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英語翻譯,文字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23 06:57:34 字數 1843 閱讀 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character 字元

letter 字母

近義詞參考

1.language語言, 語言文學

2.lingo(尤指)方言, 行話, 隱語3.linguistics語言學

4.parol口頭言詞

5.langue語言(與parole[言語]相對)6.verbal用言辭的,用文字的:屬於、關於或涉及言辭的:

7.word字, 詞

2樓:匿名使用者

ls的你傻x啊

應該是character 字元、文字

寫字用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寫字用

write

write words

4樓:大功告成回家

寫字write

【短語】

寫字樓 offices ; office building大寫字 capitalized word

練習寫字 practise calligraphy寫字夾板 clipboard

【例句】

寫字的時候, 字與字之間要有均勻的間隔。

space your words evenly when you write.

我寫字越慢,這支鋼筆滲墨越多。

the more slowly i write,the more this pen blots.

瑪麗用左手寫字以偽裝自己的筆跡。

mary disguised her handwriting by writing with her left hand.

5樓:匿名使用者

write 英[raɪt] 美[raɪt]

vt. 寫; 寫信; 寫作; 作曲;

6樓:匿名使用者

write words

7樓:一起從幸福出發

詞典釋義

writingn.寫作;文字;文章;筆跡

writevt.& vi.寫;寫信;寫作;作曲drive the quillv.寫字,揮毫17.我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字。

i write in my notebook.

****1363.**

18.讀書和寫字。

write and read books.

****hjenglish.***

19.沒有鋼筆和鉛筆,我就不能寫字。

i can't write without pen or pencil.

****nmhrjy.***

20.我能用它在黑板上寫字。

i can write on the board with it.

v.163.***

收起例句

中中釋義

寫字[xiě zì]

1.書寫文字,題字。

南朝 梁 陶弘景 《授陸敬遊十賚文》:「賚爾大硯一面,紙筆副之,可以臨文寫字,對真受言。」 唐 高駢 《寄鄠杜李遂良處士》詩:

「池邊寫字師前輩,座右題銘律後生。」 宋 文同 《可笑口號》之三:「可笑此公何太惑,讀書寫字到三更。」

英語翻譯「奇特的」,英語怎麼說

8樓:晟睿教育

singular

英 [ˈsɪŋgjələ(r)] 美 [ˈsɪŋɡjəlɚ]adj.奇特的;非凡的;《語》單數的;《正》突出的n.單數形式(的詞)

9樓:匿名使用者

奇特的peculiar

英語是什麼文字,文字的英語翻譯,文字用英語怎麼說

英語是拼音文字。拼音文字通過為音素制定字母來記錄語言,英文 阿拉伯文 俄文就屬於這種文字。拼音文字中英文的拼寫和讀音嚴重脫節,英文是全世界拼寫與讀音最不規則的文字,法文拼寫基本規則,但單詞中不發音字母特別多,拼寫有一定複雜性,會拼讀單詞但要根據讀音寫出單詞有一定難度。根據字母所表示的語音單位,拼音文...

雀斑的英語翻譯雀斑用英語怎麼說

freckle 英 frekl 美 fr k l n.雀斑,斑點 v.使 生斑點,使 生雀斑 例句 he had short ginger coloured hair and freckles.他一頭姜黃色的短髮,臉上有些雀斑。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 freckles 複數 freckles 現在分詞 ...

牴觸的英語翻譯牴觸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牴觸 conflict 英 k nfl kt 美 k nfl kt n.衝突 矛盾 戰鬥 相互干擾 vi.衝突 牴觸 爭鬥 戰鬥 例句 try to keep any conflict between you and your ex partner to a minimum 儘量將自己與前配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