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趙信出裝 20,LOL新版趙信出裝攻略

2023-04-28 01:35:04 字數 4290 閱讀 9619

1樓:小郭子

1趙信打野不解釋,出黑切如你所說意義不大!

2三相趙信不需要,而且託節奏,你乙個打野英雄試問合適能出到三相,出了三相的趙信才是真正的真空期,要肉不肉要雙抗雙抗不足,中期團戰完全就是e進去出不來的那種,然後按你的說話再補狂徒,這樣狂徒的意義就不大了,因為這時最少在中後期了,頻繁的團戰使你無法有太多時間疊狂徒的被動,所以這裡出裝完全錯誤!

說下比較科學的出裝,攻速鞋,燈籠,反曲弓轉智慧型末刃,小木槌轉大冰錘(可以反曲弓之後先出大冰錘然後再合智慧型末刃,看局勢而定)冰錘之後出阿塔瑪,最後一件還是防禦裝,春哥是他最好的選擇!

最後我要說一下,請不要把他當dps用,趙信不是蠻王,紅叉無盡和他無任何關係,他的定位是前期遊走,中後期轉副t切入型英雄,e進去是讓你配合q控制住脆皮,然後交給團隊主力輸出急火且可以為團隊吸收一定的傷害,而不是讓你切進去雙殺或三殺用的!對了,說下狂徒的問題,趙信出冰錘的價效比高於狂徒!

2樓:

1攻速鞋,2藍頓,3離子火花,4智慧型魔刃,5冰錘,6綠爪。出完攻速鞋可以出個龜殼,然後離子火花或者智慧型魔刃,然後冰錘,感覺自己有進去就出不來的節奏的時候就把龜殼公升藍頓,最後一件綠爪。出紅叉就等於告訴對面你很好殺,黑切也是一樣,而離子,智慧型,綠爪這三個,不是撐血量就是加雙抗,攻速還比紅叉之類強上很多,趙信的攻速代表太多東西了,攻速高,回血就高,輸出就高,你開了q,w,一套打完還能在來一套q是什麼感覺,爆發不高別在意,能打動adc和法師就行,咱有血有雙抗有攻速,怕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玩的事後就玩趙信,個人認為是剛出來鞋。還有3紅。完後第一次回家就是開始出燈籠。

完後紅叉,黑切。完後吸血,剩下的幾件。燈籠賣掉。

完後出個無盡。最後出個護甲穿透,反正就這幾個裝備,我自己玩的就這樣,反正基本每次都坑不了。

4樓:louis法斯特

看局勢,趙信現在還是得打野,然後抓人,逼召喚技能,水銀鞋殼子考慮,必定要肉,團進去猛切後排,一套技能控制住,限制對面後排輸出,你能多站一秒,你們贏的希望越大,智慧型末刃也是非常適合,有攻速,加點魔抗,前期出也是非常好的攻擊利器,反正你要站住。

5樓:

鞋子+3紅+殘暴然後合提亞馬特在合貪慾九頭蛇這個特別說下九頭蛇的主動技能是很強悍的好多人不知道用 後邊就看情況了 逆風出個日炎 順風的話就出黑切 後邊就看自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黑切秒脆皮 紅叉+無盡+飲血+狂徒+狂戰鞋+黑切。

lol新版趙信出裝攻略

7樓:萌物受免

上單的話趙信可以布甲5紅出門或者一鞋3紅,然後公升級忍具,之後如果補得刀兵的可以放棄工資裝出黑色切割者,補不到的話出龜殼,然後狂徒糞叉飲血紅叉,出龜殼的可以放棄糞叉改出蘭頓。打野的話布甲5紅,之後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出攻速鞋或者忍具鞋,清野快而且能經常gank到人的話黑色切割者首出不變,紅叉飲血冰錘無盡,清野慢的話可以出龜殼黑切冰錘飲血龜殼公升級蘭頓然後紅叉或者無盡。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一般都是一把多蘭 然後龜殼 大冰錘 這是逆風打法。

