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加拿大的球隊能參加美國國家籃球聯賽?

2023-04-26 21:25:06 字數 2481 閱讀 51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nba聯盟總裁大衛的計謀,要讓nba國際化,即讓nba走出美國,走向世界,而當時加拿大的石油大亨和nba裡的微笑刺客杜馬斯關係很熟,他利用這點和nba聯盟的上面搭好關係,這又適應了國際化,所以總裁同意了,這就是最早的海外軍團多倫多 猛龍隊,後來加拿大又有一支隊伍加入了nba,就是密而喔基雄鹿隊,但這2支隊伍都在聯盟裡墊底,以致票房慘淡,沒有觀眾再去看,所以老闆只好賣了又賣,這也讓nba的國際化蒙上了陰影。但另一點卻很成功,就是引進國際球員,象我們的姚明 就是海外球員,這種例子很多,想馬刺的鄧肯就是後加入美國國籍的,帕克是法國的,吉努比俐是阿根廷的。

2樓:鬏舞

雖然球隊在加拿大 但是裡面打球的基本上都是美國的 也有那個經濟實力辦nba球隊。

職業籃球聯賽(nba)裡,為什麼會出現一支加拿大球隊?

3樓:創作者

因為美國和加拿大非常的相近,當初nba在宣揚美國籃球文化的時候,第1場去的就是加拿大,所以nba裡才會有加拿大球隊。

4樓:蓉淼經驗之窗

因為加拿大球隊是經歷了特別長的時間向 nba申請的,而且他們的實力也符合nba的要求,所以進了。

5樓:自己滴定

其實最開始的時候有兩支加拿大球隊,但是後來灰熊隊搬走了,所以就只剩下了一支加拿大球隊。

nba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為什麼有加拿大的兩支球隊?

nba裡,為什麼會出現一支加拿大球隊?

6樓:魅力生活記

因為nba也想獲得更大的市場,他們想擴大周邊的市場,多蘭多是非常合適的地方,所以就出現了一支加拿大球隊。

7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nba的前身是aba職業聯賽,aba職業聯賽包括美國和一些加拿大球隊,其中猛龍隊的前身就在這個聯賽中,在nba成立以後,猛龍隊自然就出現在聯賽中。

8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多倫多靠近美國,使用nba在加拿大也設立了一支球隊。

加拿大的球隊,當時是怎麼入選nba的呢?

9樓:八卦記者**

nba聯盟總裁大衛要讓nba變得國際化,想要nba走出美國,走向世界,而當時加拿大的石油大亨和nba的杜馬斯關係很熟,他利用這點和nba聯盟的上面的關係,這適應了國際化,所以總裁同意了 。

10樓:玄o月

在2023年的時候。nba有過國際擴張計畫,當時加拿大的石油大亨和nba工會主席有很熟的關係,所以就將多倫多建立乙個球隊,名為猛龍隊。

11樓:撒的謊

他們就是憑藉著自己的實力,其實一直打了很多場比賽,以優異的成績入選nba。

1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nba商業化是非常嚴重的,也是為了擴大nba在全世界的影響,所以才會讓加拿大的球隊入選。

nba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為什麼有加拿大的兩支球隊?

13樓:菜鳥

nba曾經為了開拓海外市場。

2023年在加拿大的多倫多和溫哥華建立了兩隻球隊多倫多猛龍和溫哥華灰熊。

2年前溫哥華灰熊搬遷到孟菲斯。

自此nba在海外的球隊就只有多倫多猛龍隊了當時是nba聯盟總裁大衛斯特恩要讓nba國際化,即讓nba走出美國,走向世界,nba在多倫多作的這次擴軍有兩點很特殊:首先,這標誌著nba首次跨越國界;其次,pbf僅僅是三個實力充足的、同樣來自多倫多的競標集團中的乙個。在nba之前的擴張中也遇到過城市之間的競爭,但從未沒有哪個城市內部有過如此激烈的競爭。

這有點讓人拿不準主意,然而多倫多願意而且能夠支援一支nba球隊。2023年和2023年nba在多倫多天穹體育場舉行了兩次表演賽,前來觀戰的球迷人數都超過了25000人。

14樓:山力葉

nba(美國籃球職業聯賽)屬於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北美四大職業體育聯盟),是由美國與加拿大聯合舉辦的。

15樓:殘陽翠色

現在只有多倫多猛龍隊在加拿大,灰熊隊在美國孟菲斯,因為多倫多地緣靠近美國,經濟發達,可以養活一直球隊,且球迷基礎較好。同時也利於nba開發加拿大籃球市場,注入新鮮血液。

16樓:網友

首先,現在只有多倫多猛龍隊乙隻了,以前的溫哥華灰熊隊因為球市淒涼早已移至美國孟菲斯。

多倫多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接近美國本土,而且球市背景較好,並且可以拉動城市經濟更快發展,所以當年nba擴編時將這座城市納入聯盟。詳見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nba 是全美男子職業籃球 nba也是美國和加拿大一起的 當年的溫哥華灰熊 現在的多倫多猛龍。

18樓:匿名使用者

nba是北美籃球職業聯賽,包括加拿大的多倫多猛龍。

加拿大的國花,國鳥,加拿大的國花,國鳥,國石什麼?

加拿大國花 楓葉。加拿大以楓樹為國樹,風林遍及全國,素有 楓葉國 之美譽。楓葉作為加拿大的標誌可以追索到1770年前後。加拿大有10多種楓樹,最著名的是糖楓和黑楓。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是風林最多的兩個省。加拿大的國鳥 白頭雕canada goose別看這鳥不大,但是在加拿大分布廣泛,幾乎每個省都有它們...

美國為什麼只侵略墨西哥不侵略加拿大

為什麼美國不吞併加拿大 墨西哥,成為全球領土最大國家呢?加拿大實力強墨西哥很多,美國侵略加拿大只會兩敗俱傷,得不到一點好處,並且加拿大對於美國有重要意義,他們又簽約了 北大西洋公約 不允許互相攻擊,他們是盟友 打他太虧,實力沒有那麼弱 為什麼在歷史上美國不把加拿大和墨西哥吞併?其實吞併加拿大和墨西哥...

加拿大的猛龍隊為什麼會進入美國的NBA

是nba聯盟總裁大衛的計謀,要讓nba國際化,即讓nba走出美國,走向世界,而當時加拿大的石油大亨和nba裡的微笑刺客杜馬斯關係很熟,他利用這點和nba聯盟的上面搭好關係,而且多倫多在地理上確實離美國也很近,這又適應了國際化,所以總裁同意了,這就是最早的海外軍團多倫多 猛龍隊,這樣,1995年兩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