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王子變青蛙番外篇裡面均昊的日記裡寫了什麼

2022-06-08 20:50:02 字數 2612 閱讀 2564

1樓:

那個……應該沒有真的日記,但是你可以去王子變青蛙吧或明恩吧看看原創的文章,有些文筆很棒的親寫的文也可以以假亂真了~

《王子變青蛙》中均昊講的青蛙的故事是什麼

2樓:

如果樓主看的是台版的話,是在第三集的中間部分,台詞是這樣的茼蒿:你不要這麼快就放棄嘛!你知道嗎?

以前有乙隻青蛙,遇到乾旱,他就說要挖井找水喝,結果就挖著,挖著,挖到一顆大石頭,它想說應該不可能了,它就放棄,最後渴死了,可是其實它只要把那顆大石頭搬開,水就會出來了,所以

緊要關頭不放棄的話,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天瑜:那我們現在算不算緊要關頭

茼蒿:你想放棄的每一秒鐘,就是緊要關頭

3樓:朵朵風鈴草

是在第四集結尾部分,他們掉到魔鬼草原的黑洞,茼蒿為了安慰天瑜就給她講了個故事:以前有乙隻青蛙,遇到乾旱,它就想說要挖井找水喝,結果就挖著,挖著,挖到一顆大石頭,它想說應該不可能了,它就放棄,最後渴死了,可是其實它只要把那顆大石頭搬開,水就會出來了,所以緊要關頭不放棄的話,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王子變青蛙番外篇簡介

4樓:櫻丸子上線啦

該劇講述了單均昊在結婚前夕在一場意外當中失憶被瓦斯行工作的葉天瑜救起,從此「王子」變成了「青蛙」衍生出來的複雜的愛情糾葛。

劇集評價

《王子變青蛙》中喜劇因素巧妙融合,看起來傷感的情感,**時卻是笑聲不斷,加上不時出現的「道具」青蛙,搞笑的台詞設計和人物的詼諧,還有幕後的搞笑配音,讓人在哭哭啼啼的感情戲世界裡,覺得一片喜氣。而片中每時每刻的感動和自始至終的搞笑,讓每個人對愛情充滿了希望,即使不能得到愛情仍然開心曾得到過真愛。

劇中的王子是真實的平凡人,小氣、固執、心腸很硬、霸道不溫柔。王子還有一段失憶的過程,一人分飾兩角最怕演員不懂取捨,使角色過分誇張、做作,但表現太平又擔心趨同,男主角明道在「王子」與「青蛙」的變換間做到了很自然地展現。

扮演王子時冷酷、霸氣,扮演「青蛙」時溫柔、體貼,能收能放的自然演技改觀了內地觀眾對台灣偶像劇男演員「娘娘腔」的一貫看法。劇中台詞相當具有說服力,聽後讓人真正的由心底產生感動。

5樓:

王子變青蛙》番外篇已經拍完了,而且是悲劇,劇情是雲熙出車禍死了,而均昊也因為得了絕症,為了不讓天喻傷心,故意不理天喻,裝作一副不在乎天喻的樣子,後來又偷偷的離開天喻,最後乙個人孤獨的帶著對天喻的回憶死在了一顆大樹下的輪椅上,留下乙個盒子,盒子裡裝著御守和一本他為天喻未寫完日記,而天喻在最後抱著盒子,乙個人在大樹下哭泣回憶,跟《王子變青蛙》的結局剛好相反,是乙個令人心酸的大悲局。

6樓:吾最經典

這裡可以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吧

不過我沒看到那集電視,不知道有沒有續集

王子變青蛙番外篇劇情介紹

8樓:

自己去看吧

不過我沒看到那集電視,不知道有沒有續集

9樓:向右左轉

補充一點,均昊死是因為得了絕症,他只有乙個月的命。

10樓:

很可憐耶,那個是什麼番外篇,主角就死了兩個

王子變青蛙中均昊給天逾那張欠條的內容是什麼?

11樓:

借 句

人工呼吸的色摩

借走我的初吻

日後追討非還不可

單均昊-------

原本是繁體字的,我不會打繁體的,呵呵,她寫的白字都好可愛哦~~因為經濟的原因,沒有念完就幫家裡工作賺錢了,很喜歡這樣乙個善良、樂觀的女孩子~~~

:):)真是個太美麗感人的故事了:):)

哦,我家的版本不大清晰,仔細看了很多遍,應該就是這個內容了。

在最後一集裡,弟弟把姐姐的日記和借據交給均昊,均昊看借據的時候有個長鏡頭,比較全。

12樓:

借「句」

你這個大色「摩」,奪走我的初吻,一定要還給我!

類似於這樣的~~~~~~~

13樓:喬恩

借 句人工呼吸的色摩

借走我的初吻

日後追討非還不可

簽名:就是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變青蛙?一看就知道是哄小孩子的電視劇集,男主角乙個勁的耍帥,女主角乙個勁的裝可愛,反正就是不倫不類.

15樓:蓬萱

奪走我初吻和人工呼吸的色魔一定要還給我~!

16樓:像乙隻魚的守侯

色魔,借走我的初吻,要償還

17樓:果欣榮

上面寫了你這個奪走我初吻和人工呼吸的色魔,我要你賠我五千萬,然後簽名。

王子變青蛙演員名單,王子變青蛙演員表

明道 單均昊。陳喬恩 葉天瑜。王紹偉 徐子騫。趙虹喬 範芸熙。黃玉榮 大偉。祝釩剛 麥克。安東尼 葉正哲。葛諾 張明寒。隋棠演的是戴安芬 女王蜂 沒有陸明君,兩個人長德確實超像,陳喬恩 葉天瑜 明道 單均昊。王少偉 徐子騫 趙虹喬 範芸熙。蘇立欣 蘇利欣 安東尼 葉正哲。王 娟 陳金枝 趙 舜 唐順...

《王子變青蛙》的問題,《青蛙王子》的作者是誰?

1 對,最後徐子騫把董事長的位子讓給了單君昊,並且張明寒也當上總經理了,他們三個變得特好了,子騫和雲熙一起去周遊世界去了。2 單君昊並沒有完全想起來,但是隱約會有一點記憶。他確實是讓給他了,他自己只是選擇當乙個董事,以他的個性,肯定會把董事長讓給均昊的。不是說了麼,茼蒿一直都在單均昊心裡啊,雖然他到...

王子變青蛙中的鋼琴插曲叫什麼名字

是真愛的鋼琴曲。網上基本找不到 我找到乙個版本 但不是原聲。是 夢中的婚禮 來自理查得 克萊德曼的 水邊的 阿狄麗娜 中的曲子。是不是後來很歡快的?是不是可愛的家?王子變青蛙的所有插曲是什麼,包括主題曲片尾曲。王子變青蛙電視原聲帶 導演 劉俊傑 主演 陳喬恩 明道 趙虹喬 王紹偉 出品 華納唱片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