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人間不值得李誕還說過什麼名言?

2023-04-27 08:45:02 字數 4030 閱讀 4338

1樓:胖語和柴帆

提到李誕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人間不值得」這句經典名言就是他寫出來的,他可以說是很成功了,有穩定的事業,有美麗的妻子,李誕到底有多少名言呢?今天就讓我來跟你們盤點一下吧。

開心點朋友們,人間不值得。

人是活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別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處迷茫。

我們對真相無能為力,除了了解它。

對於死去的人來說,死去的是我們。

「沒有朋友多孤獨啊?」「有了也一樣。」

希望你最後不要用死而無憾來自圓其說。

再互相憎恨的人,也得睡在同乙個夜裡。

佛祖能教你的道理,概率論都能教得更好。

做廢物是極需要天賦的,我們普通人只配好好活著。

總是在不經意間說出你想了十幾年也沒明白的道理!

有天賦天賦就是個負擔,沒有天賦生命就是個負擔啊。

在個人思考史上,意識到自己錯了,是最具啟發性的時刻。

不明白你們遇到好事為什麼要掐腿揉眼睛,真醒了怎麼辦?

我覺得害怕婚姻不是病,乙個社會,非得讓人結婚才是病。

想到這已經是人類歷史上最好的時代了,你是不是更絕望了。

眾生平等,不是說眾生都有一樣的價值,而是說眾生都一樣沒有價值。

我已經懂得了此處和別處並無什麼不同。「懂了這個,就懂了很多。」

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 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朋友說,我無端發笑的次數越來越多了。可我想念你的次數卻沒有減少。

有人覺得吃速食麵很幸福,有人覺得吃速食麵很不幸。世上大概就是這麼兩種人。

2樓:尕軋

還說過「愛是可以培養的,恨也是可以培養的」「人是活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李誕其實是說過很多的現實道理的。

3樓:賤的真實

李誕名言:「人要多脆弱,才會宣告自己熱愛某一樣東西」,「他們有許多關於愛的道理,我有你」,等至理名言。

4樓:卞凌昳

李誕還說過儀式感,就是給沒有意義的事情找意義。儀式感是我們定義和賦予的存在。

5樓:青檸和薄荷

1、條條大路通羅馬,可我不想去羅馬。2、儀式感就是給沒有意義的事情找意義。3、看到好多人慢慢瘋了,紛紛崩潰,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如何理解李誕說的「人間不值得」?他的本意是悲觀還是看淡?

6樓:吱吱吱吱心

李誕經歷了人間很多的事情,在人間過得不是特別好,情緒非常的悲觀,所以才會說人間不值得。他的本意是悲觀,因為他在成名之前經歷了很多人間疾苦,也經歷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7樓:路邊的風兒

我覺得李誕所說的人間不值得,意思是人間不值得你生氣,也不值得你悲傷,他的本意是看淡,並不是悲觀。

8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李誕的這一句話是說在這個世上沒有任何的一件事情可以讓你為此付出自己的全部,是一種比較看淡的狀態,說出的話吧。

李誕:人間不值得,可是你值得

李誕:人間不值得,但人間有美

李誕:人間不值得。為什麼人們會喜歡李誕?

人間不值得出自** 創造這句話的人是李誕

李誕:「開心點朋友們,人間不值得。」

如何看待李誕說的「人間不值得」這句話?

9樓:情感小塔老師

這句話是說如果來到這個世界上,沒有理想,每天混日子,吃吃喝喝,一無是處,那麼來到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值得。

10樓:木子花華

可能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能得到一點點的回報,想要追求所謂完美的生活太難了,所以就「人間不值得」

11樓:阿狸樹洞

這句話完整的話是:開心點朋友們,人間不值得。仔細想想這是乙個相對比較積極的觀念。不要為失去的傷心,不要為得不到的遺憾,開心的活著吧!

又懶又淺薄的李誕,憑什麼一句「人間不值得」就圈粉無數?

