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棒球的幾個英文短語,求翻譯,

2023-04-27 13:10:02 字數 1531 閱讀 8650

1樓:冥冥見曉

我猜你想問的是這些詞在美式英語中引申出的俗語意義。

to strick out 三振出局。棒球中打者三次擊打投手投出的球失敗就叫做三振,三振的打者需要退場不能繼續比賽直到打序在此輪到他為止。所以俗語的意思是一件事做了幾次都失敗。

to throw a curve ball 投曲球,棒球裡投手為了不讓打者打出安打,會投不同球路的球,曲球是其中的一種。所以俗語的意思是刁難人。

off-base 未上壘,在棒球裡未上壘就代表失敗出局。所以俗語的意思就是某事做錯了。

to play ball 去打球。可能因為打球大多數時候都需要有人一起玩,所以俗語的意思就是一起合作或者互相幫忙。

to make a ballpark estimate,這句話本身跟棒球沒有多大關係,因為ballpark現在不僅僅只有乙個「棒球場」的意思,不過追蹤溯源應該也是從估算棒球場大小中引申出來的,所以這句話的意思是做個大致的估算。

to play a hard ball 打硬球(棒球分硬球軟球,職業比賽一般都用硬球)。打棒球比打其他球類都要危險,尤其職業棒球,好的職業投手球速能達到160km/h以上,普通人被打倒都能受重傷。所以俗語的意思是採取強硬手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對嚴密的。

扔一曲球。off-base

玩球。使乙個大概的估計。玩球。

棒球用英語怎麼說

棒球棒的英文

3樓:free情到深處腿

baseball bat

釋義:棒球比賽中,擊球員用來擊球的棒子。棒球棒,棒球棍,球棒,棒球球棒。

baseball bat只能做名詞。

示例:i picked up his baseball bat and swung at the man's head

翻譯:我撿起他的棒球棒朝那個人的頭打去。

baseball bat由兩個單詞組成。

1、baseball

n.棒球運動,棒球。

複數:baseballs

2、bat球棒,球拍,球板,蝙蝠。

n.球棒;球拍;球板;蝙蝠。

v.用球板擊球,用球棒擊球(尤指板球或棒球運動)。

棒球的英文

棒球的英語

棒球英語

棒球的英文怎麼寫

4樓:橘子老師教英語

橘子老師教英語-單詞系列。

5樓:琳琳

棒球的英文拼寫是:baseball

翻譯英語短語,把翻譯成的英文短語

consider doing sth just something to do for decision 1 decided to do something plan do sth in one costs a to do sth.things cost plete do sth need to d...

輕鬆拿走20分 求英文簡歷中幾個常見短語

教育背景 education 課程設計 course work 或 curriculum校內拓展 extracurriculum activities工作經歷 work experience 實戰專案 project 性格特點 strength 直譯是personality但在簡歷裡說 streng...

求幾個簡單句子的英文翻譯

1.希臘以它的歷史著名。要用到be famous for這個短語 greece is famous for its history.2.當我再大自然中,我就會忘記所有煩惱。be in the nature when i am in the nature again,i will f et all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