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是美的 60,幾個關於美的作文

2023-04-27 12:40:03 字數 5200 閱讀 601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力更生,豐衣足食。--自己寫。(*

幾個關於美的作文 70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這個詞,大家既了解也不怎麼了解。因為「美」有時在我們身邊,有時卻離專我們非常屬遙遠。有時美是指外表;有時美是指心靈;有時美是指行動;

有時美是指和諧……

那麼我就說說心靈美吧!

心靈美,這種美我們人人都有,也就是說這種美無處不在,只是一些後天的因素讓它改變的。比如說環境的因素;人為的因素性格的因素……

有些人對美的理解只是對於外表,而不注重心靈。其實那是不對的,心靈才是人最佳的名片。心靈才是最美的,比世界上的每一種化妝品每一種首飾……都能襯托出人的美麗。

所以要注重這顆「心」只有擁有一顆美麗的心,才能算是真正的「美」。就如一句格言所說的那樣「貌雖美但如果沒有純潔的靈魂,就好比是晶亮的玻璃眼睛,不辨世事。」

如果說把外貌比作是乙份推薦書,那麼我想你那美麗而聖潔的心靈就是一張信用卡。大家,美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去發現美,去創造美,讓我們這個世界充滿美吧!

美!這是用心靈的眼睛才能看到的東西。所以讓我們用心靈來發現美,去創造美吧!

美的作文

美的的什麼寫作文

美是什麼作文

3樓:海海海海

美是和諧 美是一種抽象的概念,也是一種具體的感受。有人講,和諧就是美,和諧造就美。

這種和諧,是人與自然的和諧:天人一體,物我兩忘,這是一種美。這種和諧,是人與人之間的和諧:

高山流水,漁歌互答,也是一種美。這種和諧,是人的外表與心靈的和諧:心口相對,表裡如一,把酒臨風,寵辱皆忘,更是一種美。

人需要生活在乙個美好的環境裡。

人需要生活在乙個友愛的社會裡。在交通通訊技術迅猛發展的今天,孟子嚮往的彼此雞犬相聞,老死不相往來似的小國寡民生活,早已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網際網路已經把偌大的世界變成了乙個小小的地球村。

人更需要生活在乙個真誠的世界裡。以真實的自我坦蕩面向社會,同時換取社會的真情回報。

我們的周圍就有美:在我們的校園裡,春天,迎春花、桃花、玉蘭花競相開放,色彩斑斕;夏天,白楊樹用它那寬大的樹葉擋住炎熱的陽光;秋天,金黃的銀杏樹葉為我們鋪設一條金色的大道;冬天,青翠的雪松上掛滿了晶瑩的雪花……

在我們的校園裡,每天清晨,當同學們從四面八方湧進校園的時候,那整齊而又整潔的學生裝,頓時給美麗的校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

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發現美,感受美,肯定美。我們同樣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創造美,享受美,弘揚美!

當你走在校園林蔭道上的時候,當你用完早餐、午餐的時候,當你在教學樓裡進進出出的時候,你可曾注意過環境衛生?

當你與同學們、親友們、家長們相處的時候,你是否做到坦誠待人、友善待人?

當你自己單獨相處、單獨做事的時候,你是否做到言行一致、表裡如一?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說,校園是社會中最純潔、最美麗的風景線,我們就是這道風景線中最美的風景。無論是發現美、感受美,還是創造美、享受美,所需並不多,只要我們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和一顆美好的心靈。

讓我們努力實現人與自然、人與人、人與自我的和諧一致,共同創造美好的今天和明天吧!

關於美的作文

關於美的作文

4樓:水流中有餘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美也無處不在:綠草種中隱現的一朵小花,會流溢位春的嫵媚;庭院前俏立的一片綠葉,會奔流著夏的濃郁;屋簷下飄落的一片紅葉,透射著秋的蕭瑟;悠然間飄落的一瓣雪花,又閃現出冬的冰潔。平凡的生活中,只要我們用心地去感知,去尋找,我們就會發現小到一片落葉大到整個宇宙、日月星辰,隨時我們都能發現美、隨地我們都能感悟到美。

一列火車上,一位聾人打著手語向一位旅客詢問路程,那位旅客沒有拿出紙和筆來他,而是以簡單的手語與聾人交流,交流結束了,聾人的眼裡充滿了感激!很多人不解,問他為什麼不用筆談?那不是更容易說清楚嗎?

這位朋友面帶微笑地解釋說:對聾人最大的尊重就是用手語與他們交流。的確,聾人如果找到了自己的共同語言,將是多麼的開心!

