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讓來賓賬戶無法訪問本地磁碟檔案

2023-04-28 01:20:02 字數 1900 閱讀 1056

1樓:誰來主宰

在所要限制的磁碟符號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項卡,點選安全選項。

組或使用者名稱裡點選把administrators和system以為的全部刪除,確定。

這樣我們給別人使用的帳號是guest時,他們就無法訪問該磁碟了。

2樓:淚奔的小熊

你看看這裡行不行。

win7如何限制來賓使用者訪問硬碟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1、使用組合鍵(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並輸入「,按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的本地組策略器中依次「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然後在右側的設定列中找到(防止從「我的電腦」訪問驅動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4、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已啟用」,並在選項下拉列表中選擇需要限制的磁碟,然後點選「應用——確定」,如下圖所示:

5、完成上面的操作後,使用者就無法開啟有限制的磁碟了,到此,設定使用者許可權禁止訪問磁碟的方法就介紹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管理員賬戶裡,在硬碟的屬性裡,安全裡,對來賓使用者的許可權進行,把讀取和寫入等選擇都去掉,應用後即可。

5樓:電腦技術學院

你是希望來賓使用者在不同的資料夾有不同的閱讀許可權還是來賓只有一種許可權。

如果不同的資料夾不同的許可權 那麼你就要針對需要共享的資料夾開放許可權就可以。

如果是希望來賓只能看不能寫入 那麼就修改來賓針對該資料夾的許可權。

Win7旗艦版 Ipv4 6都無法訪問網路

確認你的電腦接入internet的方式,是撥號還是局域接入。如果是撥號方式,要設定新的撥號連線 如果是區域網接入,分兩種情況 區域網開啟dhcp的,那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和dns 這 屬於一般情況 否則你要自己設定本機ip 閘道器和dns位址 一般是在上不了網時才會使用這一情況 多用win7自...

win7系統怎麼把單機遊戲放到來賓賬戶

來賓是沒有完全使用者許可權的,這沒有辦法的,administrator是超級管理員,可以進行任何操作,包括改密碼,計算機管理員,也擁有完全管理,但是改密碼需要輸入原密碼,vista和7的計算機管理員安裝軟體要右鍵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win7中可以設定標準使用者和管理員,標準帳戶可防止使用者做出會對該...

如何在win7裡快速訪問ftp站點

安裝filezllia,就可以快速訪問啦。如何在windows7系統裡新增訪問ftp空間快捷方式 操作步驟 1 在計算機空白處點選右鍵,在右鍵彈出選單點選 新增乙個網路位址 2 在新增網路嚮導對話方塊裡點選 下一步 按鈕。3 在新增網路嚮導對話方塊點選 選擇自定義網路位置 後,再點選 下一步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