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混合型面板可以用za的什麼系列,毛孔粗,有黑頭

2022-03-13 09:20:10 字數 1563 閱讀 5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補水和美白一起用,我也是混合型**,現在用的是za的沁漾系列和真皙美白系列,再配上隔離霜基本上就可以了。黑頭我覺得好說,因為用隔離霜所以得卸妝,現在用的是dhc的卸妝油,不知道別人用的效果怎樣,反正我用過之後就沒再出過黑頭,當然以前的黑頭也都消失了 o(∩_∩)o哈哈~。至於毛孔粗大就比較麻煩了,到目前為止我的毛孔也是很粗大,據說珍珠粉加蛋清可以收縮毛孔,不過還沒試,可以嘗試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za的東西…說實話不怎麼樣。用露得清的洗面奶吧。深層潔淨24的那種。

堅持每天用。記得用熱水先蒸開毛孔。之後再用冷水沖洗。

乳液我建議你用肌研極潤的那種水。霜擦清爽的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黑頭之所以久治不癒,是由於盲目祛角質,深層潔面,控油過度造成的表皮受損,此時,越保濕,再祛角質等無效,甚至,加重!應先修復受損的表皮!重建受損的皮脂膜!才會去掉黑頭!

4樓:匿名使用者

za的水漾深層保濕凝露,不油膩。

za家的東西很一般,容易長脂肪粒。

我覺得kose的碩碩鮮果美容液很好,清爽不油膩,很好吸收

我今年26歲,**屬於混合性,兩頰毛孔粗大,適合用za的護膚嗎?

5樓:

za適合青春膚質,25歲以上建議開始使用滋養類護膚品

6樓:琪琪的空中城

我同學用za那個綠色的 t 區**還可以 一管大概98

7樓:松寄琴

我覺得不太適合,因為za家的東西有點油,我用過隔離和防曬,混合型肌膚不太適合。

8樓:中關村整形科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25歲混合型肌膚,想買za的產品,即想保濕又想美白應該用那種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的,具體哪種的話,去專櫃,專櫃小姐會幫你推薦適合你的

27歲混合型面板。有些敏感肌膚,適合什麼護膚用品

混合性 護理不當就會變成敏感肌膚。肌膚過敏狀態的時候可以敷用水解小分子玻尿酸精純液加水做水膜。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如果是女士可以用素顏三部曲 27歲混合型 用什麼護膚品好 混合性 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 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 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

夏天用滋潤型的保濕水可以嗎我是混合型面板T區夏天比較油

推薦倩碧特效潤膚露無油型,質輕如絲的黃色滋潤甘露能迅速被吸收,幫助減少油光,補充水份而不會有黏稠的感覺。對換季脫皮的 痘痘留疤的 敏感的 乾渴的 等等一切 都是最好的補水露。油性 是要補水 但是建議用清爽型的水啊 滋潤型的肯定油了 夏天就用清爽型的吧。混合不宜用滋潤的,太膩了。我是混合偏油性 夏天的...

有什麼適合15歲女生用的潔面乳。我是混合型面板,兩頰的毛孔比較粗有些紅。額頭有一點油

混合型的,用露德清吧,24元的那種,不錯的 玉蘭油吧,清潔能力很棒,洗完後還不緊繃,還便宜 價效比高 混合型 t字型比較容易出油,鼻子毛孔粗大黑頭多,用什麼洗面奶和擦臉的?我是女生,16歲 竹炭磨砂的,如果對洗面奶過敏的話可以使用藥皂,推薦使用上海藥皂 便宜還好用。用控油深層清潔型洗面奶即可。食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