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的問題,《青蛙王子》的作者是誰?

2023-04-27 02:10:05 字數 3394 閱讀 44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最後徐子騫把董事長的位子讓給了單君昊,並且張明寒也當上總經理了,他們三個變得特好了,子騫和雲熙一起去周遊世界去了。

2、單君昊並沒有完全想起來,但是隱約會有一點記憶。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確實是讓給他了,他自己只是選擇當乙個董事,以他的個性,肯定會把董事長讓給均昊的。

不是說了麼,茼蒿一直都在單均昊心裡啊,雖然他到最後都沒有想起來,不過他到最後已經變成茼蒿了。

3樓:遊戲思遠

1。他是把董事長的位子還給均昊了,然後帶著芸熙周遊世界各地,張明寒也和他們成了好朋友,並且成了總經理。

2。茼蒿的事情他也記不是特別全,但他把和天瑜在一起的那些特別重要的事都記住了,這不就好了嗎,而且茼蒿一直也在均昊的心理呀,對他都有影響的。(我從頭到尾一集沒落,這種問題問我好了)

4樓:微微

1是。2 關於他是茼蒿的事,他只是通過天渝和其他人告訴他的,他自己只記得一些零散的片段。但他已經不再像開始一樣不願承認,他接受他也是茼蒿的事實。

5樓:京焮榮

最後單是當了董事長,可卻不像以前那樣辛苦了,因為有了張明寒這個總經理的真心幫助,徐子騫也還是以前的總監。關於他是茼蒿的事,他沒有清楚的記起來,只是有時會想起一些片段,後來單也喜歡上了天渝。我可是一集不露的看過了。

6樓:焉亦玉

沒有還給單均昊,但是單均昊也回到公司與徐子騫一起為公司打拼。

沒有記起自己是茼蒿,但有時會想起一些片段。後來也喜歡上了方天喻。

7樓:網友

就是 有問題的**。

8樓:繆斯

注意,樓上的**是有毒的,剛才我上了,幸好裝了防毒軟體。

《青蛙王子》的作者是誰?

9樓:生活對對碰

《青蛙王子》的作者是格林兄弟。

格林兄弟(德語:brüder grimm或die gebrüder grimm)是雅各布·格林(2023年1月4日-2023年9月20日)和威廉·格林(2023年2月24日-2023年12月16日)兄弟兩人的合稱,他們是德國19世紀著名的歷史學家,語言學家,民間故事和古老傳說的蒐集者。

兩人因經歷相似,興趣相近,合作研究語言學、蒐集和整理民間童話與傳說,故稱「格林兄弟」。他們共同整理了銷量僅次於《聖經》的「最暢銷的德文作品」——格林童話》。

相關介紹

青蛙王子》取自於格林童話中的第乙個故事。它是世界童話的經典之作,自問世以來,在世界各地影響十分廣泛。也有單獨以青蛙王子作為單篇故事的叢書。

已有超過百種語言的譯本,上百種不同版本,以及許多戲劇、電影、電視劇集、動畫等改編作品。

青蛙王子》中英俊的王子被惡毒的巫婆施了咒語變成了醜陋的青蛙,在骯髒的深水潭裡過活。與以往錦衣玉食的生活相比,深水潭裡的生活被形容為「地獄」肯定不為過。但縱使王子遭受了眾多苦難,故事自始至終卻沒有提到王子是因為什麼受到詛咒。

我們在此或可認為這是西方宗教中的「原罪」意識在文學創作中的反映,即王子一生下來就有罪,於是巫婆罰他離開王宮這個伊甸園,來到深水潭所代表的人間受苦。

《青蛙王子》的作者是誰?

《青蛙王子》作者是誰?

íõ×ó±äçàíü£¿ 10

《青蛙王子》的作者是誰?