順風直接 小冰錘 轉三項 春哥 飲魔刀。

9樓:

教你奇葩出裝 管用。

先狂戰鞋 小冰錘 然後燈籠 再狂徒 阿塔瑪出了這些差不多快打完了。

你可以接著出些抗性 或者是 無盡。

10樓:霞露婠婠

3級鞋子+燈籠+狂徒+血槍。

新版趙信出裝_lol新版趙信出裝

新版趙信怎麼出裝

11樓:

靈風 冰錘 三項 蘭頓 貪慾 攻速鞋。

12樓:我擦額額擦擦

菊花哥 看你打那了 德邦總管一般都是打野的 前期就是打野刀出門 然後如果是**或者**以下的可以出個三項加破敗然後鞋子看清楚如果比較順就攻速鞋如果比較逆風就水銀鞋或者布甲鞋 然後就是出肉了畢竟德邦總管是要e上去和人對a的還是要有一點肉的 如果**以上的就乙個打野刀然後就可以肉了。

lol新版趙信出裝**!

13樓:網友

我是這樣出的。

出門裝 — 鞋子+2血1藍 — 再買個殘暴之力 接下來出個小錘子 然後把鞋子公升級成狂戰士徑甲把殘暴公升級成幽夢 再公升級小錘子為冰錘 在出個狂徒 無盡 最後乙個可以出九頭蛇或引血(如果覺得血少可以再出個加生命值的)(如果覺得功速滿可以出個紅叉或電刃)

我最後乙個是出電刃。

歡迎提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信目前很牛啊,每把都見有人玩,不覺得消弱了。

英雄聯盟新版趙信出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誤人子弟,21 9 0沒問題。加點qeqwqr,主q副w(一級q防一級上單對拼如潘森瑞文諾手)。忍者水銀攻速隨意,看情況。

草鞋3紅或者布甲5紅出門。第一件淨蝕(沒鞋先買草鞋),也有第一件龜殼的(打諾手推薦),之後看情況出,終極裝備為水銀鞋、藍盾、大冰錘、智慧型末刃、飲血、重生。也可為攻速鞋、紅叉、飲血、狂徒、幽夢或者黑切、重生。

我比較讚賞第一種出裝,你是上單,切後排不肉不行。第二種有虐菜嫌疑,各人出裝不一樣,僅供參考。小技巧為裝作補刀的樣子用q把第乙個兵殺掉然後ew(趙信乙個e能打出兩下普攻),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16樓:exclusive蕭

玩了趙新好幾百局了,談下我的感受,說得好就採納,說的不好也別罵人,畢竟每個人的出裝和玩是不一樣的,趙信這個英雄的優點是攻擊強,爆發好,還有自帶吸血,而且現在新版的趙信還能減15%的護甲,這些都是單挑利器啊,首先說符文,個人推薦純攻速的符文,因為w的被動,所以前期對線十分有利、

再說天賦,只要在防禦那一欄裡點出初始加30血的內個就可以,其他的全加到攻擊上去。

然後說出裝,出門多藍盾,可以叫你耐打一下,然後攻速鞋,黑切,因為你符文石純攻速的,所以加攻速的裝備就出到這就行了,然後無盡,重點來了,看你是想團還是想單。團的話,那就狂徒,冰錘,阿塔瑪,要是想單的話那就直接三個飲血,60%的吸血可不是蓋的。

17樓:風雨承諾

出門帶鞋,血和藍自己選,你可以先出攻速鞋再出飲血,再出冰錘,再出紅叉,再出綠甲和反甲或者先出攻速鞋再出紅叉,再出冰錘,再出飲血,再出綠甲再出冰錘。這是普通的對面都是物理攻擊的情況下的出裝,如果對面法術攻擊多就把最後的反甲換成自然就可以了。

