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是什麼意思,女生叫男生青蛙王子,代表著什麼意思?

2021-03-26 18:16:49 字數 2125 閱讀 1570

1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指醜女,青蛙則指不帥的男生吧,這個是網路術語,從蔡智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發展而來,繼而成為網路流行術語。

童話裡的青蛙王子,只是個代詞,其實每個人的青蛙王子都不一樣的.別人的青蛙王子在你眼裡可能不值一文.

如果有心儀的男生,你不應該在角落裡祈禱他會愛上我.而應該努力提公升自己,使自己達到使他愛上自己的高度.

如果還沒有心儀的男生,請相信,你的青蛙王子仍在地球上的某個地方苦苦的尋覓你呢,在沒被他找到之前,努力學習,工作,使自己更能配得上你心中的青蛙王子.

愛情……不過如此而已。

而由恐龍引發的乙個詞就是「青蛙」,人類有兩個性別,既然有形容醜女的詞,自然不會少了形容醜男的,據推測「青蛙」這個詞應該是某醜男自己封給自己的,而它的內在含義不外乎來自於「青蛙王子」的典故,意思就是,別看我現在是醜醜的小青蛙,其實我的內在是高貴而英俊的王子,充分表現了該醜男的美好願望

2樓:葉星翔

有內在美的人

但外在美一般的人

3樓:孤雲暮鴻

來自安徒生的童話,說的是乙個王子被施的魔法,變成了乙隻青蛙,要等到乙個愛他的公主親吻他,才能恢復王子的原形!

女生叫男生青蛙王子,代表著什麼意思? 20

4樓:讓缺憾開出花朵

意思太多了,而且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思。

另外網路用語中「青蛙」指外貌醜的男孩子,而「恐龍」就是外貌醜的女孩子。

如果真的想知道那女孩是什麼意思,就勇敢地去問吧。祝你好運 !

5樓:love妮萌萌噠

額,我怎麼想起我讀書的時候,我們也有乙個青蛙王子,不過那時說的是貶義詞,那男生長點有點那啥,就給他取了個看上去好聽一點的外號

青蛙王子什麼意思是指醜男還是帥哥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帥哥王子被巫師施了魔法,變成了青蛙,這是個童話故事裡的人物。

說某個人是青蛙王子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乙個人外表雖醜,但是心是善良的,並且終有一日也可以變成王子。

8樓:愛是你我不變

恐龍指醜女,青蛙則指不帥的男生

9樓:多發發多少

白馬王子高富帥的反面解釋,也可根據童話故事理解。

乙個女生給我備註打綠綠青蛙王子什麼意思

10樓:青銅級鬥士

恭喜你,你已經進入他的備胎名單裡面,如不出意在你會在短期內感到自己戀愛了,然後就沒有絲毫進展,她既勸你別放棄又不答應你,心癢難當慢慢體會吧

11樓:最愛

她喜歡你被。她幻想你是青蛙王子。她是公主,好浪漫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不好瞎猜的 因為打綠綠是什麼意思 我去沒聽說過 打綠綠青蛙王子更加是個很奇怪的話 可能她想綠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名字有點意思了,也有什麼隱含的意思,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還要慢慢去猜測一下!從目前的字面意思來看就是她原來有乙個青蛙王子,可能是什麼原因不成了,現在把你當成備胎,然後讓青蛙王子帶綠帽子!兄弟還是要小心一點,別被人利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想綠了你的意思,不過綠你的條件得先做你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但是又還有其他的男朋友

16樓:白璐圓

我是從 大紅紅蝴蝶公主 那裡來的

可能是喜歡你?現在咋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對你有意思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她給你起的乙個暱稱吧!青蛙王子,我沒覺得有什麼不好的

19樓:xh_老徐

是您女朋友嗎還是同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打綠綠是什麼意思 我去沒聽說過 打綠綠青蛙王子更加是個很奇怪的話 可能她想綠你

女生叫男生豬啥意思,女生叫男生豬是什麼意思?

這要看女生對豬的感覺了,是討厭還是喜歡,有的是笨豬討人厭,有的是可愛的傻豬!要了解一下!就是傻的可愛,其實不是傻,是有點喜歡你。因為他老是做讓人感覺好笑的事 乙個是喜歡,乙個是罵人 沒啥意思,口頭饞而已 證明他們的關係不一般。女生叫男生豬是什麼意思?當乙個人說你笨得像豬的時候。他 她 多半認為你笨得...

女生叫男生兄台是什麼意思,女生叫男生兄台是什麼意思

沒啥意思,和叫大哥一樣。1,是真的兄台。2是一種習慣。3,他對你有些心意語氣調皮。4,拉近關係。就像玩rpg的時候向寶箱按下space,然後 滴 事件發生了!捕捉到閨蜜 男 乙隻。如果男還能是不是聽到女如同健身槓鈴般的笑聲,那就更像了!最後,少年郎 其實是叫那女生 good job!幹吧得!說明對你...

男生叫女生baby,男生是什麼意思

第一種可能,對女生有意思,這是對他的愛稱,所以乙個男的叫乙個女生baby。第二種可能,只版是單純的認為這個權稱號適合女生,所以乙個男的叫乙個女生baby。第三種可能,可能女生比男孩年紀小,所以乙個男的叫乙個女生叫做baby。第四種可能,可能女孩比較可愛,像個孩子,所以乙個男生叫乙個女生叫做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