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訓練柴犬,如何訓練柴犬

2023-04-28 09:55:02 字數 3272 閱讀 4127

1樓:雲彩一片片

兇很兇。不要跟他們嬉皮笑臉的。也不要過分的溺愛。

乙隻小柴出生就我帶著。它知道錯誤,但是不知道改,天天搞破壞。我打也沒有辦法。

另外三隻就我朋友帶。很乖。後來我這只也給他帶。

一天就搞定了。有時候不是打。是態度。

要它知道它乙隻狗的身份。我們都太寵了。平時當她家人一樣。

所以不聽話了。

柴犬應該從幾個月大時開始訓練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柴犬最好在3~4個月左右的時候開始訓練,因為這時他相當強壯,骨骼也很結實,對新環境比較熟悉,培養起來也比較方便。

3樓:夜深重門靜

一般到家後兩個星期就可以進行簡單的訓練了,首先要訓練他定點排便,這樣就會好照顧很多。

4樓:莫九牧

柴犬兩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這個時候的訓練效果比較好。

如何訓練柴犬

5樓:令狐知

1、要訓練柴犬也不難,只要寵主在口令上花點時間就好,訓練柴犬的口令一定要用一些簡單的詞,還有不能太長、要簡單。

2、發出口令的時候一定要清晰、利落,還有口令不能經常換,會讓柴犬搞不清楚,所以口令上的問題也需要很注重!

3、除了口令要注重之外,還有訓練的語氣不能太兇,太兇的話它會覺得在受懲罰,這會讓柴犬害怕訓練的,所以一定要讓它覺得訓練時一件開心的事。

4、在訓練的過程中一定要用到獎勵,這是最重要的,因為有吃的柴犬才會更加願意的配合你,所以零食也很關鍵,但是零食一定要用在訓練上,以免導致柴犬挑食!

5、要訓練柴犬最好是抓住它的最佳訓練時間,因為這段時間是柴犬最好訓練的階段,最佳時間實在柴犬4~6個月大的時候。

6、訓練它最好先從基本的坐、握手之類的學起,服從性訓練好之後就可以考慮下一步了,還有訓練的時候不能超十五分鐘,它會膩的!

7、還有訓練柴犬的時候千萬不要大聲叫它的名字,長期這樣只會讓柴犬害怕聽到你叫它的名字,訓練的目的是為了「教」,而不是「罵」。

8、訓練柴犬的時候一定要時刻訓練,不管是在吃飯還是在玩耍的時候,都要時刻保持訓練,不需要太久,複習一下就好!

如何訓練柴犬

6樓:小韓說動植物

訓練柴犬的方法有:啃骨頭讓柴犬保持安靜、玩玩具讓柴犬保持安靜、聊聊天讓柴犬保持安靜等。

1、啃骨頭讓柴犬保持安靜

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柴犬的嘴巴,那麼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而且,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對柴犬來說就越有挑戰性。所以,當柴犬不停地呋叫時,先扔給它們最愛咬的骨頭,讓它們打發無聊的時間。

2、玩玩具讓柴犬保持安靜

柴犬家長可以先用手揉搓柴犬平時喜愛的玩具,目的是讓自己的味道留在玩具上。當看不見柴犬家長時,柴犬便會花時間在玩具上尋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記了吠叫。同時,玩具給它帶來的樂趣也讓它轉移了注意力,不再吠叫。

3、聊聊天讓柴犬保持安靜

有時候狗不停地叫,只是為了將某種訊息傳達給柴犬家長,比如寂寞、缺乏安全感等等。如果柴犬家長適度回應並表示讚賞,柴犬自然就閉嘴。

注意事項:

1、當柴犬配合你的訓練的時候,別忘記,要誇獎它哦,並且適當給點獎勵。

2、當柴犬不配合的時候,可以通過適當的懲罰讓它記住這樣做事不對的。

柴犬怎麼訓練

柴犬怎麼訓練,有什麼方法?

