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你是女神你怎麼回答,別人說你是豬的時候你怎麼機智回答?

2021-03-04 08:53:40 字數 1248 閱讀 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這樣有點誇又有點損的不當形容容易讓人尷尬而不好回話,甚至有時候版會落入口實權,所以用謝謝、承認或否認都不妥當的感覺,何妨使用幽默的手法會不會更為合適。

"哇,你好厲害哦;剛剛許仙和董永也這麼說呀!"

一方面損他不切實際,再則腦子壞啦還在做夢哪,又則罵我妖精哪,還則笑他笨笨到底白蛇還是仙女比較女神,特別的是我比你遛別搞這些不著調的話。

會不會更顯得智慧型些,同時把他更貶低些,而且自己還沒否認也沒承認,但是美滋滋的只有自己高興。會不會更好呢?

供你參考

2樓:一顆牙疼

如果是女生就說彼此彼此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對你說這句話的物件,他說這句話的目的或者意思。然後可以根據你的想法給出你的回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做最真實的自己,就是說自己想說的話!

4樓:你岳母臨終前說

你和他說 我不和屌絲做朋友

別人說你是豬的時候你怎麼機智回答?

5樓:

明明是個人,卻在糾纏這些是不是豬這樣的問題那就真的是豬了,所以就不要回答了,有空就去打掃一下廁所都比這個有價值

豬是脊椎動物、哺乳動物、家畜,古雜食類哺乳動物。分為家豬和野豬。現在一般認為豬是豬科的簡稱。

豬依據品種的不同,體貌特徵也各不相同。但通常以耳大,頭長,鼻直,腰背窄為主要形體特徵。毛髮較粗硬,根據品種不同,分為白色、粉色、黑色、棕色及花色。

家豬是野豬被人類馴化後所形成的亞種,獠牙較野豬短,是人類的家畜之一,一般來說,家豬是指人類蓄養多供食用的豬種。

她說我是你女神我該怎麼幽默的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幽默的人千萬別強行幽默。不然只會被當傻 逼。幽默不是一句話就可以的。

它需要環境 心情 情景多方面切合才會有幽默的效果。強行裝逼最為致命。所以知道自己沒有幽默細胞千萬別強行幽默,只會適得其反。

男人說你是女神是什麼意思

7樓:那一夜床dan紅

長得漂亮,身材好,最重要的氣質好,不過每個人對女神評價都不一樣,口味不同,對吧

8樓:say再見年少

你在他心裡就像神一樣美麗,神聖,代表他喜歡你。

9樓:0冷燈

一看就知道你這輩子和他沒半毛錢關係。

別人叫你女神,你該怎樣回覆,別人說你女神你應該怎麼回覆

如果是陌生人,就不要理他,最好趕快跑到人多的地方。如果是熟人,就客氣一點的回答 帥哥,您的眼光真好。如果你認為是開玩笑,就可以幽默的和他說 我就是個女漢子啦!謙虛一點回答 我也不過如此,還配不上女神這個稱號。如果是年齡相近的,他應該是喜歡你了。說明想追求你 你就微微一笑就好了 嗯。承認就行了,就這麼...

別人說你胖,我應該怎麼回答呢,別人說你胖,我們怎麼回她。怎麼巧妙的說回去?

我胖我驕傲,你胖的起來嘛!為了能更大面積的體會生活和愛 你不胖,你咋不上天呢!胖咋啦,吃你家大公尺啦?賤人就是較輕 我的體重和智商成正比 我一般回答胖就胖唄!跟你無關 別人說你胖,我們怎麼回她。怎麼巧妙的說回去?這是富態,生活太好了,不胖多難了。誒,這樣嗎,謝謝提醒,你和我一起 去吧。畢竟差不多不是...

別人說thankyou,你該怎麼回答

英語有很多種表達不用謝的說法 that s ok.不用謝。沒關係。f et it.忘掉它。no problem.沒問題。my pleasure.我很樂意。別人說thank you 你應該怎麼回答 說點特別的 別來常規的 美國人,聽到對方說 thank you 謝謝 後,常會答一句 you re 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