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對你說Hao Are You 你該怎麼

2023-04-27 07:30:07 字數 1080 閱讀 2044

1樓:美拉愛生活

可以直接:i』m fine 或者not bad。

1、別人問你how are you 的時候如果感覺還不錯的話,可以說:

i』m fine 我很好。

good, thanks, and you?挺好的,你呢?

pretty good.非常好。

so far so good.目前為止還不錯。

2、如果不是特別開心,可以說:

not bad 不怎麼樣。

hanging in there 這個意思就是,其實日子不怎麼樣,困難重重。

2樓:鏈鋸才是王道

not bad,but you?

但是,為什麼是hao ?是how?還是就是hao?

hao are you?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為:你好嗎?

用於老朋友久別重逢的問候,初次見面問候應該是:how do you do ?

若朋友介紹而問候對方,應該說:nice to meet you !

how are you ?

hao are you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how are you[英][hau ɑ:ju:][美][haʊ e(r) ju]

你好;例句:1.

how are you most likely to respond?

這時候你最有可能怎樣去反應的呢?

are you going to make them listen to you?

你如何讓他們老老實實聽你介紹呢?

hao are you是什麼意思啊

別人對你說麼麼噠有什麼含義,別人對你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應該回覆什麼 回覆麼麼是什麼意思

麼麼噠 又作 摸摸噠 摸摸大 含義表親吻動作的擬聲詞。用以表達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拼音 me me da 英文 kiss 釋義示例 好久不見,麼麼噠 沒有,就是買個萌哦麼麼噠 看情況,也有可能只是開玩笑 別人對你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應該回覆什麼 回覆麼麼是什麼意思 麼麼噠是親乙個的意思,其實現在已...

別人說你要加油啊我該如何回答,別人對你說加油,該怎麼回覆比較好?

先微笑,再保持感激的心情回答 謝謝,我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別人對你說 加油 該怎麼回覆比較好?別人對自己說加油!說明是對自己的鼓勵。自己當然要真心的感謝啦!回覆乙個感謝。我一定加油!這樣就行了。1.我會努力的或者我會盡力的。2.跟對方說謝謝,然後告訴對方你一定會的。3.謝謝你了,現在油價這麼...

如果別人對你說Hello你該怎麼回答

應該回敬,你好。而不是無視。無視的都是狗屎。自以為自己是傾國傾城?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hello he llo 如果是認識人就說一樣的話,如果不認識,一臉迷茫的看著他再問。我認識你麼?你好,怎麼了嗎?有什麼事情嗎?如果是陌生人,無視他。別人用英文對你說你好,你應該怎麼回答?別人對你說你好 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