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面板春夏適合用什麼乳液或是面霜?

2023-04-27 00:55:03 字數 2863 閱讀 2170

1樓:楠楓胤

混合性**的辨別方法。

混合性**的意思是一張臉,有的地方出油而有的地方不出油。出油的地方一般是t區。t區包括額頭,鼻子,下巴等地方。而不出油的地方就是兩臉俠。

如果兩臉俠不乾燥,那是混合性偏油性**。如果兩臉頰乾燥那麼就是混合性偏乾性**。

混合性**會產生的問題。

混合性**因為t區油脂分泌過多,會導致t區毛孔越來越粗大。同時也會長痘痘。而臉部乾燥容易出現**鬆馳以及皺紋,還會有色斑出現。

混合性**保養重點。

混合性**的保養很麻煩,即要t區控油。又要在臉部保濕。有時t區和臉部的需要完全是對立的兩面。

那麼選擇產品的時候產品的功能就要注意:

混合性**不適合使用油性**的護膚品:因為油性**的護膚品一般清潔能力比較強,容易洗去臉部**表面的皮脂腺,而皮脂腺的作用在於鎖住**的水份防止水份流失。所以混合性**使用油性**的護膚品,會使**更加乾燥起皮。

適合混合性**的產品選擇時注意如下:

首先,不能過度清潔。過度清潔會讓臉部更乾。可以選擇溫和清潔但含有油脂溶解劑的洗面產品。

其次,做**的時候要注意補水。要選擇去角質並補水功能的**。

然後,做爽膚的時候用有收縮毛孔的補水的爽膚水。

乳液選擇吸油功能並長時間補水的乳液。

粉底建議用吸油脂作用並保持一天水潤的粉底。

玫琳凱經典護膚系列之2號產品:適合於中性或混合性**。2號產品新增了櫸樹芽胚提取物,可以保持肌膚的水油平衡,櫸樹素以常春樹著稱,其精華素能增加肌膚的自然代謝。

2樓:哦哦哦

**如果油油的就用一些爽膚的吧,不要在用營養過高的了,時間長了,容易堵塞毛孔,會起痘痘的,無論什麼牌子的,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如果你喜歡用薇姿或歐萊雅的產品,每一種品牌都分好幾種系列,你跟她說一下你的情況,她就知道你需要什麼了,反正我建議你用一些比較清爽的產品會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清爽的乳液貌似沒有吧只有一款清潤的是最清爽的了。

薇姿有一款油脂調護晚霜是適合夏天油性肌使用的你可以試試。

我知道優萊有一款冰涼的產品涼涼的你可以去看看。

»ìºïðô椷ôôúïäììêêºïóãê²ã´ïµáðµä»¤·ôæ·£¿

冬天混合性**用什麼面霜

混合性偏乾性肌膚春夏秋冬適合用什麼水乳

混合性偏乾性肌膚春夏秋冬適合用什麼水乳

4樓:

摘要。您好,對於混合性偏乾性肌膚,可以在春季使用乳液類的護膚品,例如精華乳、柔潤乳或活膚乳;夏季可以使用水類的護膚品,例如柔潤水、爽膚水或去角質水;秋季可以使用混合型的護膚品,如保濕乳液;冬季可以使用更加滋潤的護膚品,例如精華液。

混合性偏乾性肌膚春夏秋冬適合用什麼水乳。

您好,對於混合性偏乾性肌膚,可以在春季使用乳液類的護膚品,例如精華乳、柔潤乳或活膚乳;夏季可以使用水類的護膚品,例如柔潤水、爽膚水或去角質水;秋季可以使用混合型的護膚品,如保濕乳液;冬季可以使用更加滋潤的護膚品,例如精華液。

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對於混合性偏乾性肌膚,可以在春季使用乳液類的護膚品,例如精華乳、柔潤乳或活膚乳;夏季可以使用水類的護膚品,例如柔潤水、爽膚水或去角質水;秋季可以使用混合型的護膚品,如保濕乳液;冬季可以使用更加滋潤的護膚品,例如精華液。

