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個時候的我應該怎麼辦?

2023-04-28 02:35:05 字數 3514 閱讀 123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二十萬不算多,在北京做什麼都很難,個人建議如果創業量力而行,但從你的字面上來看的話,兩年多就算三年的話賺了二十萬,你應該是做銷售的,就專供銷售或者你的本行,做生不如做熟,另外個人提示,二十萬在北京不算多投資起來的回報率也很小,但你換個思路,比如在其他地方二十萬就很多了。

個人最後在建議一點,做餐具專賣店吧,不是傳統的餐具,是密胺餐具,當然了我說這個你不理解,上網查查,這行業是近兩年起來的,只有幾個消費力達到的城市可以操作,為什麼的話你自己找或聯絡我,全國目前沒有此類門店,就算有也是不專業的,除江西,想想你的碗都是在那裡買的,酒樓的特色餐具在那裡買的,工廠的盤子在那裡買的,呵呵,有空聯絡我吧,我看這行快兩年了,搜尋冰魚琥珀,第三個就是我。

2樓:偶極度自戀

暈樓上的人真能說啊 不過啊 2年做20w真佩服 可以跟你的專業相符做點生意 那樣比較容易。

這個情況,我該怎麼辦呀?

3樓:那都不是事

這種情況下,我會選擇去酒店隔離的呀,畢竟傳染給大家也是不好受的呀,但是家人不允許,感覺非常幸福,碰到暖心的家人

生活著不易,我們很渴望遇到暖心的人。

我們在家裡,希望有乙個暖心的愛人,事事想著你,說話有分寸,從不惹你生氣,多好。

在單位,有乙個暖心的群體,事事不計較,不笑不說話,從不與你拌嘴,多好;

在外邊,有一群暖心的生人,事事有人幫,人人皆和善,從不與你紅臉,多好。

如果有這樣的機緣,恐怕是世上最最幸福的人了。我 願做這樣的人,估計沒人不想。然而回頭 反觀一下自己,在家裡是乙個事事都想著愛人的人嗎!

總想讓愛人好好對自己,可自己好好對愛人了嗎!

古人說相敬如賓,你將愛人當賓客相待了嗎!也許,才結婚那陣兒還行,可日子久了,愛人臉上生褶子了,不漂亮了,說話俗了,便 生厭了。

吵 架頻了,誰瞅誰都不順眼了。

所以當你要求別人好好對你,首先你得好好對人。愛出者 愛返,情真時情深。相反,抱怨 者怨來,意亂時意去……

在單位你渴望遇到一群暖心的群體,人人都一團和氣,善解人意,遇事不計較,總體量別人,每天都 笑臉對你,從不與你爭吵拌嘴。

可你做到這些了嗎!你每天都把最燦爛的笑容布施給同事了嗎?

你每天都替同事和領導著想了嗎?你從來不把氣遷怒於別人嗎?

如果是這樣,恭喜你,你一定是個最受歡迎的人,也是最最幸福的人。

可事實是你總把情緒帶在臉上,一會晴一會陰,一會這個不好,一會又那個不善,在同事面前說是道非,雖沒大過,但讓人感覺你總有些不對勁,同事疏遠你,領導不信任你,這樣的日子能叫好日子。

到了這樣,我也怎麼辦?

這時候我該怎麼辦

4樓:來自小崗村人見人愛的兔斯基

首先你愛好這個專業嗎?不要聽從外人,自己分析,對乙個專業,要進行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性格去考慮一下吧。

5樓:愫睿愫睿

你爸想要你有更高學歷進更好學校。

6樓:魔魔的魔天倫

要告訴你家人自己的夢想,還有要絕對堅持。

7樓:劇宜民

那就讓你媽媽跟你爸爸好好談談,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都以為考個高中要好些 主要還是看自己吧。

這時候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與分析:

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才知道。樓主是否真的適應新的崗位,還要樓主自己體會分析。這裡只給一些常識性的建議作參考:

1、不太適應是指哪些方面,是完全無法克服的,還是自身調整之後可以適應的。

2、在興趣和生活之間,自己有多大的砝碼。首先要有能力解決基本的生活生存問題,才能談得上找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3、重新找工作的幾率有多大,多大幾率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崗位,這個也要考量一下。

