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比他大一點的女生是什么願意

2022-10-15 00:30:12 字數 684 閱讀 9851

1樓:妮露

感覺和其他年齡的女孩不一樣 ,顯得成熟多了,不會那麼嬌氣 我就是喜歡比我大一點的最好 ,呵呵!

2樓:帥偉婷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常常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間陋室,一捲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意識,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外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要有一顆純正的心靈,要有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型,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名譽和鮮花常常帶給功名顯赫得人物,然而物質的幸福常常是被人看中,更甚於精神的幸福。這個世界有人喝茅台而優,有人卻飲白開水而樂。

貧賤夫妻往往能相濡以沫,富貴人家的夫妻卻常常怨偶。幸福往往離不開健康得體魄,愉快的心情,幸福往往離不開必要的物質生活保證,但是侷限於物質的幸福始終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幸福是流放者的歌,惟有知音才能懂得蘊意。

幸福是精神的充實,心靈的寧靜,靈魂的坦蕩,其次,才是物質生活的安逸

女生喜歡剛一點的男生還是柔一點的男生

女生喜歡剛bai柔兼備的男生,太 du陽剛了zhi也不行。顯得脾氣不dao好。給人的感覺大男子回 男生在外面應該剛一點,在家裡是柔一點比較好一點,有這樣的男生女生就最喜歡了 各有千秋了。準確點說應該是該剛時則剛,該柔時則柔。這真是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 比如我 就喜歡剛柔並存的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看你...

男生喜歡懦弱一點的女生還是喜歡強勢一點的女生

只能說男生也喜歡有能力的女生 他們喜歡女生的種類不一樣。不管什麼樣的女生都會被欣賞和關注。當然是溫柔,不懦弱不強勢 溫柔,懂事,可以有點小調皮但卻不要太野蠻 男生喜歡柔弱一點的還是強勢一點的 在中國國情下,基本喜歡女生柔弱的女生,畢竟中國大男子主義嚴重,不過看個人的經歷還有緣分啦 喜歡的是既然是女生...

男生是喜歡性感一點的女生還是可愛一點的女生

應該是可愛點的吧!只是暫時 給人不踏實的感覺容易有感情糾結。還是可愛的女生長久點,你在 也架不住時間長了,照樣沒感覺,反而吸引別的男人。還是可愛靠譜點,給人踏實又忠誠的感覺。但是短時間內 的女人比較吸引目光。這要看男人的喜好了。每個男人都不一樣的,雖然都喜歡美女,但是還是有不同的哈哈 我想男生各有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