混合性偏乾性肌膚春夏秋冬適合用什麼水乳

5樓:

摘要。親親您好,春夏秋冬適合混幹皮用的水乳首推的就是珂潤水乳,這款水乳屬於平價中的戰鬥機,價效比非常高。混乾皮的話對水乳的主要要求就是補水保濕,水可以選擇3號滋潤型,使用感會更好一些。

這款水乳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成分非常溫和,質地也是比較好推開跟塗抹的,使用感很好,不油膩也不黏連,日常使用還是很清爽的呢。

混合性偏乾性肌膚春夏秋冬適合用什麼水乳。

親親您好,春夏秋冬適合混幹皮用的水乳首推的就是珂潤水乳,這款水乳屬於平價中的戰鬥機,價效比非常高。混乾皮的話對水乳的主要要求就是補水保濕,水可以選擇3號滋潤型,使用感會更好一些。這款水乳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成分非常溫和,質地也是比較好推開跟塗抹的,使用感很好,不油膩也不黏連,日常使用還是很清爽的呢。

親親拓展,混合偏乾性**,要使用質地清爽容易推開,吸收快,具有補水保濕功效的水乳比較好,使用後不用擔心過於油膩,避免因護膚品質地導致**出油,要保持**的水油平衡呢

親親,芳丹薄羅南韓蝸牛水乳化妝品套裝這個套裝比較適合乾性**的人使用,套裝比較合算,蝸牛這款很好用,很美白補水,保濕效果也很贊,亮白祛黃贊贊的,質量很好,原裝**。

珂潤的水乳春夏秋冬都可以用?

是的親。我想問一下泊本2d水乳呢。

親親,泊本水乳適合乾性膚質呢,泊本的水,他的這個質地真的很潤,流動性不強。

混合性偏乾性肌膚不適合泊本水乳嗎。

適合。好的謝謝親,還想問一下適合什麼樣 的粉底液呀還有氣墊那些。

親親,dior小奶瓶粉底液。

蜜思婷氣墊。

好的謝謝親。隔離、防曬、補水保濕**、清潔泥膜、遮瑕呢。

蜜思膚多效隔離修顏霜。

現在高峰期。

請耐心等待。

資生堂時光琉璃隔離防曬乳。

一葉子天才補水**。

科顏氏的白泥**。

南韓的樂得針管遮瑕。

能不能推薦點適合學生黨的呀便宜的那種。

親都不貴,平價的。

混合性偏乾性肌膚春夏秋冬適合用什麼水乳

混合型面板的女生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我是混油 臉上還有痘痘和閉口。我用的黛珂的牛油果乳液和紫蘇水。用了半個月,感覺對於鎮定 補水保濕方面效果還是很明顯的。這款水乳是先用乳液,然後再用紫蘇水。因為牛油果乳液屬於匯入性乳液,含有牛油果等植物提取的天然精油。可實際它一點都不油,質地很清爽,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控油效果不錯,而且紫蘇水對痘痘...

27歲混合型面板。有些敏感肌膚,適合什麼護膚用品

混合性 護理不當就會變成敏感肌膚。肌膚過敏狀態的時候可以敷用水解小分子玻尿酸精純液加水做水膜。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如果是女士可以用素顏三部曲 27歲混合型 用什麼護膚品好 混合性 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 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 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

混合型面板擦完乳液不擦粉底液可以嗎

可以呀,如果想化點淡妝,一支bb霜就可以了,像露韓飾這些bb霜就可以打造出很好的裸妝效果。經常擦粉底液好嗎?擦乳液了,直接擦粉底液可以嗎?經常用粉底的話 一定要卸妝 一般情況下是要先上隔離後再上粉底的 隔離不僅有保護 防止粉底對 的傷害 和隔離電腦輻射,灰塵,汽車尾氣。正確的程式應該是 爽膚水 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