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吃東西的時候包丟了,該怎麼辦?

2023-04-26 21:35:02 字數 1556 閱讀 5180

1樓:誠信匯佳

飯店沒有保管您財物的義務,除非您有告知服務員"幫忙看管一下,我去趟洗手間"等等類似情節,否則飯店是沒有責任的,至於前面朋友說的網上有案例,我想可能另有緣由。您現在配合公安機關工作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應該承擔責任。

飯店在您就餐的過程中有承擔保證您人身財產不受侵犯的義務。因為你們是處與一種合同關係中。即提供服務和消費服務。作為供方有責任保證您的人身財產安全。

網上有這種案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題意或不能解決問題的,不用浪費你的時間到處複製!!謝謝。

在飯店吃飯丟了東西,飯店有責任嗎?

包忘在飯店被別人拿走怎麼辦

4樓:律臨馮建華律師

法律分析:法律規定將他人的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占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出的,則構成侵占罪,將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將處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公民在丟失物品後,如無法找到撿東西的人,應及時交給公安機關等有關部門處理,若是撿到財物且拒不歸還,將會涉嫌侵占他人財物。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七十條 將代為保管的他人財物非法占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退還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將他人的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占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出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本條罪,告訴的才處理。

在飯店吃飯錢包丟失怎麼辦

去餐廳吃飯丟了東西抓到拿走的人怎麼處理

去餐廳吃飯丟了東西抓到拿走的人怎麼處理

5樓:

摘要。您好,去餐廳吃飯丟了東西抓到拿走的人的話這樣處理,如果是遺失在餐廳的情況呢,遺失物指非基於遺失人的意志而暫時喪失佔有的物,遺失物只能是動產,遺失物的拾得屬於事實行為,不以拾得人有行為能力為必要。拾得遺失物漂流物,應當返還權利人。

拾得人應當自拾得遺失物/漂流物之日起二十日內通知所有權人等權利人領取,或者送交公安等有關部門。

去餐廳吃飯丟了東西抓到拿走的人怎麼處理。

您好,去餐廳吃飯丟了東西抓到拿走的人的話這樣處理,如果是遺失在餐廳的情況呢,遺失物指非基於遺失人的意志而暫時喪失佔有的物,遺失物只能是動產,遺失物的拾得屬於事實行為,不以拾得人有行為能力為必要。拾得遺失物漂流物,應當返還權利人。拾得人應當自拾得遺失物/漂流物之日起二十日內通知所有權人等權利人領取,或者送交公安等有關部門。

如果是偷竊的情況,一般是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偷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構成盜竊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在飯店吃飯丟了東西,飯店有責任嘛?

餓的時候吃東西還是在不餓的時候吃東西不容易發胖

正常情況下,當然是餓的時候吃東西容易發胖了,因為餓的時候肚子是空的,容易吃更多的東西,就更容易胖了,不過也要看個人體質 發胖跟吃什麼東西以及什麼時候吃東西沒有必然的聯絡。肥胖是一種心理層面問題的外在化表現,表達的是乙個深層次的心理問題。比較直觀的就是有些問題不能解決或者情緒不能得到釋放,所以轉移到吃...

在超市丟了東西該怎麼辦,超市裡東西丟了怎麼辦?超市有沒有責任?

這個一般不好鬧 因為超市是有提示或告示消費者保管好自身重要財物東西不是在超市人員看管下丟失的,是在你那裡丟失的應該是你的過失 就算找也沒辦法 因為超市最多就是一個疏忽告知的問題 本人是學法律雖然沒畢業剛大2 經驗不是很多給個建議 1超市必須明確並且在醒目位置告知消費者保護好自身貴重物品 大的超市這點...

你知道在牙齒矯正的時候要怎麼吃東西嗎

拔牙後在軟一些的東西上沒什麼限制的,只要不吃太硬的不要把託槽硌掉就可以。平時飯後用清水漱口就可以,不建議用漱口藥液常規漱口。飯後要注意刷牙,牙刷頭要用偏小一些的,注意牙刷柄的方向,注意保護託槽,一定要把牙面和矯治裝置上的食物殘渣清理乾淨,基本就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的。矯正牙齒要怎麼吃東西 1.牙齒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