有大加大,這個不用說了。

級可加技能:q或者e都可以,如果開黑拿一血,可以加q,因為只要能保證你攻擊到第三次,就又相當於乙個控制了。

3.前期可加1點w,q技能只加1點就ok,主加e技能,一直到不能加了在加w。很簡單~

加點原因:英雄定位,首先你是乙個超級gank,而且前期單挑十分無敵,而且你沒有減速技能,加多了e技能,cd會變短,足夠你無限用e去沖人了!你會發現開了多少個q,你衝不過去都沒用的……

趙信小技巧:一定要記得,你是dps,但不是最後期的dps;你出攻速爆攻裝都可以,最好要有黑切,一定要有至少一件防禦裝備;最重要的,打人技能順序,開q開w,e過去直接開大招r技能,要記得你的r技能開過之後,你很肉的!!很多新手都把r留著,這是不對的。

我想這個應該很清楚了。

18樓:麻糬母嬰

嗯!樓上說的是,按照他說的出就可以。

新版本的趙信應該怎麼出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趙信改版以後就沒什麼核心裝備了。 剛玩兒改版後的趙信 趙信,站得住才是王道,只有站得住才能有機會輸出。無腦輸出才最肯進入了就出不來了。

趙信定位是2t 我一般出一鞋三血 打得順的話第一次回程就能出鞋(攻速鞋)、大冰錘 不順的話就只能鞋和小冰錘 其次看你對線的是什麼了,要是法師那就接下來出個大飲魔刀,物理型的就出蘭頓。之後出復活甲或者是反傷甲(都得出因為要打團,就看你對線的是什麼分先後) 最後一件就看情況了,我比較推薦無盡和飲血或者是上邊的大飲魔刀或者蘭頓。

20樓:匿名使用者

趙信出裝千萬不要出冰錘 1攻速鞋2神燈 接著出加護甲的裝背 因為趙信有時要頂塔 一般趙信很少出輸出 除非對面都是肉 一般都有一兩個脆皮的 而且w 也是加攻速的 當有攻速鞋和神燈 再加一點護甲就可以打小龍了 是(單虐) 不過有人幫忙是最好的 前提是不會被搶走 多打 紅藍巴甫。

21樓:流氓再次現江湖

很容易的哈 你出裝 乙個布甲 5血瓶 鞋子出狂戰士輕甲 之後出個瑞格 小燈 打野小兵什麼的 還放個 眼 之後再出個 黑切 之後 出個紅叉 在出個飲血 無盡 什麼的 就好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 滿意回答 滿意回答 手打啊。

求LOL趙信出裝,求LOL趙信出裝

樓上最長的那條答得就很好。趙信馬上削弱,削弱了wap加成。羊刀合成過於不平滑,均勢和順風可出,逆風出血手或者巨九,巨九也是附傷,也可以被吞噬觸發,單體和羊刀傷害一樣,擴散傷害碾壓羊刀,但是缺少攻速和法強,改成了血量和20秒一次的300 400的擴散傷害。如果逆風出了羊刀,進團就被秒,還不如出巨九多站...

英雄聯盟趙信出裝,LOL英雄聯盟趙信出裝

個人認為十趙九坑是不對的。趙信改版後的爆發輸出能力很強,是乙個比較好用的強力ad輸出,裝備不是很固定。推薦裝備如下 冰霜之鎚,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和攻擊力 幻影之舞 增加攻擊速度 移動速度和暴擊機率 黑色切割者 減甲,增加輸出 狂戰士脛甲 增加攻速和移動速度 無盡之刃 強力ad輸出必備 蘭頓之兆或者自...

英雄聯盟新版本的安妮到底如何出裝

經常安妮,鞋子三血是必須的,不然不能耗血,然後兩到三個多蘭法術穿透的鞋子,這是為了撐血,原理同出時光,但是便宜很多,操作沒信心的可以出時光,但是時光太費錢拖慢了安妮的出裝速度,安妮前期有優勢,所以要節約時間在前期多發揮自己高傷害的優勢,直接帽子,法穿杖,這時候傷害足夠了,可以考慮出個沙漏或者直接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