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格言,關於生命的格言

2023-04-28 10:50:03 字數 4495 閱讀 8125

1樓:王御風行

人生的光榮,不在永遠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拿破崙。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 -李清照。

人的一生就是進行嘗試,嘗試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愛默生。

誰要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乙個奴隸。--歌德。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古詩十九首)

一生復能幾,倏如流電驚(晉·陶淵明)

天地無終極,人命若朝霞(三國·曹植)

三萬六千日,夜夜當秉燭。白日何短短,百年若易海---唐·李白)

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宋·朱熹)

為了解人生有多麼短暫,乙個人必須走過漫長的生活道路---叔本華)

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義大利)

我們全都是短命人,回憶者和被回憶者全都一樣---馬可·奧勒留)

我們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要一時的勇氣,生,卻需要一世的膽識。 —佚名。

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 —蒙田。

關於生命的格言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潘。

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生命是母親塑造出來的,是上帝賦予我們每個人的。在我看來生命是無法衡量的!

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用,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

在我們所具有的一切缺點中,最為粗魯的乃是輕視我們的存在。

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墳墓並不是他的終結點。

有生命,那裡便有希望。

每一朵花,只能開一次,只能享受乙個季節的熱烈的或者溫柔的生命。

親愛的朋友,所有的理論都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之樹常青。

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生命的意義是在於活得充實,而不是在於活得長久。

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世間之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生命短暫,切不可蝟瑣偏狹。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潘。

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3樓:謝倫代嬋

001要探索人生的意義,體會生命的價值,就必須去追求,生與死,安與危,樂與苦,常常是檢驗人生價值觀的盡度。

002我生來是為鬥爭的。

003人不應該像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

004有力量擯棄一切個人慾望從而為一種理想獻身的人,他就是自由的。

005生活中最大的滿足就是意識到應盡的義務。

006人生是偉大的寶藏,我曉得從這個寶藏裡選取最珍貴的珠寶。

007沒有比生命更寶貴的東西,生命想象不到地短暫。

008真正的價值並不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們扮演的角色中。

009生命的價值,正是在跑好自己承擔的這一里程中體現出來的。人的生命雖然有限,但人用生命所創造的價值,卻可以與世長存。

010把每乙個黎明看作是生命的開始,把每乙個黃昏看作是你生命的小結。

011鬥爭是甜蜜的。

012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名象秋天一樣的優美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象。

013只要有勇氣,生活就會變得美好。

014喜愛人生的人絕不是失敗者。

015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向來就不後悔過去,不。

016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用,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

017在我們所具有的一切缺點中,最為粗魯的乃是輕視我們的存在。了,越愛人生,就越不能服膺生活者的條件。如果只為了凝視人生,要意識做什麼呢?

018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墳墓並不是他的終結點。

019有生命,那裡便有希望。

020親愛的朋友,所有的理論都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之樹常青。

4樓:匿名使用者

1、喜悅是生命的**,是生命之光……。

2、生命的財富: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功的開始;每一次的考驗,都有乙份收穫;每一次的淚水,都有一次的醒悟;每一次的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的打擊,都是堅實的後盾。

3、奮鬥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

4、這世上永遠有兩種人。一種人的生命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存在,而是為了燃燒,燃燒才有光亮,哪怕只有一瞬的光亮也好。--古龍。

5、人的生命,本就是一件神奇的事,生命的逝去與成長,往往並不是取決於生死之間,「生」並未見得是最最可貴,「死」,也未見得是最最可怕,死去的人,有時比生者更使人憶念與尊敬,但生命本身的價值,卻絕對是平等的,誰也沒有權利認為自己的生命遠比別人可貴。--古龍。

6、有感情,才有生命;有生命,才有靈氣,才有變化。

7、生命的意義,本就在繼續不斷奮鬥,只要你懂得這一點,你的生命就不會沒有意義。人生的悲苦,本就是有待於人類自己去克服的。

8、乙個人生命中一定要有一些值得他去奮鬥爭取的目標,這個人的生命才有意義。

5樓:有禎張廖芃芃

生命是一條由煤炭鋪成的熾熱的環形道路。

叔本華的。這是我們的高考必備句,跟你分享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7樓:藍宇嘉紫文

活著的時bai候,疑慮牽掛du著死;死的時候,又眷zhi眷戀棧著生。無怪乎dao有太版多的人一生都活得不安然,活權得好累。

杏林子。歲月可以贏去我們的生命,卻贏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我們的祝福,無盡的愛意。

杏林子。一粒貌不驚人的種子,往往隱藏著乙個花季的燦爛;一條醜陋的毛蟲,可能蛻變為乙隻五色斑斕的彩蝶。因為,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蹟。"這是香港著名女作家杏林子對生命的感悟。

8樓:陳子卓陳子卓

餓了吧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哥別殺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雷鋒。

關於生命的格言

關於生命的格言

關於生命格言

11樓:手機使用者

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孔丘。

12樓:手機使用者

一日之計在於春,一年之計在於晨。

人的一身是有限度的,不能白白的失去它。--牛頓。

13樓:手機使用者

生命的全部奧秘就在於為了生存而放棄生存。——歌 德。

生命是一種語言,它為我們轉達了某種真理;如果以另一種方式學習它,我們將不能生存。——叔本華。

生命象一粒種籽,藏在生活的深處,在黑土層和人類膠泥的混合物中,在那裡,多少世代都留下他們的殘骸。乙個偉大的人生,任務就在於把生命從泥土中分離開。這樣的生育需要整整一輩子。

羅曼·羅蘭。

過去與將來,都是那無始無終永遠流轉的大自然在人生命上比較出來的程式,其中間都有乙個連續不斷的生命力。一線相貫,不可分拆,不可斷滅。——李大釗。

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范仲淹。

噢!生命!噢!

生命!我明白了……過去我在自己心中,在我空虛而閉塞的靈魂中找你。我的靈魂破碎了;不料我的傷口等於一扇窗子,從那裡透進了空氣;我又能夠呼吸了。

噢!生命,我又把你找到了!——羅曼·羅蘭。

努力為生,還要努力為死。——***。

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關於生命的格言

有生命的格言嗎,關於生命的格言

生如夏花之絢爛 死如秋葉之靜美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一粒貌不驚人的種子,往往隱藏著乙個花季的燦爛 一條醜陋的毛毛蟲,可能蛻變成為乙隻五色斑斕的彩蝶。因為,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蹟。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 當他回憶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

關於生命的格言有哪些?至少,關於生命的格言有哪些?至少五個

答 生命皆可貴,價值卻更高。生命是短暫的,要珍惜它。生命是運動的,要充分展現它的活力。關於生命的格言有哪些?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一生復能幾,倏如流電驚 天地無終極,人命若朝霞 三萬六千日,夜夜當秉燭。白日何短短,百年若易海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

生命 勤奮的格言

人生的價值,庸夫用享樂多少來衡量,英雄用創業多少來計算。不圖虛名,譏諷隨之消失,多幹實事,榮譽不期而至。人生最要緊的,不是你站在什麼地方,而是你朝什麼方向走。人生不是螺旋上公升,就是原地畫圈。人生是一把剪刀,應該剪出最美的圖案。人生並不都象蜜那樣甜,就跟大地並不只生長甘蔗一樣。平直的生活淡而無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