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蠍男分開兩個月了,突然又來找,是還愛嗎?

2023-04-26 18:10:07 字數 3381 閱讀 187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喜歡難以得到的,這個男的人品有問題,就算你們倆在一起,你將來也不會有安全感,你現在連自己需要什麼都搞不清楚,愛情是很實在的,你還沒有遇到真正合適的人。我看你和他還是算了,除非你能確定他只愛你乙個人,比如你們三個在一起把這件事情說清楚,試試他有多大勇氣,很看不起你的個性!不過大家都經歷過這個階段,走過就好了。

2樓:芒果隨心遊

有以下幾種情況:

1.他被那個女的甩了。

2.他想來想去還是覺得你好,譬如你更溫柔,或者波更大,或者更聽話之類的特點,但這並不代表他真愛你。

3.他仍舊是腳踏兩條船,還是和別人繼續曖昧著。

4.就這麼和你玩完了他不甘心,所以又回來了。

總結:扇他兩巴掌,頭也不回得走!!!

3樓:善美天下

他可能外面找了,跟別人不合適又回來找你。但是不會長久還會有同樣的事發生,分開吧不要相信這樣的人。

4樓:冷月莉雅

我覺得這有兩種可能性,第一他後悔了,這種人最好不要愛他,愛上了就——割愛舍痛,第二不懂珍惜。

天蠍座男朋友分手後為什麼又來聯絡我?

5樓:伊尚說民生

天蠍座男朋友分手後又來聯絡的原因如下:

1,天蠍男想去聯絡你,肯定是想去試探你對他的感覺,如果你對他感覺好,反應熱烈,那麼他就清楚下一步應該怎麼去做了,因為天蠍男在做任何事情之前第1步都是試探。

2,天蠍男對你有感情,但他忍不了了。所以他才放下面子過來主動聯絡你。

3,天蠍男過得並不好。分手後的這段時間天蠍男特別的想你,而且你們身邊沒有合適的人或者說接觸了合適的人,但是沒有你好,所以他又重新回來找前任了。

4,天蠍男認為你們的分手是種遺憾,所以他想盡可能去彌補,但是這種彌補可能是另外的方式。

其實天蠍男很喜歡冷戰,而且從來就沒有對手。他們喜歡把感情和對別人的愛放在心裡不去表達出來,而且特別能夠壓抑自己的感情,特別能畢業,所以天蠍男和你冷戰的時候會很久很久。而且很多時候天蠍男跟乙個人分手並不是不愛,而是覺得相處的很累,他想逃避。

他是天蠍座,分手後還會聯絡我,意味什麼?他還愛我嗎? 40

6樓:若邪小童鞋

天蠍座的人在生活當中心思縝密,深謀遠慮,在感情當中也總是會謀而後定,一旦他想要跟你復合,就會考慮的更加長遠,會把你們兩個之間復合的障礙全部都掃除,同時也會跟你保持聯絡,讓你不要那麼快忘記他。

當然也不排除另一種可能,那就是天蠍座的男生想要報復你,天蠍座是乙個非常記仇的星座,如果你曾經在感情當中做出過傷害他或者背叛他的事情,就算表面上原諒了你,心裡也會牢牢記住,並且想辦法報復回去,繼續跟你保持聯絡,也不過是在找你的破綻。等你生活出現什麼紕漏的時候,他就會站出來落井下石,報復你曾經的背叛。

7樓:盧詩宇

天蠍是個很傲的星座,一般分手了就不會在做朋友或聯絡。

如果聯絡你了!

只有2個原因,乙個是報復,做給朋友看的!

乙個是他自己遇到了難事,或是感情受了傷,覺得你曾經對他好,會想要找下回憶很安慰!

