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沒有你的男生,為什麼會向你「哭窮」?

2023-04-27 08:10:03 字數 5225 閱讀 2754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這樣的男人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告訴你,他們沒有錢,根本不會給你買禮物,所以對於這種男人,一定要敬而遠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心裡沒有你的男人,他不願意為你去付出,更不願意掏錢給你買禮物,所以經常會向你哭窮。

3樓:庾布儂

不想為你花錢。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他會非常盡自己的能力把最好的都給你。

男人對你哭窮是什麼心態?

4樓:男神man秀賢灬

和你關係好,開玩笑唄。

5樓:巴卡公尺卡羅

1、怕你花他的錢成年人的戀愛不是小孩子那般過家家,甜且幸福的戀愛,需要你付出一定的物質成本,而通常來說,在戀愛開銷方面,男人要比女人花的多一些,而你若是真心愛這個女人,你不僅不會跟她計較金錢,還會主動給她花錢,她喜歡的東西在你能滿足的範圍之內,你都願意買單。

2、他想騙你的錢。

3、他就是不愛你,男人要面子,尤其是在喜歡的人面前,他就算真的身無分文,也不會跟你坦誠他已經陷入了嚴重的經濟危機,你說想吃燒烤,他在帶你去的路上就跟朋友借好了錢,他不想連你這樣乙個小的心願都拒絕你。

當男人對你哭窮的時候,到底是出於什麼心理?

6樓:兩性心語錄

男人對你哭窮,原因只有乙個,女人別傻傻不懂!

男人對你哭窮是什麼意思呢?

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很簡單,就是不想給你花錢。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麼他會想盡辦法,向您呈現最好的自己。就算是裝,也要裝出來,跟你哭窮,他難道就不怕,自己的形象在你心裡面崩塌嗎。

8樓:十里亭蘭

男人對你哭窮,原因無非這兩點。

9樓:幸福怎麼來

男人對你哭窮,離不開這三個原因。

男生怎麼總愛跟我哭窮,男人對你哭窮,意思很明顯,具體有哪些意思呢?

10樓:兔子舞

乙個男人跟自己哭窮的話,他們的意思還是非常明顯的,首先就是不願意為女生花錢,或者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判斷女生的經濟實力,或者是想把這個女生當成自己的備胎對待。

11樓:魚與魚塘

意思是他身上沒有錢,讓你不要花他的錢,或者不要買很貴的東西,不要指望他為你付出。

12樓:伊二三

如果男生經常跟你哭窮的話,這就說明他不喜歡你,而且這個男生一點都沒有擔當,沒有什麼前進的動力,要遠離這樣的男人。

你覺得乙個男人跟你哭窮,意味著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只要是真的愛你,就會為你傾其所有,乙個男人愛你,不會捨不得錢,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從錢可以看出來,因為很多再好的人,一談起錢就變色,錢不是萬能,但是能看出男人的心。

.如果女方是個不適當節儉或者大手大腳亂花錢的人,可能男方偶爾的哭窮是在提示女方自己沒錢了或者經濟上已經滿足不了她了。不願意為你花錢,故意向你哭窮,為的就是名正言順的拒絕給你買東西。

女人天生就喜歡逛街買東西,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相信大家幾乎都差不多的,這一點絕大多數男人都能夠理解,不會對這方面有什麼大的意見。而乙個男人要是真心愛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是不會介意為你花錢的,更加不可能做出這種在你面前哭窮這種舉動出來的。

可是如果你的男人卻經常在你的面前,而且只要你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都還沒有向他開口,他就先開始在你面前哭窮起來了。一旦是這種現象,那就表明他哭窮根本就只是不想為你付出金錢,所以故意拒絕你。哪怕你都還沒開口,他就先用哭窮來堵住你的口,讓你把想說的話都活生生憋回去。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愛錢更勝過愛你,所以他才會在你的面前哭窮,甚至連面子都不要了,要知道男人可是非常愛面子的,可是他卻為了能夠拒絕給你花錢而放下這一切,這足夠說明這個男人是不愛你的!

