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別墅後那塊土地永遠是我的嗎?

2023-04-27 09:15:03 字數 1101 閱讀 6105

1樓:世界塌了幫你扛

土地是歸國家所有的,你購買的只是土地的使用權,土地管理法中土地使用年限是有要求的,住宅用地:全國統一執行的土地使用年限為70年。

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支付全部土地使用權出讓金,領取土地使用證後開始計算。從房地產開發的規律來說,樓盤開發要經過規劃、報建、施工、裝修、綠化、配套設施等一系列系統而複雜的程式。一般房地產開發進展順利的話開發周期為2~3年,因此,購房者實際能居住的年限往往小於真正的土地使用權期限,土地使用年限縮水情況普遍存在。

2樓:山川蟲魚

不屬於。別墅是永久的,70年後土地使用權,除國家因公共利益需要,收回外(會給一定的補償),可以續簽土地使用權,交一定的土地出讓金(一般不多)。

物權法》將建設用地使用權區分為兩部分:住宅建設用地使用權和非住宅建設用地使用權。「住宅建設用地使用權」期滿後,將自動續期,不需要老百姓再提出續期申請,但物權法並沒有詳細規定土地使用權到期後繳納的具體費用、如何繳納等,這還要隨時關注政策的動向。

而「非住宅建設用地土地使用權」到期後,需土地所有人依照法律規定提出續期申請,相關部門批准後可適當延長土地使用年限。

3樓:搜狐焦點

不是。我國土地歸國家所有,業主所購買的只是土地使用權,住宅類用地一般為70年許可權。當許可權。

到期後,業主可申請延長土地使用權期限;或是國家收回用地,給予業主使用者一定的賠償金。

4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啦,那就是你家的地了。

失戀之後想起的永遠是初戀嗎,為什麼失戀後總是想初戀的那個人

也不一定,但我想只要是付出真心的就會這樣想。我是這樣子的。不是。有兩種,一種是懷舊的人,那麼這類人就會想回到過去美好的時候。還有種就是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的這種。第二種就是大大捏捏的這種。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想起我最愛的人。不一定非要是初戀吶 可是一定會是最愛的人。可能吧...

我只能說我的懷抱永遠是你避風的港灣是什麼意思

如果遇到乙個好男人,那那個男人的懷抱將永遠是那個女人的避風港灣 如果遇到的不是乙個好男人,可能那個男人的懷抱永遠都不會成為某乙個女人的避風港灣 女人應該堅強,應該找出屬於自己的港灣,哪怕不是男人給的 乙個男人對我說,我是你永遠避風的港灣,是什麼意思?10 說明他喜歡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我會幫助你...

精神與政治的關係是什麼呢?永遠是精英統治嗎

政治統治是利益衝突和政治鬥爭的必然結果,是適應支配政治和控制社會衝突的需要而產生的,也是與國家權力同生並存的一種政治行為。政治統治是政治鬥爭中最強大的政治勢力對於社會的支配和控制。政治統治是經濟上最強大的 佔有優勢地位的階級,為維護和強化既定的政治關係和社會秩序,通過國家權力而對社會所進行的一種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