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喜歡向我顯示這一點,他是什麼心理

2023-04-27 06:30:04 字數 1498 閱讀 3470

1樓:網友

1、可能他是個愛炫耀自己的人,在任何人面前都愛「顯示」

2、他很愛你,希望你也很愛他,希望你能因為他所顯示的這些而更愛他。

3、他在你面前有自卑感,藉此掩飾。

4、你很在意他有錢這一點,過於敏感。

2樓:另類的貓

為了讓你抓緊他吧。哈哈。人都喜歡被著緊啊~

3樓:魯西弗爾

在別人問題之前最好先去了解一下提問者是哪種型別的人比較好哦,樓主還真是個聰明的女子呢,呵呵,你的男友估計也是在對症下藥,可能是針對你不贊成廉價的愛情的特點,只不過是做過了而已。

4樓:冬季雨林

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啊,只要他對你好就行拉。

5樓:最愛離婚男人

身在福中不知福。

如果你愛他 他也愛你。

誰會拒絕這麼好的物質條件呢。

男人啊 財富是他們自尊的基礎。

你知道怎麼解釋「贏」這個字麼。

中國古漢語是很講究的。

亡,危機感;口,就是言論;月,虧則盈,滿則溢;

貝,寶貝,財富,凡:凡人的努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樓:螢蝶

男人嘛,都喜歡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顯啊!

讓女朋友知道自己的好啊~

應該沒有什麼不好的心理吧!

7樓:葉康翡翠

自大,虛榮。

男人都這樣。

8樓:谷谷和風

作為男人 一樣也會有點 愛慕虛榮 給你看這些 有幾個方面。

1、他能給你提供優越的物質生活環境。

2、他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有面子)

9樓: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你不要他了?

男友這樣表現是喜歡我嗎?

10樓:浩瀚神祗

愛不愛啊,著是可深可淺的,你們是什麼為目的的,是想玩玩,還是想結婚為目的,還是什麼,有時候好男人他的愛藏在內心,不是用甜言蜜語來表現對你的愛,而是內心對你的承諾,只要你們不出什麼大問題,也許他就會守護你一生,所以別想這麼多,既然現在你們是戀人關係,看你喜不喜歡他,喜歡就多愛他一點,不喜歡就分手,他愛不愛你總會慢慢表現出來的,而不是靠一時一地來決定的,長期的愛是要靠時間來證明的。

11樓:網友

那你問他,對你到底有沒有感覺。

12樓:皖lb下樓

什麼表現?莫名其妙。

沒勁 沒勁 這男的 沒勁 比我差早了 估計是個見女識廣 的人了吧,不然怎麼無動於衷,一點別激動不熱情,沒勁!!!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當然喜歡囉,要不然呢?你對他又是怎樣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衣服脫了試試看 !看他勃起沒,如果勃起了,那應該還是個男的~

女孩子喜歡穿短裙真的有錯嗎?你會在意這一點嗎?

女孩子喜歡穿短裙並沒有錯。現在社會,對於這方面都是比較開放的,所以女孩子穿短裙並沒有錯。我並不會在意這一點。沒錯。穿短裙會顯得女孩子很有魅力。我不會在意這一點。我認為沒有錯,每個人都有服裝自由。我不會在意這一點。這是他們的自由。有一些女孩不喜歡穿裙子,你覺得是為什麼?我覺得是因為穿裙子活動受限,所以...

好想你呀好愛你,你為什麼離開我只記得這一點了,球歌名

賓陽樂隊的 孤獨 歌詞 那天你決定朝南而去,我說我只能朝北而行 你渡過那條潺潺小河越過那座山 多少年的一切都隨風而去 記憶裡開始想起過去是否該丟掉心中的罪擦乾那些淚 擦乾當年的淚所有的痛 都無法忍受 沒有理由無助的流淚我想你啊在心裡 沒什麼能夠代替你 你為什麼離開我讓我孤獨和落寞 好想你啊好愛你 我...

喜歡男生,但是他對我只有一點點感覺?這是什麼意思?我想知

可以試試啊,跟著感覺走嘛。錯過了的這能這輩子都找不到了,你是主動的女生,多相處的話,他會發現你的好哦。先做朋友吧,慢慢地再往前走,一開始把人嚇跑就不好了。你向他表白過,起碼不會後悔啊,可能會心疼,但是男生一般不會那麼小心眼了,做朋友也說不定。和不喜歡的在一起,即使他再疼你,總感覺差了一點。不過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