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光針十幾天了,好像沒有吸收,昨天

2023-04-27 23:55:02 字數 3109 閱讀 9700

1樓:晴天娃娃

我的也是,所以正在發愁,我在懷疑買到假貨了。

打完水光針多久有效果

2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水光針打完一次就能見到效果,大約會在1周之後**就會變好,因為剛打完的幾天,臉部可能出現紅腫的狀況,都是正常的反應。

在效果維持時間上,水光針的針劑成分注射進入真皮層後,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在促進血液迴圈的同時也會被不斷代謝掉,因此,效果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

本來就膚質乾燥,還總是疏於保養的人,一針大約能維持3-6個月左右,保養的越好,效果維持的時間越長。如果連續進行三次水光針注射,效果可以維持1年左右,不過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不同,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注射水光針多久注射一次

水光針注射一般按療程算,多為乙個月注射1次,3次為乙個療程。當然,也需要根據個人的**基礎情況來確定有效的**次數。

一般情況會建議進行3次的注射,第一次注射後2~3周進行第2次的注射,而第2次與第3次注射之間的時間可稍微久一些。但是維持的時間很短,並且看起來效果沒有那些打完乙個療程的朋友好。

3樓:煙台洛神

打完水光針後**是需要乙個吸收和修復的過程,要看到面部出現明顯的效果起碼需要乙個星期,並沒辦法做到即時有效。

4樓:天涯油郎

感 覺在杭 州珈 禾整 形很划 算,皮 膚由 內而 外的亮 了乙個 度,在他 們家不 只做 了一 個項 目了 體 驗都 很好,醫 生和護 士的服 務態 度很 好,很幹 淨,剛 做了那幾 天針 眼有一點 點 明顯,但 是不影 響上 班,想 做的寶 寶放 心大 膽的去 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7天左右有效果,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效果也會有所不同。做的時候記得去正規醫院哦,畢竟是在自己臉上動手,還是要謹慎呢。

水光針打了四天了還沒有效果,還得多久?

打了水光針吸收不了怎麼辦

打完水光針幾天能見效果?能維持多久?

6樓:藍眼睛

水光針打完一次就能見到效果,大約會在1周左右**會變好,剛打完的前幾天,臉部可能出現紅腫的狀況,都是屬於正常的反應。

本來就膚質乾燥,疏於保養的人,一針大約能維持1-3個月,保養的越好,效果維持的時間越長。如果連續進行三次水光針注射,效果可以維持3-6個月左右,不過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不同,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7樓:太原麗都整形

水光針大約會在1周之後**就會變好,因為剛打完的幾天,臉部可能出現紅腫的狀況,都是正常的反應。

本來就膚質乾燥,還總是疏於保養的人,一針大約能維持3-6個月左右,保養的越好,效果維持的時間越長,初次打可能乙個月後就沒有效果了。

8樓:全木採

打水光針一般三天後就能見到效果,能維持一到三個月的時間。個體會存在一些差異。

9樓:重慶軍科

水光針注射主要是採用國際頂級電腦調控的超微滲透技術裝置,利用真空負壓技術,獨有5針型針頭,定 點、定量、定層在**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各種細胞能量劑和營養素,增加表皮、真皮含水量,達 到同時補水、鎖水、儲水的功能。

10樓:美貝爾禾

相對來說比較正規,規模很大,環境好,應該可以吧!

11樓:星空

杭 州珈 禾整~形的水光 針真 的是很棒 棒,做 完之後真 的有特 別明 顯的改 觀,本人屬於油 性**,毛 孔較大,容易招痘 痘粉刺黑 頭,打了水 光,皮 膚沒那麼容易出油,毛孔問 題也得到改善。

12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一般打水光的第5天會發揮功效,1-2個星期左右效果是最好的,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看到**肉眼可見的飽滿細膩,對護膚品的吸收極好,白裡透紅。

13樓:明朗

7天左右可見效果,一般可以維持半年左右,連續打三針可維持一年左右。

水光針幾天後看見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代謝週期為28天。不是說過了28天**就會好轉,而是28天後開始乙個新的代 謝,水光治 療 也遵循這種週期性。可以諮詢杭州珈禾整--形,專業的醫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以後就可見效果了。

水光針打了多久有效果

16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一般打水光的第天會發揮功效,1-2個星期左右效果是最好的,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看到**肉眼可見的飽滿細膩,對護膚品的吸收極好,白裡透紅。

17樓:盍斐斐桑良

看你買的是那種的,我用的蘇赫娜塗抹式水光針保濕效果挺久的,用一次差不多等於400張**的效果,好長一段時間都感覺臉還是水盈盈得。

18樓:泥振銳忻漫

水光針的時間效果主要根據水光針術後,修復情況決定,如果修復的情況好的話水光針持續很長時間,效果也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寧 波珈 禾整~形從接 待到操 作都很貼 心,囑 咐的也周 到。 節 前 顧 客多,工 作人 員緊 缺,但對 每位顧 客照 顧的都挺 好, 辛苦 大 家加 班了! 藥 品有掃 碼防 偽很放 心,先敷了麻 藥,打時不 疼,最後有麵 膜更看不 出什麼跡 象呢。

20幾天了現 在,觀 察細 紋明 顯有減 輕,決 定按流 程 繼 續!

20樓:網友

水光針有濕潤補水,其1克的透明脂酸相當於一公升的水,而其是向**深層 補充,很多的親戚朋友都在杭州珈禾整·形注射水光針,效 果很好,很明顯的改善**問題。

打完水光針能管多久 有沒有依賴

21樓:所宥

水光針不是激素抄,不會有依賴襲性,停用**就變差這個說法不存在。**都是需要保養的,水光針是日常護膚品以外的保養,等於增強補水,加強營養的過程。就算是再好的**,如果你疏於保養,**也會慢慢的變差,這是很正常的事,這又不是水光針的錯,**需要定期保養維護,**變好了更要懂得維護。

吸燈燈沒有燈罩用了十幾天怎麼補救

1.先將吸頂燈的燈罩給拆卸下來。如果是用卡扣扣住的,則可將卡扣掰開,便可將燈罩拆卸下來。而有些燈罩旋轉便可取下,因而要看清楚。2 將燈具的總開關關閉,然後把吸頂燈的火線 零線拆卸掉。需看是吸鐵石吸在頂端,還是用螺絲固定的,然後再使用合適的方法拆卸。3 拿出準備替換的新吸頂燈,將其安裝在吸頂燈的接線端...

過期十幾天的酸奶能幹嘛,酸奶過期了幾天還能喝 酸奶過期了有什麼用處

過期的酸奶不要扔掉了,它還有很大的妙用,你知道嗎?一杯過期酸奶能做不少事,學會了能省不少錢,看完要留下 過期酸奶用途 1 過期酸奶可以稀釋後泡腳,泡澡,做 可以起到美白作用。2 過期酸奶可以用來護髮,把它們倒在碗裡,加勺蜂蜜,像弄 那樣弄在頭髮上 濕髮 3 過期酸奶可以用來發面,可以起到酵母的作用使...

跟女生聊天聊了十幾天,最近好像沒話題了,一開始我就想追這

女孩子生來就是那種仔細謹慎的動物,尤其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因為女孩子的心靈是脆弱的,所以她們容不得自己在愛情裡面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因此才會在面對愛情的時候表現的如此的謹慎,其實這些小事情我們都是能夠理解的。因此,如果我們想要得到乙個女孩子的喜歡,那麼就要運用一些小小的套路了,想要交往,那麼聊天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