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話和資訊,已經兩個月了怎麼辦

2022-03-18 08:32:56 字數 4474 閱讀 4827

1樓:來自九華山成熟的茶花

沒有**和資訊,已經都兩個月了,那你去幹什麼去了呢?為什麼沒有**和資訊?難道說你上戒毒所了嗎?

要是不上那裡不可能沒有**和資訊的,我感覺你指定是犯了什麼錯,誤進去了吧?那也沒辦,法就等了你出來以後再給你**和資訊吧

2樓:

沒有**和資訊,已經兩個月了怎麼辦呢,好辦好辦,出去到正規商場去買乙個手機不就可以了嗎,沒有**真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兒。不知道以前是怎麼過的。

3樓:想要乙個好評

看到你這一段文字,其實我的第一想法是你的誰失聯了沒有音訊,兩個月了。所以希望你表達清楚些。我猜測你想說的是不是戀愛關係中遇到的困難。

個人認為要是這樣的話,你可以主動一點兒。你和你的物件沒有**和資訊已經兩個月了,是不是。我想乾脆把擔子撂清楚了,到底分不分?

可能這樣心裡會好受些。

4樓:李曰軍

你說的是沒有誰的.**和資訊,已經兩個月了?說清楚你和他(她)的關係和相處情況及你現在的想法,別人才能為你想辦法,出謀劃策!

5樓:潤物細無聲

看起來你和另一半是異地戀,現在沒有**和資訊已經兩個月了,兩個月了不能主動聯絡他,想必你是女孩

老公和我吵架,他和我分房睡,已經兩個月了,我和說話他不理我

性要求是正常的,給他說,再不玩,就去找別人,他自然就害怕了。開心點親愛的。為什麼分床睡啊,剛剛開始就是錯誤的,古話說,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這個不懂?你老公有點太過分了!你老公怎麼這樣,男女事對於夫妻說正常呀 你老公有情況?首先是不是你的錯?是的話趕緊道歉,他可能等著你道歉呢吧 我和老公吵架快有乙個月...

我和女朋友戀愛兩個月了但是已經見過家長了快過年了用不用給她父母買點東西

禮多人不怪,為了媳婦拜丈人。可買些茶葉 點心 奶 水果等,求好不求多,聊表心意。祝福 沒見過女朋友父母,可以送她父母東西嗎?這種事情問你女友就可以了,因為只有她最了解自己的父母。他們是什麼樣的人,對未謀面女婿送的東西會採取什麼態度,歡喜還是厭惡,或者無所謂,這些只有她知道。有時候送東西並不是最妥當的...

和女朋友談兩個月了怎麼沒有當初那種感覺了

才兩個月就淡了,那證明你不愛她 情侶之間有一段時間就是這樣的 因為兩個人把自己偽裝的太深了。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 感覺越來越淡了 有時候都沒話說了 是不是要分手了 該怎麼挽回了?30 沒事弄點小浪漫。多撩一撩她 談談心唄,好好聊聊,不過要是你跟他沒話說,說明你可能也不是很在意 跟女朋友談了兩個月了...