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合作的名言,關於合作的名言有哪些

2023-04-27 09:45:04 字數 2024 閱讀 8563

1樓:幽逸飄香

有關合作的名言警句。

1、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先秦·孟子。

2、團結就是力量。——諺語。

3、乙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 要被人一腳踢開的。——艾思奇。

4、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俗語。

5、二人同心,其力斷金。——易經》

6、萬人操弓,共射一招,招無不中。——呂氏春秋》

7、民齊者強。——荀況。

8、唯寬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載物。——薛宣。

9、聰明人與朋友同行,步調總是齊一的。——法國諺語。

10、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伊索。

11、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拉封丹。

12、上下同欲者勝。——孫武。

13、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奧斯特 洛夫斯基。

14、人心齊,泰山移。——中國諺語。

15、能用眾力,則無敵於天下矣;能用眾智,則無畏於聖人矣。——三國。孫 權。

16、五人團結乙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鄧中夏。

17、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乙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型+雙手+力量結合在一 起,幾乎是萬能的。——美。韋伯斯特。

18、凡是經過考驗的朋友,就應該把他們緊緊地團結在你的周圍。——英。莎士比亞。

19、團結就有力量和智慧型,沒有誠意實行平等或平等不充分,就不可能有持久而真誠 的團結。——英。歐文。

20、單個的人是軟弱無力的,就像漂流的魯濱遜一樣,只有同別人在一起,他才能完 成許多事業。——德。叔本華。

21、不管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幹什麼,他單槍匹馬總是沒有力量的。合群永遠 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德。歌德。

2樓:母卓爾

待人篇] "嚴於律己,寬於待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以誠待人,以信交友"

聖經裡有一句名言:「你待人當如人之待你」

英國有句名言:「所謂以禮待人,即用你喜歡別人對待你的方式對待別人。」

胡適:「做學問要在不疑處有疑,待人要在有疑處不疑。」

合作篇]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和為貴」人心齊,泰山移」

獨腳難行,孤掌難鳴"

乙個籬笆三個樁,乙個好漢三個幫」

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

成功與失敗]

成功與失敗只一牆之隔,任何代價都不會白白付出」

苦辣酸甜都有營養,成功失敗都是收穫」

經過失敗磨礪的成功果實永遠都沒有經歷挫折後的成功果實來得香甜。"

笑對成功,更要笑對失敗"

不會在失敗中找出經驗教訓的人,他通向成功的路是遙遠的。"

公尺爾·勒納爾:"懶惰受到的懲罰不僅僅是自己的失敗,還有別人的成功。"

合作的名言

3樓:星恩文化

1、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俗語 2、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俗語。

3、團結就是力量。諺語。

4、一堆沙子是鬆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後,比花崗岩還堅韌。王傑。

5、人是要有幫助的。荷花雖好,也要綠葉扶持。乙個籬笆打三個樁,乙個好漢要有三個幫。***。

6、聰明人與朋友同行,步調總是齊一的。法國諺語。

7、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伊索。

8、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拉封丹。

9、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孟子。

10、一人難挑千斤擔,眾人能移萬座山。海倫凱勒。

11、交響樂不是乙個人能演奏出來的。 耶魯大學神學博士。

12、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動物也如此),誰學會了合作,誰的進化就更勝一籌。查爾斯達爾文。

13、找到那些能夠挑戰並激勵你的人,與他們長期相處會改變你的生活。艾公尺波勒。

14、團隊合作一開始就要建立信任。而要做到這一點的唯一方法就是要克服一盤散沙的局面。派屈克倫喬尼。

15、獨木難成林,只有得到他人的幫助才能成就自己的目標。喬治希恩。

關於合作的名言有哪些?

關於集體合作的名言,關於團結合作的名言名人

1 大廈之成,非一木之材也 大海之潤,非一流之歸也。馮夢龍。2 萬人操弓,共射一招,招無不中。呂不韋。3 我們知道個人是微弱的,但是我們也知道整體就是力量。馬克思。4 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5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孟子。6 事成於和睦,力生於團結。7 一家人能夠相互密切合作,才是世界上唯一...

關於合作的名言有什麼

1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先秦 孟子 2 團結就是力量。諺語 3 乙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 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 要被人一腳踢開的。艾思奇 4 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俗語 5 二人同心,其力斷金。易經 6 萬人操弓,共射一招,招無不中。呂氏春秋 7 民齊者強。荀況 ...

關於爭與讓的名人名言和故事,關於合作的名人名言和故事

清朝康熙年間有個大學士名叫張英.一天張英收到家信,說家人為了爭三尺寬的宅基地,與鄰居發生糾紛,要他利用職權疏通關係,打贏這場官司.張英閱信後坦然一笑,揮筆寫了一封信,並附詩一首 千里修書只為牆,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家人接信後,讓出三尺宅基地.鄰居見了,也主動相讓.結果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