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Ciss是什麼意思?什麼是cis?

2023-04-28 04:40:05 字數 3955 閱讀 7551

1樓:來自潭柘寺情致兩饒的山桃

ciss(cross-net cloud-computing integrated solutions and services,跨網雲計算整合解決方案與服務)跨網通是一套完整的面向企業的網路化管理解決方案。它可以實現從企業**建設、到企業內部協同辦公、客戶關係、進銷存、分銷、物流運輸等整合管理,著力解決企業在人、財、物、資訊四方面的細節問題,從而使企業各層主管能夠在及時掌握全面而準確的資訊(特別是資料資訊)的情況下做出正確的決策,進而為企業創造價值。

2樓:樣小雲

ciss指全面進口監管計畫,是裝船前檢驗監裝核價業務,可以找中國商檢公司辦理,也可以找相關組織在國內的分公司辦理。 實行ciss制度的國家往往隨著其國內政策的變化而有所變化。 目前世界上實行ciss業務的國家共有40個左右,而具體ciss業務的執行一般都是由少數幾個跨國公證行壟斷著。

這些跨國公證行主要有its(英之傑集團)、bv(法國船級社)、sgs(瑞士通用公證行)、cotecna集團和omic(日本海外貨物檢查株式會社)等。

3樓:匿名使用者

ciss abbr. 全面進口監管計畫(comprehensive import supervision scheme);統一資訊儲存系統(consolidated information storage system)

ciss: 連續供墨系統;輸入電容;continuous ink supply system;全面進口監管計畫。

4樓:匿名使用者

ciss指全面進口監管計畫。

什麼是cis?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cis(獨立國協國家)一般指獨立國家聯合體,獨立國家聯合體(英文:commonwealth of independent states,cis;俄文:со是由前蘇聯大多數共和國組成的進行多邊合作的獨立國家聯合體,簡稱「獨立國協」。

2、 cis(cmos影象感測器(cmos image sensor))一般指cmos影象感測器。

cmos影象感測器是一種典型的固體成像感測器,與ccd有著共同的歷史淵源。cmos影象感測器通常由像敏單元陣列、行驅動器、列驅動器、時序控制邏輯、ad轉換器、資料匯流排輸出介面、控制介面等幾部分組成,這幾部分通常都被整合在同一塊矽片上。其工作過程一般可分為復位、光電轉換、積分、讀出幾部分。

3、全國支票影像交換系統,簡稱cis系統。

cis系統首先在廣東試點執行,系統的開通,實現了廣東省與北京、天津、上海、河北等省(市)之間的支票通用,便利了商品交易和經濟交往,也為我國擴大支票使用範圍,開闢票據資金收付渠道,促進社會經濟發展提供了新的技術手段。

4、cis是接觸式影象感測器。cis(contact image sensor)cis的中文名稱是接觸式影象感應裝置。

5、cis,comodo網路安全套裝,科摩多網路安全套裝/網際網路安全套裝免費版不同於其他公司提供的免費版本,那些是商業版本的剝離版本,而我們是完整的、全功能版本的產品。

6樓:cis科研社

cis(cathaypath insttitute of science)全稱即"cis科研專案",是謹德教育主辦的中國首個青少年學術科研專案,致力於向全世界的華人高中生、大學生、碩博研究生提供跟隨美國頂尖高校終身教授做科研的機會。cis科研專案內容及課程體系由團隊與數百位美國名校教授合作自主開發,秉持「高階別教授、高頻率教學、高師生比」三個核心準則,通過暑期科研及線上科研兩種形式幫助學生進行深度學習,豐富科研經歷,提公升學術軟實力,大幅提高留學、獎學金申請幾率。 cis科研專案已簽約超過300位來自美國綜合排名top30或專業排名top10的高校教授,輔導超過數千名學生,使之獲得更好的學術背景,最能打動招生官的學術經歷,超過80%的學生獲得教授私人推薦信,得到名校錄取。

什麼是cis?