人性的閃光點就體現在這生活的細節中。只要仔細觀察,會發現平凡的生活中到處充滿了美的行動、美的思想。

洪戰輝,乙個普通的學子,乙個曾經連自己都需要照顧的孩子,12年來,無論怎樣的困境與艱難,都不曾離棄那個撿來的妹妹。一位名人說過:「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

洪戰輝,就是用他那最執著的行動去勇敢地表達對親朋、對社會的乙份真情。所以,在洪戰輝身上發生的事情,我們感到是如此的樸素而又平凡,卻又如此的真切而又感人。而他也已那最平凡的行動感動了社會,感動了中國!

所以,美是要用心去創造的,多去注意你身邊那些平凡的人和事吧,你會漸漸感受到生命的真諦。你會最終懂得: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只要勇於付出真愛、敢於堅持奉獻,就能創造出最美、最不平凡的人生境界!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校園。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在聲聲雁啼秋天的,飄飄落葉中不知不覺地來了。 清晨,調皮的霧姑娘給大地媽媽披上一層薄薄的紗衣,一進學校,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草坪,昔日綠油油的草坪已微露衰敗的跡象,而草坪中間的兩棵松柏,依然在秋風中像兩個威武的戰士昂然挺立。樹葉上的露珠在陽光的折射下,像一雙雙小眼睛向我們微笑。

草坪中心的假山被厚厚的霧鎖著,如同仙境一般。假山下面的水池飄著一層薄薄的水霧,池裡的魚懶懶地游動,像乙個個在庭院中悠閒散步的老人。水池的水清涼清涼的,伸手一摸,使人有透心清涼的感覺。

你瞧!假山遠處還有一尊睡佛,就像在厚厚的霧裡睡覺一般。秋天校園的早晨,使人覺得心曠神怡。

中午,秋天暖暖的太陽照著我們,操場上到處都是跳躍著的同學。有的在拍皮球,相互追逐著;有的在爭先恐後打籃球;有的在跳繩和捉迷藏;還有的在捕蝴蝶,做標本。秋天中午的校園,是乙個收穫的季節,到處呈現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夕陽西下,同學們都陸續放學回家了。同學們把整個教學樓打掃得乾乾淨淨, 使 得整個教學樓煥然一新。教學樓在橘黃色的陽光映照下,變的閃閃發光,彷彿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大堂。

六角亭下的水池被陽光照射著,那水池裡的金魚在歡躍著,濺出萬朵蓮花,水面剎時變得波光粼粼,這雀躍著的波紋正是夕陽那得意的傑作,平靜的水面難道不是被夕陽踩碎的嗎?

黃昏時刻,華燈初上。夜幕即將來臨,大地慢慢地沉睡了,清潔工人掃著落葉,傳出沙沙的聲音,在秋日的夜色裡,像一首和諧的樂曲,迎接著學校另乙個新的明天。

6樓:心無目者觀魚

學習數學就是學習規則,從小學到大學本科數學系的數學知識,無不是由規則堆砌而成,理解規則,了解規則的來龍去脈,乃至會運用規則去解決問題,就算是學會了。

寫關於美的作文 5

7樓:藍天

日落那西沉的太陽將那片天染成血的色彩,由亮及白,由白及紅,由紅及粉的過程,讓人們感悟到世間的美。

老人喜歡獨自看落霞,因為在那時,孤寂蒼老的心會感受到親人的溫馨;戀人喜愛相依看落霞,因為在那時,浪漫的氣息會讓情意更濃更淳;孩子喜歡招朋引伴看落霞,望著天邊變化的雲,幻想騎上白馬賓士……一切的一切,都不禁讓我想到乙個詞——最美。

生活中有你,有我,有他,我們在同樣的陽光下,在同一片藍天下長大。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多少個花開花落,父母望著我們舒心地微笑,他們將濃濃的愛意傳遞在眉宇間,用愛呼喚孩子快快長大。

在年老時,他們會望著那落霞,去回想我們年幼時的笑臉,追尋我們如何長大……伴隨著青春的旋律,我們忽然會覺得秋的天空很藍,冬的雪地很白,忘記一切的陰暗,心中常有乙份聖治……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在彈著結他,沒有分別時的苦楚,我們在共同回憶三年來的歡聲笑語,驀地,抽出鋼筆在那嶄新的扉頁上,寫下「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的祝福。也許,在異國他鄉我們會重逢,一生朋友洗盡千萬句離愁。

我們便生活在這匆忙的芸芸眾生中,偶然間我們相識,內心便會多乙份湛藍;也許我們素不相識,但,朋友同樣感謝你,因為你的存在,這世上有了豐富的見聞,讓我們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獨木不成林,只有百樹爭春,生命才有競爭的熱烈;獨花不成春,只有百花齊放,春天才有那份奼紫嫣紅;獨流不成浪,只有万泉齊匯,才會有瀑布的壯烈,才會有大海的威嚴。我切身感受這生命中的最美。

還記得迷惘時陌生人伸出的援助之手嗎?還記得離家時,父母殷切的呼喚嗎?還記得做錯作業時,老師細心的輔導嗎?