如果真的是要和好,估計沒那麼容易,天蠍一般是不會低下他的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愛,他也不會跟你復合。寧願折磨自己折磨對方,寧願變成討厭的自己,也要這樣倔強。我遇上了這樣的天蠍男。

9樓:念小七

其實,如果你們分手了,也不是說不能再聯絡,有的人比較念舊,比較重感情,他會不會聯絡你取決於你對他的態度,你不知道他愛不愛你了,那你就不要拒絕他現在聯絡你等等這樣的行為,但是,既然分手了,就要有一定的距離,不能像以前一樣大大咧咧,然後,你可以試探他的語氣,比如說,給他說要介紹個物件給他之類的,看看他的反應。

10樓:姚章勇

不會,或許是愧疚,曾經的種種,我也是蠍子。

11樓:余湘鯢

分手後聯不聯絡和星座是沒關係得,最主要是看你們分手之前相處的情況,他找你的目的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可能後悔想要和你復合,分手後還保持聯絡的話要麼沒死心要麼就是渣男,等他找到喜歡的另一半就會馬上和你斷開聯絡。

13樓:曇花娛樂

和星座沒有關係,和你聯絡兩種可能:想和你復合,對你還有感情;沒有繼續交往的目的,只是當普通朋友,這些你可以去問他,弄明白。

14樓:幻影天之藍

意味著還是想和你繼續發展下去,星座只是一種娛樂的方式,尋找到自己的真愛才最重要。

和天蠍男提出分手後,他還聯絡我,為什麼?

15樓:獨行石頭

不建議這種時候考慮星座啥的 人是有感情的 藕斷絲連 人之常情 也許他只是把你當朋友。

和天蠍男分手乙個半月了,還能和好嗎?

16樓:喵窩追劇

不可以和好了,因為天蠍男性格比較執著,分手了他們是不會再和前任有任何聯絡的。

17樓:山山成川

不能和好了,因為男生分手以後乙個月之內,如果會後悔的話就已經來找你了,現在還沒找你復合,就是不會後悔。

18樓:情感小木屋

分手乙個半月,還是有機會和好的,只要你會主動地去找他,然後和他分享一下你的生活。

19樓:船長未出海

如果你和天蠍男分手了,那就不可能和好,因為天蠍男都是很不專一的。

20樓:網友

還能和好,只要你是真心喜歡他的,並且他對你還存有眷戀,那麼你們就還有機會在一起。

21樓:網友

不太可能和好了,因為天蠍座的男生做事情是比較果斷的,如果他們一旦說出了分手就不太可能會回頭。

22樓:他與年長

不能,天蠍座的男生一般都比較專一,既然他跟你提出分手了,就說明她是真的不喜歡你了,你也沒有必要再和他和好。

23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應該不會和好了,因為天蠍男是那種說一不二的性格,他一旦決定分手就不會再改變了。

24樓:網友

應該不能和好了,男生想復合的話行動是很迅速的,乙個半月沒來找你很可能是沒戲了。

和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她又來糾纏是什麼心理

可能你的女朋友想要復合,所以她分手兩個月之後,又來找你聊天。如果你願意和你女朋友復合的話,你可以和她聊一聊,好好的坦誠相待。很明顯,你的女朋友應該說是,你的前女友經過了兩個月的冷靜期嗯或者回去周圍呀,一些別的男孩子比較發現你應該是還是不錯的,所以他又後悔了,想和你再續前緣。可能是經過兩個月的冷靜,她...

我跟前男友分開快兩個月了,突然他闖進我的世界跟我說,他喜歡我,願意接受我的一切,問我願意做他女朋友

喜歡就去爭取,但先別急答應,你們應該先相互了解一下。這種事情問別人會有很多答案,並且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結果也不一樣。自己好好想想該不該,能不能和他在一起。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個人觀點可以試著接受 其實吧要通過對他人品的過度去思考,看他是不是那種玩玩就走的人,也許他和你分手後他感到空虛所致,這完全取決...

和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兩個月一直在挽回她但是她說只想工作今天她碰到了麻煩我讓她打我電話她也

我也是女的 如果前女友跟你說話是這樣的語氣的話 那你沒機會了 況且分了一兩個月了 她找你可能是真的遇到麻煩了恰巧可以找你幫忙而已 看不出來她心裡有你的樣子!她對你很冷淡!在乎她就做點讓她感動的時,光說用知道嗎?要實際行動 挽回她 我和女朋友分手快兩個月了,之前乙個半月我一直在糾纏她,前兩天把我拉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