7樓:雙麗劍

訓練柴犬時要先在其面前樹立威信,當它犯錯誤時需對其進行嚴厲呵斥,當它乖巧聽話時可給予其鼓勵,訓練時可陪它一起玩耍並相互了解對方能,以達到訓練效果,不宜對它過度打罵,避免降低它對主人的信任。訓練柴犬時,需在它面前樹立威嚴,當它違背主人的意願做事情時需對其進行嚴厲的呵斥,讓其認識自己的錯誤,當它乖巧聽話時可給其表揚。

訓練柴犬時需有一定的耐心陪其玩耍,這樣有助於了解柴犬的性格並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訓練,也更有助於柴犬了解你的口令,當主任與柴犬互相了解時訓練起來就會變得非常容易。

訓練柴犬時需有一定耐心,柴犬的聰明度較高,經過一定的訓練就能變得很聽話,訓練時不能過度打罵,避免狗狗產生厭學情緒,也會降低狗狗對主人的信任,不利於接下來的訓練。

柴犬的訓練方法

柴犬訓練方法,訓練要點

8樓:氧寵博士

1、柴犬需要從小訓練。

對主人來說,訓練柴犬是一件困難而又有意義的工作,訓練柴犬在定點排便,最好是要從小的時候就開始訓練,還要定點的反覆練習,這樣才能養成好習慣,狗狗長大後在訓練就會非常難。

2、需要適當的體罰。

柴犬是比較倔強的狗狗,通常會在訓練中於主人發生衝突,有時會衝撞主人當它不主動配合時,可以適當採取體罰的方法,像罰站、不給吃零食等方式,讓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帶來的後果。

3、訓練柴犬需要把握好時間。

訓練柴犬時,要把握好訓練時間的度,柴犬不是非常由耐心的狗狗,一次的訓練時間不能過長,應該盡量做到鼓勵獎勵為主,這樣柴犬才會更有動力進行訓練。

4、訓練柴犬固定餵食。

鏟屎官不管工作多麼繁忙,及時餵狗,小狗每天大概要喂4-5次左右,成犬每天喂2-3次。

5、培養柴犬定點排便。

對柴犬來說,排便是一項必須經過訓練的專案,如果不對其進行定點排便的習慣訓練,柴犬就會隨處隨地大小便,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難以接受的,因此在室內一定要選擇一處適合其排便的地方,確定後一定不要隨意更換。

6、訓練柴犬的跟隨性。

柴犬定性不是非常的好,所以柴犬的跟隨性訓練也是必要的,如果跟隨性訓練不好的話,那麼狗狗出門後就很可能就看不見蹤影,訓練不好的狗狗甚至會出現傷人的情況,幼犬是訓練的最好時機,鏟屎官們訓練一定要把握好這個時期。

寵物醫生。》了解。

日本柴犬凶不,日本柴犬和中國柴犬外型上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說實話屬於很凶的,平時看著溫柔可愛,一旦它不願意你稍微越界或強迫就會凶,發狂起來咬主人。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不把柴犬咬人這事兒做警告,都在宣傳它可愛,拉布拉多邊牧這種才叫真正溫柔的犬種,狗最重要的就是天性中的服從,滿分100柴犬50吧 不凶。還很可愛。只是外形上大,你別欺負它就好了。狗狗是最好的了!其實...

柴犬優缺點,柴犬的優缺點是

1 柴犬掉毛很嚴重。雖然柴犬毛髮很短,但是卻掉得十分嚴重。一旦到了換毛季節的時候,它的毛髮會像蒲公英一樣漫天飛舞,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會被覆蓋上。每隔幾天鏟屎官就要打掃一次,清理起來會很費勁。所以,如果你是一位很嫌麻煩的鏟屎官,請不要養柴犬。2 有很強的領地意識。柴犬其中的乙個缺點就是領地意識強,不能跟...

柴犬的優缺點,柴犬的優缺點是

1 柴犬掉毛很嚴重。雖然柴犬毛髮很短,但是卻掉得十分嚴重。一旦到了換毛季節的時候,它的毛髮會像蒲公英一樣漫天飛舞,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會被覆蓋上。每隔幾天鏟屎官就要打掃一次,清理起來會很費勁。所以,如果你是一位很嫌麻煩的鏟屎官,請不要養柴犬。2 有很強的領地意識。柴犬其中的乙個缺點就是領地意識強,不能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