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男友是誰?何穗和誰結過婚

2023-04-27 09:45:03 字數 808 閱讀 7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是誰啊。

何穗和誰結過婚

2樓:最強科技檢驗員

沒有對外公布。

2023年4月12日,何穗曬出結婚證,結婚證上持證人寫著何穗,登記日期寫的是2023年12月27日。

但結婚證上男方的頭部被遮擋,身份引猜測。

網友有些表示祝福,還有一部分人猜測是炒作,「感覺像為了電影《何以笙簫默》的宣傳。」

而隨後何穗回應網友提出的「到底真假」的質疑,稱「比珍珠還真」。

人物評價。何穗因在2011秋冬紐約時裝周上為拉夫·勞倫品牌走開場而贏得世界矚目。

作為受歐美時尚圈歡迎的中國超模,何穗憑藉著紮實的基本功和獨特的氣質,已然成為中國超模闖蕩國際t臺的領軍人物。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何穗。

何穗結過婚嗎?

3樓:網友

說是結過,但又說離了,具體情況就不得而知了。

何穗怎麼讀?,

何穗是誰

超模何穗的丈夫是誰?

對於何穗你怎麼看?何穗結過婚嗎?

何穗真的是乙個身材很好的人,我挺喜歡她的,長的很漂亮而且身材很好。我覺得何穗是乙個,特別漂亮,膚白貌美,大長腿的維密天使。她是超模,非常的有氣質,容貌身材都很好,穿衣品味也不錯。何穗是一名模特,我覺得在生活中她特別可愛,傻傻的。就我自己來說,何穗這個人挺時尚的,作為乙個模特來說很有氣質。何穗是一位超...

模特奚夢瑤為什麼現在比劉雯何穗更火?

因為劉雯她們的年齡可能是大了吧,所以奚夢瑤就火了。因為奚夢瑤參加了許多綜藝吧,然後又嫁給了賭王之子。關於奚夢瑤的一些新聞比較多,這些新聞給她帶來了流量。奚夢瑤與其他人相比,新聞太多,也許就是因為新聞多,所以他才會更火。應該是最近被賭王之子求婚了吧,所以才這麼火。因為她熱度比較高,而且又嫁給了賭王的兒...

奚夢瑤摔跤獲眾星力挺,為什麼好戰友劉雯 何穗保持沉默

這是因為作為同行,而且還是在同一場大秀上,她們兩個人說什麼也不對,所以還是保持沉默是最好的辦法。事實上,坦率地說,這對於奚夢瑤本人來說是一件小事,但對於國家模特來說卻是一場災難。維密在自己家門口開是很難得的,好幾個新模特參加了,卻根本沒有引起任何轟動,劉雯 何穗和其他知名模特也被搶走了風頭。作為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