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混合型面板。有些敏感肌膚,適合什麼護膚用品

2021-03-04 08:54:26 字數 1161 閱讀 9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護理不當就會變成敏感肌膚。肌膚過敏狀態的時候可以敷用水解小分子玻尿酸精純液加水做水膜。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2樓:

如果是女士可以用素顏三部曲

27歲混合型**用什麼護膚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

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比t區細膩。相對的,保養方式自然會比單純的乾性或油性肌膚來得繁雜,但唯有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

1清潔選擇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潔面產品,可以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遍,兩頰用力輕柔一些。

潔面產品推薦:使用蘊含性質溫和的潔淨因子及水楊酸成份,有助肌膚回覆平衡。適合混合性及油性**使用。

2.深層護理

每週做1~2次**,達到深層清潔和補水的目的。如果覺得自己肌膚乾燥緊繃問題嚴重,就可以用專門補水的**。如果覺得自己的毛孔粗大和出油問題嚴重一些,可以試試海洋礦物泥**,來抽取毛孔中的汙垢,吸去多餘的油分。

**推薦:

保濕**:含豐富的水膠,醣類衍生物、調節因子具有調節及屏障作用,可規律及減緩水份的流失。尿囊素與維他命b5,則可預防刺激敏感,並新增維他命e的保濕**。

3.水油平衡

最簡單的水油平衡辦法就是找到一枝特別針對混合性肌膚,具有控油、保濕、滋潤三合一功效的乳液,它能迅速滋潤乾燥部位,降低t字區的油脂分泌。

乳液推薦:使用富含積雪草、人參精華,全天護理型乳液。滲透性良好,不油膩的乳液類產品。

4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肌膚是混合型肌膚的,建議你選擇適合混合型肌膚的產品即可,首先要選擇一些控油的產品進行控油,然後在選擇一些保濕的產品即可,你的情況同時不排除有酒糟鼻的傾向,你的情況以前不排除有黑頭的可能,採取一些擠壓造成的毛孔粗大的,針對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同時出現黑頭建議你不要在去擠壓,在家可以採用一些冰敷的方法進行祛除毛孔粗大的,祝你美麗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純植物精華的護理品吧,我現在用緊蘆薈汁+薰衣草純露製成的**,有消炎、補水作用噶;還有小黃瓜汁,有美白、滋潤功效的。

21歲混合型肌膚適合的護膚品牌,21歲的女生用什麼護膚品(混合型偏油面板)

你好!如果怕護膚品過敏,會剌激 其實很好解決,在購買前試用一下護膚品,把它塗在耳後和耳前的一小塊地方,乙個小時再觀察一下有沒有敏感反應就可以了,或者你別的部位容易敏感的話也可以試用一下,看看有無敏感反應再決定了!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回答 1.潔面 露德清平衡潔面乳,適中,能夠幫助 達到水有平衡的作用,...

15歲混合型面板,T字區有很多油,我面板挺白,額頭上還有一些小痘痘,臉上也有粉刺,鼻子上還有點黑頭

去找很清爽的那種,適合你們年齡小一點的用的化妝品,你 問題也不少,不能說年輕就不管了 我感覺也是用些補水 就可以了!但是要用純天然的!要不對你 不好!還小,不能用些不好的會把 搞壞的!痘痘讓美美的一張臉紅腫脫皮又油膩,阻塞的毛囊內很容易滋生細菌,其中一種叫痤瘡桿菌 propionibacterium...

25歲混合型面板可以用za的什麼系列,毛孔粗,有黑頭

建議補水和美白一起用,我也是混合型 現在用的是za的沁漾系列和真皙美白系列,再配上隔離霜基本上就可以了。黑頭我覺得好說,因為用隔離霜所以得卸妝,現在用的是dhc的卸妝油,不知道別人用的效果怎樣,反正我用過之後就沒再出過黑頭,當然以前的黑頭也都消失了 o o哈哈 至於毛孔粗大就比較麻煩了,到目前為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