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行家,電纜用紫銅帶規格有哪些,越詳細越好

2023-04-28 12:55:03 字數 704 閱讀 8359

1樓:馬人犬三皮

電纜用銅帶規格比較多,如果你是做電纜工藝,需要從電纜的結構、節距、裝置幾方面考慮。

我根據工作經驗給你提供下資料。

控制電纜用銅帶厚度通常為,根據電纜大小不同,銅帶的寬度從20mm~35mm。

中壓電纜多芯的採用銅帶厚度為,單芯的為,銅帶的寬度為35mm。

求教黃銅電纜線與紫銅電纜線的載流量有什麼區別

2樓:門業的

1、黃銅至。

復少是鋅和銅2種以上加在一制起的,bai紫銅是純銅。

2、黃銅du導電性很好,大量用於製造電線zhi、電纜、dao電刷等;導熱性好,常用來製造須防磁性干擾的磁學儀器、儀表,如羅盤、航空儀表等;塑性極好,易於熱壓和冷壓力加工,可製成管、棒、線、條、帶、板、箔等銅材。

3、紫銅是比較純淨的一種銅,一般可近似認為是純銅,導電性、塑性都比黃銅好,但強度、硬度較差一些。

黃銅是由銅和鋅所組成的合金。由銅、鋅組成的黃銅就叫作普通黃銅。黃銅常被用於製造閥門、水管、空調內外機連線管和散熱器等。

紫銅又名紅銅就是銅單質,因其顏色為紫紅色而得名。各種性質見銅。紫銅是工業純銅,其熔點為1083℃,無同素異構轉變,相對密度為8.

9,為鎂的五倍。同體積的質量比普通鋼重約15%。因其具有玫瑰紅色,表面形成氧化膜後呈紫色,故一般稱為紫銅。

它是含有一定氧的銅,因而又稱含氧銅。

請問行家,這個是不是南紅,請問行家,這個是不是南紅?

從 上看,應該是川料南紅,但是市面上優化南紅和造假烤色染色南紅也不少,具體還是要拍細節圖,打燈圖,自然光 更能判斷準確一些。從外向色質看,應該是!行家幫忙看看這串保山南紅,已用紫光燈看過,無膠,珠子上有金屬的線,賣家說是天然的礦線 裡面礦物質呈 是和金屬接觸的劃痕,啞光南紅是不可以接觸金屬的,用30...

請問自控專用電纜,控制電纜,電力電纜三者有什麼區別

自控電纜 是指自動化控制訊號類用的電纜,一般為多股銅芯軟線,主要為傳輸訊號用,截面較小,多為0.25 1平方毫米左右的小線,10 數百芯不等 控制電纜 是指傳輸控制訊號類用的電纜,一般為多芯硬導線,傳輸控制訊號一般多用1.5 2.5平方毫米,傳輸電壓訊號一般多用2.5 4平方毫米電纜,傳輸電流訊號一...

請問,做生活家電產品設計,公司要求用catia還是proe creo

公司裡確實不能用盜版軟體,不同公司用的軟體不同,一般內地企業 美資企業都選用proe的,可以學proe creo,不過這個新版本不是常用。如果做外觀造型,強烈建議用catia,我可以負責任地說,catia造型曲面功能,當今沒有其它軟體可比!solidworkd ug creo或proe在哪個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