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到合山多長時間,南寧到合山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2023-04-27 09:50:03 字數 4111 閱讀 6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到合山全程約公里。駕車需要兩小時二十分鐘的時間,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

2) 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嘉賓路。

3) 沿嘉賓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金洲路。

4) 沿金洲路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民族大道。

5)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2.沿泉南高速行駛140公尺,朝柳州/梧州/g72/g8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泉南高速。

3.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平高速。

5.沿武平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7.行駛650公尺,右轉進入x6218.來賓市內駕車方案。

1) 沿x62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衡友線。

2) 沿衡友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八二路。

3) 沿八二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合山市。

2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嘉賓路。

2) 沿嘉賓路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金洲路。

3) 沿金洲路行駛300公尺,過右側的水晶城-c座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金湖北路。

4) 沿金湖北路行駛580公尺,過右側的松源錦大廈(金湖北路)約120公尺後,朝長湖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湖路。

5) 沿長湖路行駛540公尺,過長湖立交,左轉進入廂竹大道輔路。

6) 沿廂竹大道輔路行駛5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廂竹大道。

7) 沿廂竹大道行駛公里,朝長堽路/廣西烈士陵園/車管所江北工作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廂竹大道輔路。

8) 沿廂竹大道輔路行駛780公尺,過廂竹立交,右後方轉彎。

9) 行駛110公尺,過廂竹立交,左後方轉彎進入長堽路。

10) 沿長堽路行駛60公尺,過廂竹立交,左前方轉彎進入邕賓路。

11) 沿邕賓路行駛公里,朝興工路/賓陽方向,右轉進入崑崙大道。

2.沿崑崙大道行駛公里,過下丹橋,直行進入衡友線。

3.沿衡友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周村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山心橋。

4.沿山心橋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衡友線。

5.沿衡友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崑崙路。

6.沿崑崙路行駛公里,朝規劃路方向,左轉。

7.行駛公里,朝柳州/上林方向,左轉。

8.行駛590公尺,直行進入衡友線。

9.沿衡友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街。

10.沿南街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中行街。

11.沿中行街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衡友線。

12.沿衡友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八二路。

13.沿八二路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八二路。

14.來賓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八二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中路。

3) 沿人民中路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合山市。

誰知道從南寧到合山要多久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到合山需要3個小時左右,距離165公里。從南寧市汽車總站和埌東汽車站都有車,埌東車站有兩班車8:30和11:

30 市汽車總站有4班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3個小時。

起點: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嘉賓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金洲路。

2) 沿金洲路行駛270公尺,過右側的廣西投資大廈約70公尺後,左轉進入民族大道。

3) 沿民族大道行駛880公尺,朝廂竹大道/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民族大道。

4) 沿民族大道行駛250公尺,朝南寧國際會展中心/g80/廣昆高速/g7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民族大道。

5)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朝桂海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民族大道。

6)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7) 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470公尺,朝河池/百色/北海/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寧東互通。

8) 沿南寧東互通行駛430公尺,朝河池/百色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寧東互通。

2.沿南寧東互通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3.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古辣/甘棠出口,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80公尺,朝古辣/武陵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x487

6.合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x487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22

2) 沿g32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八二路。

3) 沿八二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合山市。

南寧市到合山市有動車直達嗎?

5樓:靠啊

截止至2023年7月南寧至合山市還沒有動車直達。

首先在南寧東乘坐高鐵往來賓,高鐵時刻如下:

其次在來賓北站乘坐32路公車至來賓汽車客運中心站,公車時刻如下:

接著在來賓來賓汽車客運服務站乘坐汽車往合山,汽車時刻如下:

最後到達目的地合山。

合山到南寧走國道多少公里

6樓:下一頁尐情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合山市。

1.來賓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中路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八二路。

2.沿八二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22

3.沿g322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海爾專賣店遷江店,右轉進入x621

4.沿x621行駛公里,左轉。

5.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蒼龍高速公路。

7.沿蒼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武平高速公路。

8.沿武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新吉利村分離立交小橋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9.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南寧東互通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10.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民族大道。

1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民族大道。

2) 沿民族大道行駛270公尺,朝南湖大橋/竹溪大道方向,稍向左轉。

3) 行駛330公尺,過竹溪立交橋,左前方轉彎進入民族大道。

4)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廣西發展大廈約60公尺後,進入金洲路。

5) 沿金洲路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廣西投資大廈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嘉賓路。

6) 沿嘉賓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南寧市。

現在從桂平到合山還有幾公里路,幾點到合山

7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桂平市。

1.貴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桂南北路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大成北路2) 沿大成北路行駛690公尺,過右側的步步高公升電器經營部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大成中路。

3) 沿大成中路行駛770公尺,過右側的威寶電器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光明街。

4) 沿光明街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桂貴南路5) 沿桂貴南路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中山南路6) 沿中山南路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桂貴南路7) 沿桂貴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48) 沿s304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9) 行駛3.

5公里,朝貴港/來賓/柳州/南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0) 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蒼碩高速2.沿蒼碩高速行駛公里,朝武宣/來賓/柳州/百色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桂來高速。

3.沿桂來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平高速4.沿武平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6.行駛610公尺,右轉進入x621

7.沿x62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衡友線8.沿衡友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八二路9.沿八二路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八二路10.來賓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八二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中路2) 沿人民中路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中路3) 沿人民中路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合山市。

北京到廣西多遠?坐火車多長時間,廣西南寧到北京有多少公里?坐火車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44.5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70公尺,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5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1.0公里,...

南寧到貴港開車多少個小時,南寧到貴港多長時間,南寧到貴港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南寧至貴港約150公里,開車大概需要2小時左右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0.0公里 起點 南寧市 終點 貴港市 南寧到貴港開車需要多少個小時?這要看你選定的路線,上高速一般開車的話,大概乙個小時就可以到了。要五六個小時的時間,中途也要進入收費站裡面休息,避免疲勞駕駛。有可能會遭遇堵車。這要看你是走高速還...

江蘇到浙江要多長時間

1 浙江 江蘇 都是 省 的名稱,不是具體的地點 2 準備從 浙江的什麼地方 江蘇的什麼地方?3 杭州 南京 有很多可以直達的車次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1034 1035 杭州 02 00 南京 07 30 5小時45分 55 107 1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