10樓:電子科技a導航

《青蛙王子》的作者是格林兄弟。

格林兄弟是哥哥雅各布·格林(1785~1863)和弟弟威廉·格林(1786~1859),兄弟倆只差一歲,他們出身在德國的哈瑙。大學畢業後,格林兄弟潛心研究德國語言學和民間文學。

從2023年起,他們深入民間,收集方言,記錄民間流傳的故事。他們從收集到的大量故事中,提煉出200多個兒童故事,編成《兒童與家庭童話集》,於1812~2023年陸續出版,這就是《格林童話》。

《青蛙王子》內容簡介

從前有個小公主非常美麗,光**人。天氣炎熱時,小公主最喜歡在黑森林的井邊乘涼,在這裡玩她最喜歡的拋金球遊戲。

有一天,小公主不小心把金球拋進井裡,那口井很深,簡直深不見底,她傷心極了,開始哭泣。就在這時,井裡出現乙隻青蛙對她說,「我能夠幫助您,如果我把您的球撿起來,您可以吻我一下嗎?」

公主想了想,便同意了青蛙的請求。很快青蛙把球帶了回來,公主彎下腰親吻了這只小青蛙。瞬間,青蛙身上的咒語解除了,變成了乙個有著迷人雙眼的王子。

後來公主與青蛙王子結了婚,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青蛙王子》作者是誰?

11樓:生活對對碰

《青蛙王子》作者是格林兄弟。

青蛙王子》的主要內容:公主在森林裡玩耍,手裡的金球不小心滾進水井裡。公主撈不出金球,開始哭泣。

青蛙說可以幫助公主找到金球,只要公主可以親吻他一下,公主答應了。青蛙很快銜著球,跳出了水井。公主撿起金球就走了,青蛙懇求公主親吻他。

公主最終親吻了青蛙,青蛙變成了乙個王子,從此和公主幸福地在一起。

作者簡介

格林兄弟德國民間文學研究者。出生於哈瑙一**家庭。他們經歷相似,興趣相近,合作研究語言學、民間文學,並蒐集民間童話和傳說,文學史上稱為「格林兄弟」。

格林兄弟是日耳曼語言學的奠基人。曾編寫《德語語法》《德國語言史》等學術著作。還曾編出《德語大辭典》前四卷,對德語的發展做出了很大貢獻。

《青蛙王子》作者是誰?

《青蛙王子》的作者是誰?

《青蛙王子》的作者是誰?青蛙王子裡的人物都有誰

青蛙王子 的作者是格林兄弟。格林兄弟是雅各布 格林和威廉 格林兄弟兩人的合稱,他們是德國19世紀著名的歷史學家,語言學家,民間故事和古老傳說的蒐集者。他們共同整理了銷量僅次於 聖經 的 最暢銷的德文作品 格林童話 青蛙王子 作品鑑賞 青蛙王子 中英俊的王子被惡毒的巫婆施了咒語變成了醜陋的青蛙,在骯髒...

王子變青蛙演員名單,王子變青蛙演員表

明道 單均昊。陳喬恩 葉天瑜。王紹偉 徐子騫。趙虹喬 範芸熙。黃玉榮 大偉。祝釩剛 麥克。安東尼 葉正哲。葛諾 張明寒。隋棠演的是戴安芬 女王蜂 沒有陸明君,兩個人長德確實超像,陳喬恩 葉天瑜 明道 單均昊。王少偉 徐子騫 趙虹喬 範芸熙。蘇立欣 蘇利欣 安東尼 葉正哲。王 娟 陳金枝 趙 舜 唐順...

誰知道青蛙王子英語的課本劇啊?青蛙王子英語讀後感

articleid 736 不能複製,所以只把 貼出來。誰知道青蛙王子的故事是什麼?簡介的 急要 萊卡青蛙王子講述了乙個弄堂裡的普通家庭中,乙個愛錢的媽媽和四個性格各不相同的兒子之間的故事。既有家庭的溫暖,家庭成員之間的矛盾和情感,也有感人的愛情故事。電視劇集萊卡青蛙王子 人物介紹 老大知凱。鍾凱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