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類的的英語翻譯穀類的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3 21:12:28 字數 3476 閱讀 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穀類的[詞典] cereal; cornily; frumentaceous; corny;

[例句]美國**現在提倡一種「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強調水果、蔬菜和總穀類的攝入。

the u.s.government now re***mends a "plant-based diet" that stresses fruits, vegetables and whole grains.

穀類的英語翻譯 穀類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穀類

cereal 英[ˈsɪəriəl] 美[ˈsɪriəl]

n. 穀物; 糧食; 穀類植物; 蕎麥食品;

adj. 穀物的,穀物製成的;

[例句]i have a bowl of cereal every morning.

我每天早上喝一碗麥片。

穀類製品用英語怎麼說

3樓:張達人

製品就是產品,英文是 product,穀類製品也就是各種穀類加工製作的產品,可以翻譯為 grain products 或 cereals products。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穀類製品

cereal products

5樓:風正一帆懸乎

things made of crop

水稻的英語翻譯 水稻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稻

paddy rice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是rice. 通常我們說種植水稻,就是grow rice.

8樓:菲常有茜

paddy 或者rice

9樓:王者風範

paddy (rice);rice水稻

10樓:星宙宇少

rice 水稻

非常喜歡吃穀類食物用英文怎麼翻譯

11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very much like to eat cereal.

非常喜歡吃穀類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like eating cereal very much

幫我列舉一些穀類食物如水稻用英語怎麼說?越多越好,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但是我建議你去網上查..這樣你會知道的祝你早日知道答案,我也知道你不會給我評分,但我還是給你點建議謝謝!你自己看他們的吧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crab 螃蟹 prawn 蝦 clams 蛤蚌scallops扇貝(小)

shrimps 基圍蝦lobster 龍蝦winkles 田螺crab stick 蟹肉條 peeled prawns 蝦仁king prawns 大蝦 oysters 牡犡

salmon三文魚cod 鱈魚 tuna金槍魚carp 鯉魚herring 青魚,鯡

水稻的英語翻譯 水稻用英語怎麼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稻

rice 英[raɪs] 美[raɪs]n. 稻; 稻公尺, 大公尺;

vt. 篩選;

[例句]thailand exports its fine rices around the world.

泰國將精公尺出口到世界各地。

16樓:卞英傑苟瑛

您好:翻譯為:hybrid

rice

(如果本團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o(∩_∩)o麻煩滿意採納,謝謝!)

玉公尺 英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maize ,corn也行,不過corn更多用於「穀類」 如果樓主願意的話不如叫它的拉丁名 zea mays l好了

18樓:

corn[kɔ:n]

《美》玉公尺, 《英》穀物, 五穀, [醫]雞眼

19樓:匿名使用者

corn 或者 maize

20樓:庫珠闢曼冬

玉蜀黍(玉公尺)

英文名corn

拉丁名zea

mays

linn.(zea

maysl.)

穀類食品有哪些(英語)

21樓:你好嘛

1、蕎麥

蕎麥(學名:fagopyrum esculentum moench.),別名:

甜蕎、烏麥、三角麥等;一年生草本。莖直立,高30-90釐公尺,上部分枝,綠色或紅色,具縱稜,**或於一側沿縱稜具乳頭狀突起。葉三角形或卵狀三角形,長2.

5-7釐公尺,寬2-5釐公尺,頂端漸尖,基部心形,兩面沿葉脈具乳頭狀突起。

2、玉公尺,corn

玉公尺(拉丁學名:zea mays l.)是禾本科玉蜀黍屬一年生草本植物。

別名:玉蜀黍、棒子、包穀、包公尺、包粟、玉茭、苞公尺、珍珠公尺、苞蘆、大蘆粟,東北遼寧話稱珍珠粒,潮州話稱薏公尺仁,粵語稱為粟公尺,閩南語稱作番麥。

3、大公尺,rice

大公尺(rice),是稻穀經清理、礱谷、碾公尺、成品整理等工序後製成的成品。 稻穀的胚與糊粉層中含有近64%的稻公尺營養和90%以上的人體所須的營養元素,是中國大部分地區人民的主要食品。

4、小麥,wheat

小麥是小麥屬植物的統稱,代表種為普通小麥(學名:triticum aestivum l.)是禾本科植物,是一種在世界各地廣泛種植的穀類作物,小麥的穎果是人類的主食之一,磨成麵粉後可製作麵包、饅頭、餅乾、麵條等食物,發酵後可製成啤酒、酒精、白酒(如伏特加),或生質燃料。

5、小公尺,millet

小公尺,原名:粟,也稱作粱、狗尾草、黃粟、粟公尺,拉丁文名:setaria italica (l.

) beauv. var. germanica (mill.

) schrad. 禾本科、狗尾草屬一年生草本,須根粗大,稈粗壯,粟是穀子去皮後的結果,穀子是穀類植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wheat,

小公尺,corn,

玉公尺,soybean,

大豆, millet,

綠豆: mung bean:

豇豆:cowpea,

莜麥: buckwheat,

蕎麥:naked oats,

大麥: barley:

「甜蜜的」用英語翻譯,甜蜜的的英語翻譯 甜蜜的用英語怎麼說

sweetly 做狀語 honey sweety honey darling 甜蜜的的英語翻譯 甜蜜的用英語怎麼說 甜蜜的 詞典 sweet honey candied treacly sooth 例句 我想和你分享這甜蜜的感覺。i want to share this sweet feeling ...

廢墟英文怎麼寫,廢墟的英語翻譯廢墟用英語怎麼說

廢墟 f i x 基本翻譯 ruins 網路釋義 廢墟 debris ruins rubble 清理廢墟 removal of demolition waste 一片廢墟 in ruins 廢墟 英文怎麼寫 廢墟 f i x 基本翻譯 ruins 網路釋義 廢墟 debris ruins rubbl...

英語是什麼文字,文字的英語翻譯,文字用英語怎麼說

英語是拼音文字。拼音文字通過為音素制定字母來記錄語言,英文 阿拉伯文 俄文就屬於這種文字。拼音文字中英文的拼寫和讀音嚴重脫節,英文是全世界拼寫與讀音最不規則的文字,法文拼寫基本規則,但單詞中不發音字母特別多,拼寫有一定複雜性,會拼讀單詞但要根據讀音寫出單詞有一定難度。根據字母所表示的語音單位,拼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