14樓:i喃音

乙個真正有志氣有擔當的男人是不會跟你哭窮的。

15樓:哆啦a夢聯盟

意味著可能真窮,如果是男朋友哭訴,這種不好。

16樓:ok你在說啥子嘛

意味著他要麼在騙錢要麼是真窮。

17樓:雨夜_迷夢

以為著他不想給你買禮物了。

18樓:天天快樂川鴨子

想討好你,還想在你處得到更好的幫助或待遇!

乙個男人總是哭窮說明了什麼

19樓:繁華有一夢

男人對你哭窮,真相只有乙個。

總是哭窮的男人,只能說明他不愛你。

乙個男人,可以沒錢,但一定要有骨氣,不能在心愛的人面前喪失尊嚴。

總是哭窮的男人,真遇到自己心愛的東西,也會捨得花錢。他不愛你,才會不給你花錢,他不愛你,才會把錢藏起來等著將來給心愛的人花。

再窮的男人,只要是真的愛你,就會為你傾其所有,因為錢乃身外之物,沒了可以再賺,但人心涼了便再也回不去了。很多男人在分手時總會說:「你不就是看我沒錢嗎?你們女人真是物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哭窮的男人,很明顯了,真正的窮男人不會哭窮的。哭窮的男人,正說明了他覺得現實的他沒有達到理想中的他。

21樓:力挽狂瀾

乙個男人哭窮不是個男人,乙個男人愛你,不會捨不得錢,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從錢可以看出來,因為很多再好的人,一談起錢就變色,錢不是萬能,但是能看出男人的心,半年不見,他變心了,我肯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老是哭窮」,這應該是乙個典型的慳吝渣男!

無論在「誰」面前,總愛「哭窮」,尤其是到了戀愛嫁娶的階段還是如此,可能真的是神經出了大問題了吧?!

為了心儀的女生,多少闊少可以一擲千金,更有「棄江山」獨「愛美人」的「君主」及。「王儲」,與家人至親反目為仇者亦比比皆是!……

如果在戀人朋友面前也總是「哭窮」,這樣的「男人"也真的是令人費解了。

建議:離這個「男人」越遠越個好!切!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想在你身上花錢,所以一直哭窮。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是乙個積極上進的人,一種可能是他真窮,總是怨天尤人,而不是想著擺脫當前的狀況,一種可能是他裝窮,出於某種目的,總之都不是什麼正能量的人,遠離這種朋友就好了。

25樓:大張廣張

他摳門唄!要不就是沒有穩定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就不會是這樣了 。

男人對你哭窮,原因只有乙個

26樓:呆萌小怪獸

有個姑娘問我說,最近她正在和乙個男生交往,在交往中,那個男生總是對她哭窮。

面對這個男生的哭窮,姑娘很是困惑,因為她明明知道,這個男人,其實並不像他自己說的那麼窮,甚至收入還很是不錯,家境也並不差。

姑娘的這種情況,很多女生都有遇到,那麼男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在女孩子面前哭窮呢。

事實上,男人對你哭窮,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他不愛你,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

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哪怕再沒錢,也不會在你面前說自己很窮,因為他不希望你看不起他。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哪怕兜裡錢再少,也會想要為傾其所有,給你買你喜歡的東西。

因為對他來說,錢沒有了,可以慢慢再賺,而你對他來說,全世界只有乙個,珍貴無比。

而那個對你哭窮的男人,他未必是真的窮,他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再貴也會捨得買給自己,他對那些他覺得重要的人,同樣也會毫不吝惜。

他只是對你很窮,他在你的面前,裝出一副很窮的樣子,不過只是因為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回事。

用錢來衡量乙個人的真心,這或許顯得很俗氣,但是越是俗氣的,往往越是有道理。

事實就是這樣,對於男人來說,他的心在**,他的錢就在**。

他若是心裡有你,他會不自覺地總是想要為你花錢。他的心裡若是根本就沒有你,他自然就不願意為你多花一分一毫。

他捨不得為你花錢,又不能對你明說,所以他就只好對你哭窮,用哭窮來博取你的同情,讓你自己主動為自己買單,甚至還為他買單。

這種喜歡哭窮的男人,為人一般都極度自私,他們一般,都只愛自己。

遠離那個對你哭窮的男人吧,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未必是真的愛你,但對你哭窮的男人,他一定不愛你。

愛你的男人,給你再多,都覺得總還不夠,不愛你的男人,你什麼都還沒要,他就已經覺得你要的太多了。

對你哭窮的男人,絕對不能要,你一定要嫁給那個,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

當乙個男人常常向你哭窮,大致是出於哪幾種心理呢?