那一切的一切,都在詮釋著乙個字:愛。因為對生命的熱愛,才有不屈不撓的執著;因為戀人的愛,才有教堂中婚紗的純潔;因為有朋友的愛,才有在人生路中不會有孤獨的淡然……有愛的生命最美。

張開雙臂,一切都如那由亮及白及紅及粉的落霞,當我們懷著感恩的心面對生活中的種種,那將是生命中最美的一瞬間。

《美》,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美。

什麼是美?愛默生曾經說過:「如果兩眼生來為著注視,美就是她存在的原因」。

生活中的美處處皆是,春風下的一棵青草,夏夜之中的一處螢光,秋風吹下的一片落葉,冬雪覆蓋下的一株雪楓。自然之美固然是美,但內心世界的美,更讓人敬佩。今天,我要說的最美的人,是乙個默默無聞的在林陰路上掃垃圾的女清潔工。

她,其貌不揚,黝黑的**,泛著亮亮的光芒。我每天早上上學,都能看到她在路上辛勤地工作,無論颳風下雨,無亂酷暑嚴寒。在與她的交談中,我知道她小的時候被一名清潔工救過,從此選擇了做一名勤勤懇懇的清潔工。

一天早晨,我上街買東西。譁——譁——,我循著聲音望去,看到乙個模糊的身影。高高的,瘦瘦的,拿著笤帚,慢慢地向前移著。

哦,是她,那個我天天看見的清潔工阿姨。她還是那麼早,還是老樣子,一步步地掃著這條馬路。我像往常一樣朝前走著,突然,一輛大卡車不知從**冒了出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我身邊飛馳而過,嚇得我魂飛魄散。

而這時,我發現那輛卡車衝向了一位正準備橫穿馬路的小女孩。小女孩見此情景嚇壞了,腿抖得像梭子似的,腳底像被膠水粘住了一般,想跑又因恐懼不敢跑。眼看卡車開得越來越近,那位女清潔工大喊一聲:

小心!」便扔下手中的掃把,奮不顧身地衝上前去擋在了小女孩的前面。只聽"砰"地一聲,卡車司機乙個急剎車,剛好停在被嚇呆了的小女孩身旁。

她大哭著跑開,而那位清潔工被厚厚的車輪碾在了下面,倒在了血泊中。鮮血慢慢地在地面上暈開,形成了一朵鮮豔的花。

這是乙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啊!二十年前,乙個清潔工挽救了她的生命;二十年後,她學著恩人的樣子救了乙個小女孩。

當歲月使乙個人的身軀漸漸老去的時候,有什麼能讓他的精神蓬勃常青?清潔工阿姨給了我們乙個確切的答案,她在短暫的生命辭典中突出了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主題,無論離開多久,不管走得多遠,她都是我們心中的一片綠蔭,那一片最美的綠蔭。

大自然以山和水展示著它的美;數學中以規律搭建著它的美;**中以音符傳遞著它的美,生活中到處都是美,與美同行,我們也會變得美,「美」如同蒲公英的種子隨風飄撒,處處生根,發芽。讓我們與美同行吧,溫暖將漸漸充盈生活的每一處空間!

關於美的作文,關於 美的作文 200字

美美是善良,是感動 美,在我心中,不是隻有華麗的外表,不是隻有靚麗的衣服,不是隻有粉豔的裝扮,而是擁有一顆充滿善良的心。拾起地上果皮紙屑的人是美麗的,幫助老奶奶過馬路的人是美麗的,扶起跌倒在地的老爺爺的人是美麗的,送迷路的小弟弟回家的人是美麗的,為災區人民捐款 獻血 獻愛心的人是美麗的,為別人著想的...

關於真善美的作文,關於真善美的作文800字

我身邊的真善美 童年的天空流轉著多彩的雲朵,童年的大海飄揚著遠行的航船 真善美的小世界,這是個美麗的小世界 美妙的旋律不停在腦在裡迴盪,漸漸地,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我夢到我推開了一扇大門,上面寫著 歡迎進入真善美的世界 推開門後,我發現自己浮在空中,望遠看去,除了一對小鳥什麼多沒有!這算什...

關於心靈美的作文,關於心靈美的作文200字

美每天,匆匆隨著太陽,茫茫然旋轉,找不到定點,停不下腳步。匆匆中乙個個星子從身邊越過,茫茫然中也走過了無數花開花落,於是,對於身邊,我們太了解 於是,對於身邊,我們找不到風景 於是,對於身邊,我們斷言美已經不在。美,在 四處尋找,徒勞無獲,美,已不在身邊,我想,它一定藏在最隱秘的角落等人發現。一日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