7樓:教育暢談者

cis(雲集成儲存)是一種傳統的儲存區域網路,網路連線儲存或統一儲存系統,可將資料分層和/或快取到基於雲的儲存,並將雲儲存視為雲儲存所述的部分主儲存系統。

傳統的儲存系統通常安裝在本地,並管理本地和基於雲的儲存; 雲資料看起來好像是本地的。在常見情況下,cis 系統會自動將最活躍的資料分層或快取到本地儲存,以便更快地訪問,並將基於雲的儲存用於不太活躍的資料。使用者能夠使用主儲存系統的功能,例如快照,精簡配置和基於雲的資料的資料縮減。

cis實施管理階段注意事項。

不可倉促進入實施階段:在企業確認cis的匯入方針前,如果匆忙而機械地勉強排定實施計畫,反而會產生負面用處。

設計開發作業的時間必須有彈性:cis的設計開發作業中,重要的是在基本設計開發期間,必須有設計者充分地檢討。為了能提出不錯的構想,在設計開發作業的初階段中,必須預留足夠的檢討時間。

變更公司名稱、品牌、商標時,必須趕辦法律手續,留有充足的作業時間:由於各種法律的手續煩瑣程度不一,又常常容易被忽略。因此盡早辦理,可避免進行cis作業的延誤。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雲集成儲存。

8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cis是獨立國家聯合體,全稱為commonwealth of independent states。

獨立國家聯合體是由前蘇聯大多數共和國組成的進行多邊合作的獨立國家聯合體,簡稱「獨立國協」。成立時,除波羅的海三國外,其它12個前蘇聯加盟共和國亞塞拜然、亞美尼亞、白俄羅斯、喬治亞(2023年12月起)、吉爾吉斯斯坦、摩爾多瓦(2023年4月起)、哈薩克、俄羅斯、烏茲別克、烏克蘭、塔吉克和土庫曼均為獨立國協正式成員國。

獨立國家聯合體的組織結構:

1)獨立國協國家元首理事會和**首腦理事會:國家元首理事會是獨立國協的最高機構,通常每年召開兩次會議。**首腦理事會每年召開四次會議。

會議輪流在各國首都舉行,各國領導人按照其國家俄文名稱字母的順序輪流主持會議。

2)跨國議會大會、跨國經濟委員會和支付聯盟,以及外交、國防等部長級理事會等。

3)協調協商委員會:為獨立國協常設執行和協調機構,每個成員國派兩名全權代表常駐該委員會。獨立國協工作語言為俄語。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cis

cis是指什麼

9樓:拋下思念

分類: 商業/理財。

解析: cis是英文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的縮寫。意思是"企業的統一化系統","企業的自我同一化系統","企業識別系統"。

cis理論把企業形象作為乙個整體進行建設和發展,是企業的識別系統。

cis是一種現代企業經營戰略,它並非一蹴而就,它經歷了乙個從ci到cis的演進過程。ci(corporate identity)意即企業識別,其最初只是一種統一企業視覺識別,提高企業產品知名度,進而達到擴大銷售目地的手段。ci的出現,是工業時代企業的大量湧現,以及相應的激列市場競爭的結果。

早在20世紀初,義大利企業家密羅·奧利威蒂在伊布里亞開設工廠生產打字機,為了提高自己產品的競爭力,他一方面重視企業標識的設計,並使其商標不斷完善,另一方面他還開設了托兒所,以此舉提公升企業形象。2023年,德國著名建築學家比德貝漢斯受聘為德國aeg電器公司的設計顧問,並為其進行了統一的商標,包裝,便條紙和信封設計,這為統一企業視覺起到了積極作用。

以上這些商標,標識統一設計雖還不能視為嚴格意義上的ci設計,但卻可以看作ci視覺識別的雛形。

C樓是什麼意思,C語言是什麼意思?

a.b.c.d二十六的英文本母中他排老三,是三樓吧。你在哪看到的?這個是口袋妖怪綠寶copy石的全bai部攻略你自己看du看吧 我叫angle,搬家了,現在正在開zhi往我新家的卡dao車裡面,好悶啊 不知道走了多久,卡車終於停下了,我跳下了車,媽媽馬上跑了出來,給我介紹一下我們的新家 家裡有兩隻 ...

C中什麼意思C中是什麼意思

在賦值符 之前加上其它二目運算子可構成復合賦值符。如 構成復合賦值表示式的一般形式為 變數 雙目運算子 表示式 它等效於 變數 變數 運算子 表示式 例如 a 5 等價於a a 5x y 7 等價於x x y 7 r p 等價於r r p 復合賦值符這種寫法,對初學者可能不習慣,但十分有利於編譯處理...

什麼是3C?3C是什麼意思?

3c 即 chinacompulsorycertification 全稱為 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 它包括原來的產品安全認證 ccee 進口安全質量許可制度 ccib 和電磁相容認證 emc 三者分別從用電的安全 穩定 電磁相容及電波干擾方面做出了全面的規定標準,整體認證法與國際接軌。它將取代原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