27樓:王瑋琪

我擔心你花了自己的錢。「哭」是非常簡單的,直觀的意味著「你不花錢」,有些人是因為他們不富有,手緊緊,有些人是由於前面的感受的經歷,甚至在他們過去了欺詐警告的經驗,所以我不想付錢給自己做那個傻瓜。沒有腹部的人,他無法識別女人的真正心臟一段時間,所以在關係之前或對方的感覺之前,我不想輕易把它輕鬆放進,因為我不是**,如果兩個人最終會被劃分。

並將成為「支付銷售」

因此,無論是什麼,無論是節日還是特殊的場合,那個在他身後哭泣的人都直接回答了她被拒絕消費的事實,而且它也直接阻擋了乙個女人的嘴巴「你不想要」,因為你想給它。這是一種控制成本心理學,也許不確定他因為單點而不是愛你,但他會更喜歡自己而不是別人。

低情感業務,有乙個人實際上他可以為你付錢,但你可以在你面前哭泣。你怎麼說,你會說什麼,你會在你的嘴裡。他談到了你真正的經濟形勢和困境,而不是帶給你消費的目的。

這也很容易理解,男人的錢在**,沒有考試,沒有情緒傷害不是乙個低矮的**商,即他不愛你,但它只是乙個備用輪胎。雖然那些願意花錢的人不是真的,但是女人的女人的投資確實可以展現一點。他們永遠不會賺錢,他們會隨便消耗乙個人,而且成本核算將非常準確。

所以不要相信它也是拯救或飲用水,最終成為邱英英的結局,羞辱。我真的很窮,我擔心你對自己的行為不滿意。

28樓:愛吃西瓜的熊

怕你花自己的錢,情商低,想讓你為他消費,不愛,真窮,怕你不滿自己的行為。

29樓:愛上我企鵝9啊

怕你花自己的錢情商比較低,想讓你為他消費,有可能是真的窮,擔心你看不起他。

30樓:阿樂秋季雨

可能是出於他自己想吃軟飯的心理或者是這個男人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你知道他特別的貧困,不想給你花錢。

男生為什麼會喜歡對女生撒嬌,男生為什麼會喜歡對乙個女生撒嬌

喜歡,因為每個男生都相當乙個騎士,彰顯自己的本事,尤其是女朋友,要讓她覺得自己是個依靠,但是作為女生,最好還是適可而止,畢竟要保持新鮮度,每個人對某樣東西都有煩膩的時候 男生會對喜歡的女生撒嬌嗎?很仔細的看完了,莫名的笑了起來,寫的跟 一樣,特別逗,這個男孩挺老實的,以你對他的描述,我感覺這男孩不錯...

男生為什麼對喜歡的女生會害怕,男生為什麼見了喜歡的女生會有點害怕的感覺

在喜歡的人面前害羞很正常啊,可能是你害怕在她面前表現的不好會讓她討厭你,所以就會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小心翼翼,不必擔心啦,時間長了就沒問題了。太羞澀了,擔心自己在女生面前沒表現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自信才會這樣吧 這是一個比較害羞的表現,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緊張,不知所措,其實正常,只要你心態擺正...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喜歡男生?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不是的!因為一般帥氣的男生會有一種優越感,會有一點自傲心理,這會讓 一些 女生不放心的 而且女生會想自己配不配得上他,他會不會在心理嫌棄我,會不會再喜歡上比我漂亮的女生等等其他問題的,這樣有的就會感覺有壓力的 而跟相貌一般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