4、通常公司到年底會有一些福利,不知道這個能否成為堅持下去的理由。

5、才兩天就覺得適應不了,不知道自己是否嘗試過、努力過克服困難。

6、大部分人都是不太喜歡自己的工作,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是需要一些福氣的。

10樓:辰風

乙個人乙份工作。實在不滿意再換,可以就不要換了。因為找乙份滿意的很難。其實只有一步步幹好,機會才會來臨。

11樓:外灘十八號

這要看是怎麼不適應,如果是對工作環境不適應,可以堅持,畢竟是環境改變你,而不是你改變環境。

如果是對工作本身不適應,感覺壓力過大,那就考慮換工作。

春節前大多數用人單位都不缺人,節後是找工作的最佳時期,可以考慮堅持到春節放假,節後再換。

12樓:遨藍

現在找乙個工作很難,先乾著吧,機會來臨自然也會有新工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一段時間再看,有適合的再跳槽。

14樓:最是春天那一片盎然

可以先乾著,一邊幹一邊找,如果能找到合適的在走也不遲,這樣就雙保險了。

15樓:無公升旗

堅持,堅持可以贏得一切。

這時的我該怎麼辦?

16樓:淼依然

聽上去朋友你的心情很不平靜呢!大家都年輕過,也都有義氣用事的時候。作為乙個過來人,我想說「明哲保身「你或許不喜歡別人說你朋友,很重情義,這樣很好,但在別人議論的時候,你或許可以試著保持沉默,這便代表了你的不認同,同時又不會因為義氣把自己處於尷尬的地位。

這點相信你見的人多了就懂了。

另外,我們說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我也不認為你有什麼錯。既然沒錯,我們就沒必要和她們爭吵什麼。知道人與人間最大的報復是什麼嗎?

不是互相攻擊,而是漠不關心。既然不想做朋友了就乙個字都不說,他自然會受傷,無論他是朋友還是什麼。千萬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這不一定會給他帶來多大傷害,反而讓旁觀者看笑話,覺得你是個心胸狹窄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德尺度,你的朋友們和身邊的人孰是孰非都看的很清楚。相信你這樣的乙個懂得珍惜朋友的人,同樣會得到別人的珍惜!!加油~~~

這是我應該怎麼辦??

我這樣的情況該怎麼繼續……

17樓:笑檀郎讀書隨記

我30歲,經驗介紹下。

1.世界上有兩種愛情,一種幸福的,一種痛苦的,沒有中間狀態。

2.她已經明確表示,討厭你。你可以選擇繼續在討厭中前行,最終受不了你的時候徹底翻臉。

3.你也可以選擇中斷這麼幼稚的感情,選擇放棄。時間是療傷的好藥,很快就會過去。

4.如果你已經愛她到不在一起就得死的地步,那就要狂追猛打。但是顯然,你還遠遠不到。

18樓:

如果對方沒那個意思,就站在好朋友的立場吧,那樣對你對她都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孩多得是,不要在感情上這麼偏執,對你對她都不好。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怎麼回事,我剪輯的時候把所有的logo和水印都去除了的,難道快手抵制別的剪輯軟體

這個屬於正常,軟體之間都是競爭關係,很多都互相抵制。快手是有審核的,應該是抵制別的剪輯軟體 辛苦你在lz啦取消8虧 什麼都沒有,怎麼幫你看 其實很多類似的軟體只能支援安卓系統,現在安卓系統經過這些年的改良之後已經在執行處理速度和人性化方面做的非常不錯了。比如國產手機裡面華為手機在研發設計售後方面也領...

這個時候我該怎麼辦,這個時候我該怎麼辦?

反省她為什麼要分的原因,並行動改正!說說好話哄她,最重要的是要尊重她的一切 從那裡跌到再從那裡爬起,汲取教訓多關注她的心情了解她的需要 最要緊的就是用全部身心全部愛意去打動她體貼她溫暖她 祝你們和好如初幸福快樂啊 知道原因,然後根據原因找出辦法。加油努力,切忌別死纏濫打。女人越纏她越煩。分,如果我女...

大家看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sysdm.cp 這個檔案就是系統要安裝的sysdm.cpl檔案,這一點你應該明白.如果你修改了這個檔案的名稱或是檔案字尾,則改回sysdm.cp 的檔名就可以了 如果你修改了這個檔案的內容,呵呵,你只能去其它系統盤裡找乙個好的sysdm.cp 拷貝到系統安裝光碟裡.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將原電腦裡有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