12樓:王小娛兒

李誕可以圈粉無數是因為她值得,而且李誕真的不懶也不淺薄。他表面給大家的印象可能是垂頭喪氣,慵懶無用,酗酒無度的,但這也是他的聰明之處,這樣的形象可以讓他不用活得太累,偶爾的出彩也可以讓觀眾覺得更有反差感,但這並不表示他現實生活中真的是這樣的人,娛樂圈常有人設一說,這種形象大概就是他給自己立下的一種保護自我的人設。

先說李誕其實並不懶,你見過哪個懶的人可以不捨晝夜的參加這麼多綜藝節目。他不止在自己擅長的脫口秀領域參演了很多節目,甚至還跨界去了很多其他綜藝節目。很多人覺得他懶應該是因為在綜藝節目中他的慵懶坐姿,但這絕對是一種誤解,看上去很懶的人可能是因為他的效率更高,他是乙個聰明的人,有說脫口秀的天分,更有賺錢的天分。

再說他淺薄,這種評價也是大錯特錯,李誕表面看上去雲淡風輕,但他其實是有進取心跟功利心的,在他蟄伏的這些年,他看過很多書,也研究過很多東西,從他跨界去其他節目的表現裡可以看出來,他是個很有同理心的人,有同理心的人人生都更容易過得有厚度。李誕很有才華,他的才華絕對不僅僅限於這樣一句傳遍朋友圈的話。

人間不值得這句話之所以會風靡,是因為他契合了當下很多年輕人所謂的喪文化,但其實這句話還有前半句是開心點。人間不值得我們不開心,這才是李誕的人生態度跟人生哲學。我們看到的他又懶又喪,但真實的他其實很有才華也很有野心。

乙個人可以圈粉無數就說明他身上有足夠閃耀的亮點,李誕也不例外,透過虛假的表象你就會發現,他是乙個值得喜歡的人。

13樓:wz唯一

這句話既是他的真心話,也道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引發共鳴。同時,這句話也揭示了現在的一種社會現實。

14樓:阿狸樹洞

因為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很大,很多人為了成功,成名生活的很累,很不開心,而李誕用簡單的一句話,就說出了人們的心聲。

15樓:如果丶意外

因為現在的人大部分都很喪嗎,而且喪文化逐漸成為了年輕人的主流文化,而李誕就是喪文化的代表性人物,所以他的這一句「人間不值得」和粉絲形成一種共鳴。之後就圈粉無數。

16樓:y芩語

因為李誕他是靠口才出名的,簡單的說就是靠玩梗,大家都是看它的這方面的原因,所以才會粉他的,就是他那種說實話的風格。

17樓:路的第一天

李誕是很有才華的,而且有很高的情商,李誕的生活態度很積極,樂觀向上,也很灑脫,當初說做節目就是為了賺錢,他活出了自我。

不值得的英文,不值得的英語怎麼翻譯

動詞 does not worth it 形容詞 worthless unworthy.不值得的英語怎麼翻譯 not worth unworthy be beneath 你不值得我愛 用英文怎麼說?you don t deserve my love.或者語氣更強烈點的 you by no means...

我不值得被愛嗎,是我不值得被愛嗎?

看來你對自己十分悲觀,而且非常不自信。我認為就算全世界不關心你,你的父母也永遠愛你。所以你要自信起來,不要這麼悲觀的看待人生,多多善待他人,相信你能自信起來的。最不值得被別人愛的,就是不夠愛自己的人。你自己都覺得是廉價的,你還要別人怎麼愛你。任何人估計最愛的還是自己,包括你父母。養兒也不過為了給自己...

乞丐值不值得同情,乞丐到底值不值得同情?

現在很多這種職業化的乞丐 那麼這樣的人就是不值得同情的 當然其中也是有那種無能為力的可憐人 乞丐到底值不值得同情?乞丐,不值得同情。人存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勞動權利和義務,哪怕雙手雙腳都沒了,照樣可以憑藉自己的勞力勞動去幫助別人。而那些四肢健全的人還去當乞丐,簡直就是可恥!勞動永遠都是光榮的,而做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