是有用的。駕照難道沒有?還有很多其他的證都是有用的 校內考的證當然有用啦,不過你自己要認證鑑別。哪些是適合你自己的。民辦院校的絕對龍頭老大,學校很有進取心,在裡面能夠學到...

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鄭州校區怎麼樣

三本學校,地處中牟縣劉集鎮崗趙村,離市里比較遠,學校正在建設中,比較小,老師多是研究生畢業,教學一般,不過老師都負責,主要看自己怎麼學了,住宿每年1100.老宿舍有熱水器和空調,新宿舍好像沒熱水器,不過有空調,六人乙個屋,有網,貌似不能修雙學位。對了早上還跑操呢。不過總體學校校風不錯,就是嚴點。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